WIWI_18_117.jpg

髣髣是個非常怕冷的一個人,每次冬天到各國旅遊,我穿的衣服完全沒有時尚感,因為為了保暖我總會穿上四、五件的厚衣服才有感覺有一點點暖豁,但總覺得還是冷,每次回頭看前幾年旅遊的照片都感到很恐怖,照片看起來都永遠這麼胖,這麼的臃腫完全沒有美感,直到三年前我接觸WIWI發熱衣後,現在出國都一定會帶發熱衣出國穿,三年前我剛開始接觸發wiwi熱衣的時候,我還不相信薄薄的一件衣服怎麼可能會保暖,但是看了好多人分享後,我就決定試試看並帶著出國穿,出國穿著後,真心感覺很保暖,而且保暖的程度有讓我意外到,因為可以讓我少穿一兩件厚衣服,也能感覺身體的體溫有變高的情形,所以wiwi的發熱衣整個顛覆了我以前錯誤的觀念,於是今年10~11月我到了西班牙及葡萄牙旅遊一個月,我還是帶wiwi發熱衣出門,因為我想要拍網美及有時尚感的照片,但前提是要有發熱衣保暖當穿搭才行。

下面這一張圖是我之前在日本的照片,我記得當時的溫度非常冷,所以我穿了很多厚衣服,因此每個朋友看到照片,都會跟我說我變得好胖喔,就算我一直解釋說是衣服的關係也沒有人會相信,其實我很瘦,所以被說成這樣我也點不太能接受。

 Hokkaido_1802_1347.jpg

這一張照片是六年前到西班牙的照片,那時候還沒有發熱衣的技術,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就是臃腫,看起來就是大媽會穿的衣服。

Barcelona_120424_578.jpg   

 於是,這一次到歐洲這麼冷的天氣我是靠wiwi發熱衣,讓我少穿了兩件厚衣服,除了保暖外也可以穿得很時尚。 

WIWI_18_152.jpg

這一天我們在西班牙,是我這一趟來歐洲溫度最低的一天,當天天氣才5~7度,陰天還飄點小雨,還起風所以實際上身體感覺的溫度比5-7度還要低,但是當天我只穿了一件發熱衣、一件皮衣加上一件薄毛衣,再戴上帽子,感覺體感溫度變得沒這麼冷。吉米一向體溫比較高,也比較不怕冷,於是他只穿一件發熱衣及一件外套就出門了,他還跟我說其實沒有很冷,但是你們仔細看坐在我們水池後面的情侶,穿的好厚,跟我們兩個有點差異。

WIWI_18_063.jpg

我這一次來歐洲,穿的一點都不像大媽,而是一個走在路上都會讓人感覺時尚的人(自己說,笑),連走在路上還有人跟我搭訕,吉米明明在旁邊拍照,卻沒走過來幫我,可見老婆被搭訕他應該很開心。

WIWI_18_068.jpg

現在髣髣來教大家如何穿才能出的瘦及保暖,拍照才能拍的美,首先內衣就不用介紹了,身體的第一件衣服一定要穿發熱衣。 

WIWI_18_102.jpg

當天早上的溫度是10度,拍照的時候是13度,但當天風超級大,冷風吹過來我都覺得我的臉都快凍傷,歐洲的冷真的不是蓋的,溫度雖然沒有很低,但真的好冷。

WIWI_18_114.jpg

我這一件wiwi發熱衣是白色的,是米老鼠系列,我自己很喜歡。

WIWI_18_106.jpg

第二件,我穿了一件非常薄的襯衫,是搭配衣服用的,這一件襯衫是絕對沒有保暖性質。

WIWI_18_117.jpg

第三件,我穿了一件毛衣,在這種溫度下我覺得穿這三件就已經很保暖了,而且拍照起來看起來也顯瘦,時尚。

WIWI_18_141.jpg

歐洲的早晚溫差非常大,晚上會溫度會降到7度以下,所以如果怕冷的話,我建議可以穿個顯瘦的外套,這樣拍照起來會非常美,看起來也不會胖整個超有時尚感的。

WIWI_18_152.jpg

現在解決了大家的疑問了吧?我不是怕冷,我是選對發熱衣穿。

WIWI_18_137.jpgWIWI_18_139.jpg

當天雖然溫度沒有很低,但體感溫度真的比較低,因此吉米總共穿三件衣服:1.發熱衣服2.襯衫3.外套。

WIWI_18_155.jpg

如果只是穿一件發熱衣及一件襯衫,我覺得大概適合17~22溫度差不多,不過每個人的體感溫度也都不同,想要穿衣服看起來顯瘦,建議可以穿兩件發熱衣也可以。

WIWI_18_094.jpg

晚上飯店房間裡面有暖氣,所以我都穿發熱衣一件睡覺就很保暖了。

WIWI_18_021.jpg

連吉米睡覺的時候也是穿一件而已。

WIWI_18_017.jpg

這三年有了wiwi發熱衣之後,我到冷了地方也都不怕了,有穿發熱衣在外面走一天都沒有問題。

WIWI_18_064.jpg

連在北海道-6~7度的時候也不怕。

 Hokkaido_190111_0018.jpg

在外面走一天沒問題,真的好暖豁。

Hokkaido_190111_0384.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