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_032.jpg

昨天開了同學會,同學說我看起來超年輕的,而且越來越漂亮,她們說一樣年紀但她們看起來像大嬸,我卻越來越美,她說她一直有在看我的文章,知道我大多用ANGELA THE ANGEL保養品居多,心裡很想跟我一樣年輕,但總是捨不得花錢買來犒賞自己,直到有一天她生日,她老公說妳選禮物吧我買給妳,於是她沒在客氣的,一下子她就訂購一整組一萬多元ANGELA THE ANGEL的保養品,其中就有這一瓶『黃金奢華亮麗霜』,她說剛開始花錢很心疼,但用了之後發現,沒想到網路品牌的保養品這麼好用,肌膚不但變好、亮白,看起來也年輕許多,她說真的物超所值。這一次我要推坑的是,ANGELA THE ANGEL『黃金奢華亮麗霜』,這一瓶是使用來自【日本金箔】頂級原料製成,裡面除了有金箔成分,還含多種植萃做成的保養品如:艾地苯、海星枝管藻提取物、輔酶Q10雷公根、積雪草等,我使用後覺得質地非常好吸收、保濕,很適合敏感性及中、乾性膚質做保養。

 

 『黃金奢華亮麗霜』外盒及瓶身都是玫瑰金的顏色,保養品裡含有金箔成分,因此這個名字取的真好,真的是有金箔含在裡面。

angela_079.jpgangela_081.jpgangela_011.jpgangela_014.jpg

左邊這一張照片是我跟我同學大約18歲時拍,大家都說我漂亮,所以我也一直覺得我是個天生麗質的女生,直到工作後我也不會去做保養,到了30歲左右(右圖),那時還覺得自己年輕還不用保養,現在的我看到右圖的照片我都快要瘋掉了,我不敢相信當時哪來的自信說自己美,後來,隨著自己年紀越來越大,加上工作熬夜,發現肌膚每年也一點一點的下垂,膚況也沒以前好,才驚覺不保養不行,於是我到了專櫃聽從櫃姐的建議,亂買一堆保養品回來擦,但用起來都沒什麼感覺,好像都一樣。

高中照片IMG_9052

直到大約五年前,我接觸了ANGELA THE ANGEL的品牌之後,用了才發現原來好用的保養品,肌膚是會有感覺的,它會表現在臉上,現在我已經40歲了,很多人都以為我才30歲,除了凍齡還逆齡,現在光看下面這張照片跟高中時候的照片真的好像喔,肌膚一樣好。

Skin Mesica_174

ANGELA THE ANGEL『黃金奢華亮麗霜』,光是外包裝就讓我好喜歡,一看起來就是保養品中的精品。

angela_041.jpg

打開『黃金奢華亮麗霜』蓋子之後,裡面是金黃色做成的乳霜,裡面一點一點的都是金箔,滿滿都是,金箔用料也很實在,因為它使用【日本金箔】頂級原料製成乳霜,乳霜聞起來還有淡淡的山茶花香氣,真的非常好聞。

angela_028.jpg

我用挖棒挖出一點抹在臉上,看到有金箔時頓時不想把它抹開,臉上貼金有種幸福感,而且我覺得用金箔來保養心裡很療癒,總感覺財氣會跟著來,心情都會莫名其妙的變好,因此我將它命名“會帶財的保養品”。

angela_002.jpg 

『黃金奢華亮麗霜』質地摸起來有點濃稠但不油膩,擦上去後滋潤度夠、吸收好,肌膚也會變得更亮白、透亮,擦完幾分鐘後用手摸摸臉上的肌膚,肌膚像是嬰兒般的柔滑,好好摸喔。

angela_055-1.jpg

前陣子我去打了淨膚雷射,護理人員都說要保濕喔,不可以擦到酸類的保養品,建議我買他們醫美的保養品比較合適,但是我沒買。回來後我擦了『黃金奢華亮麗霜』,沒想到擦了不但讓我肌膚快速吸收的養分、保濕到隔天打完雷射,臉部微紅、乾燥、脫皮部分很快速修復,因此,我覺得這一罐也適合用來做雷射後的保養。現在,我用了一個月『黃金奢華亮麗霜』已經用到快見底,真心覺得『黃金奢華亮麗霜』好好用,對於乾燥缺水、粗燥、細紋、鬆弛、晦暗,都能使用。

angela_45-1.jpg

每晚我用這一罐保養臉的時候,都覺得很享受,畢竟用到好用的保養品是很難得的,非常適合我這種敏感肌及中乾性混合肌膚使用,尤其是在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非常適合使用。

angela_038.jpg

 現在,膚質變得超級好連素顏都美,每每看到自己,會忘記自己已經是40歲的女性了。

angela_037.jpg

如果在妝前使用,化妝品的用量可以變少,因為肌膚的基底變好了,只要畫上一層淡淡的妝氣色就能更好,真心覺得這一瓶是非常棒的保養品,難怪這一罐只要貨一到很容易搶光,連自己想多買幾罐來存貨都不一定買得到,可見它的回購率有夠強。大推!

angela_039.jpg

我將這一罐使用完的心得是,這一瓶保養品能把肌膚的基底變好,素顏也能出門,因為皮膚亮、透、白。

看完文章若有興趣,可到這裡逛 > http://bit.ly/2LIediu

訂單備註髣髣粉絲,買黃金奢華亮麗霜

霜就送天然棉嫩白保濕面膜一片NT.110

每人限送一次喔!

亮亮女神官網2019年元月活動

明星商品區單件9折、任選兩件85折>>http://bit.ly/2LIerGm

黃金奢華亮麗霜>>http://bit.ly/2LIediu

angela-1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