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A6309.jpg  

很多人私下會問髣髣美甲、美睫及韓式眉毛去哪裡做?因為太多人問了,我寫了這一篇文章給大家參考,之前我開始做睫毛的時候,都沒有固定一定要到那一家,只要預約某一間店到我就會去做,直到有一天我經過了當時在東門路上的法蝶台南館時,於是我就預約了那一間做美睫及指甲,當時幫我做睫毛的美睫師是欣霈老師,沒做還好,一讓她做完之後,我就覺得她的技術非常好,她會依據每個人的眼型及我的需求討論後才開始種睫毛,當時我一做完睫毛之後我就覺得我的睫毛非常符合我的臉型,因此到現在我都一直是找她做。隔沒多久法蝶台南館的其中一位老闆娘因為家裡因素,全家都搬到大陸去了,於是欣霈老師就自己出來開業,現在的店名為『L.Y新玥美學概念館』。欣霈老師技術相當好之外,每月都會找時間去學習更新的技術,因此,現在眉毛部分除了只有女生在做之外,每次去店家都好多男生要來做韓式眉毛。

『L.Y新玥美學概念館』

住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193號,預約電話是06-290003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y969/

『L.Y新玥美學概念館』,服務的項目很多,而且價格對我來說算是合理,項目除了有:美甲光療、男女的韓式霧眉、美睫、美瞳眼線、蜜蠟除毛....等等。『L.Y新玥美學概念館』的每個員工都很專精在自己的工作上,例如:眉毛、睫毛、指甲,通通都有專業的人員各有專攻。

IMG_0539.jpg

裡面共有兩樓,一樓的區域除了有美甲區域、眉毛的區域。而且還有二樓專做睫毛的區域。

IMG_0536.jpgIMG_0538.jpgIMG_0541.jpgIMG_0548.jpg

空間是大的,不像其他家店只又小小家。

IMG_0543 2.jpg

連椅子上也鋪上毛的坐墊及靠枕,做完的時間一久也不會覺得不舒適。

IMG_0540.jpg

 我的美睫及美甲一直在這裡做,當時我就一直很想要做韓式的飄霧眉,但是我的觀念一直處在以前的繡眉,已為繡完之後就像刺青一樣,永遠都不會掉因此我都不敢做。

IMG_0537.jpg   

 

直到有一天老闆娘有時間時,我問了她所有有關於大家會想問的問題,例如:做完是永久的嗎?會不會線刺青一樣永久都不會掉?做會不會痛?會不會有感染的問題?價格會不會很貴....等等。於是老闆娘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於是我就決定要做韓式的飄霧眉,我做之前我們先討論眉型,原本我想做現在很流行的粗一字眉,但是我自己本身還有眉毛及眉型在,且我的眉型本來就是很適合我的臉,欣霈老師建議我用自己的眉型來做就可以了,於是老闆娘先畫好眉型給我看,這樣的眉型可不可以,我自己看了也覺得還不錯,接著老闆娘要我要選擇眉毛的顏色,但我自己沒有什麼意見,我請老闆娘幫我選,畢竟我認識她很久了,因此我只給她一句話,我相信妳的眼光,妳只要讓我美美的就行了,於是就開始了我做眉毛的過程。首先先幫我眉毛上敷上軟膏,這一個軟膏的好處,是可以減輕等一下做的疼痛感。

IMG_0602.jpg  

敷了大概30分鐘後,就開始幫我做,我躺著的時候有感覺有一點點刺刺的,但是不會痛,大約過了半小時之後,老闆娘請我做起來請我看鏡子眉型可不可以,接著我還沒看出問題的時候,她發現我的右邊顴骨地方比較凹,因此眉型感覺不夠粗,那時候我想我都還沒看出問題,她就立即發現問題了,並幫我把眉毛補出粗一點,最後還精細地用尺量看看兩邊眉型有沒有很精準,龜毛程度不是我在說,居然會有人比自己還要要求美感,我想這就是她專業,並顧好品質是她最大的優點,難怪客人回購率會這麼高,讓我每次要預約都要等一個月。

IMG_0605.jpg

做完的第一天我超級滿意的,加上我又有種睫毛,感覺好美。我喜歡眉型這樣的粗度,但是老闆娘說我第一次做她不敢幫我做太粗怕我不能接受,她說這種粗度在一星期後會結痂會掉,之後沒行會變得很淡也眉型也不會這麼粗,很自然。但我超喜歡這種粗度的,於是我跟欣霈老師說,之後我要再去補粗一點。

 IMG_4816.jpg  

下面這一張是我素顏的照面,有了眉毛及睫毛感覺素顏也非常美,好處是有睫毛、眉毛,出門都不用上妝省了超多時間。

IMG_4321.jpg  

這是做完之後約一個月拍的照片,眉型變得好自然,不用畫眉毛出門變得好輕鬆?

IMG_8551.jpg

 我的指甲一項不喜歡做的太花俏,因為我覺得素雅比較美,其實我的手並不是很美,之前有做過很美的照型,但有拍照的並不多,於是我放的照片只又幾款而已。

IMG_5766.jpgIMG_5767.jpgIMG_7835.jpgIMG_7839.jpg

這一張是我這一次我去西班牙前再去補色,也有做睫毛,及指甲的照片,大家一定不敢相信這是素顏照,每天看到自己素顏也是美自己也開心。

IMG_0598.jpg  

白色得指甲我最常做的顏色,分享給大家。

326A6309.jpg  

 以上喜歡髣髣的文章可以追蹤髣髣的粉絲團及I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fung.baby/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fungwu/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