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G_detalcream_009.jpg  

有一天我在藥妝店的時候,發現LG有出一系列的『LG喜馬拉雅粉晶鹽』牙膏,這實在太讓我驚豔了,光看到外包裝就感覺非常吸睛,外觀都是粉色系的讓我不注意這組牙膏也難,而且之前用過LG出的日常用品都很好用,品質有一定的水準,所以我對LG的產品都非常有信心,但是我從來沒想過要用鹽來刷牙,所以這一系列用喜馬拉雅山的粉晶鹽做出來的『LG喜馬拉雅粉晶鹽牙膏』,讓我感到非常有興趣,但是心裡想著用鹽來刷牙會不會很鹹或是洗得乾淨?為了解決我的疑問及好奇心,決定把家裡所有牙膏換成這一組『LG喜馬拉雅粉晶鹽』牙膏系列來洗洗看。

『LG喜馬拉雅山粉晶鹽系列』用的原料來自喜馬拉雅山的粉晶鹽,因為裡面含有大量的礦物質,所以有粉晶貴族鹽之稱,用這個來刷牙能有效強健牙齒及牙齦的健康。

 LG_detalcream_032.jpg

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NPING,是做成胖瓶子的包裝,這跟一般的牙膏很不一樣,擠壓式的設計我覺得非常方便,若家裡有小孩擠壓式的牙膏對小孩來說是比較好擠。

LG_detalcream_081.jpg

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NPING,有兩種味道,冰澈薄荷和花香薄荷,兩個味道都有添加珍貴喜馬拉雅粉晶鹽,也因為是自然的鹽無經過加工處理,所以洗起來一點都沒有感覺鹹味,刷完牙後的反而有種清幽花香味及涼爽的薄荷味,口腔感覺非常的清新也很乾淨。

LG_detalcream_109.jpg

另一瓶的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NPING(285g)是冰澈薄荷的味道,洗完這罐的感覺是薄荷味持續的好久好久,大推。

LG_detalcream_110.jpg

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NPING,前端跟是按壓式的非常方便,不管是直立的壓或是斜著壓都還蠻好擠壓的,PUNPING系列的擠出來像是鮮奶油劑,刷牙的時候也很好溶解。

LG_detalcream_182.jpg

髣髣有做過牙齒矯正過,平時都非常認真刷牙,但是最近有一段時間工作實在太累、日夜顛倒,這次定期到牙醫師做洗牙時,牙醫師跟我說我有一點點牙周病的問題,原因是刷牙沒有很徹底或是我選錯牙膏,當有牙齦問題的時候,要記得挑選牙齦護理牙膏,所以這一次我改用了LG喜馬拉雅粉晶鹽牙膏後,真心有感覺刷完牙有特別乾淨,重點是有清新好口氣。

LG_detalcream_186.jpg

LG喜馬拉雅粉晶鹽牙膏,刷牙的泡沫其實也不少,但泡沫也沒有多到像他牌這麼誇張,所以用PUNPING一擠出來的牙膏是剛剛好的量,不會不小心擠太多而覺得浪費。

LG_detalcream_208.jpg

以前我認為只要刷牙對了,其實不用使用漱口水,但後來發現有些觀念是錯誤的,之前有一段時間常常會熬夜有輕微口臭的問題,雖然自己不太聞得到,但每次走到另一半旁就被潑冷水妳嘴有味道,心裡想著想著,有嗎?當女生的被男生這樣說真是超崩潰的。這時候要告訴戀愛當中的情侶們,一定要有好口氣,因為只要口氣不好,在一步的距離都會聞得到真的很可怕,另一半想要接近妳一定會倒退三步,所以想要時時刻刻都要有好口氣,就應該要學會使用漱口水,隨時保持清新好口氣。

LG_detalcream_114.jpg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外包裝超級美的是粉紅色的產品一眼就注意到它,這一款漱口水是複合花香加上舒爽的薄荷香氣,裡面也有含氟化物能預防蛀牙,加上有草本配方也能深入口腔淨菌護齦,若每天使用可以預防牙周及牙齦問題。

LG_detalcream_139.jpgLG_detalcream_141.jpg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以為漱口水是粉紅色的,但是這款漱口水不添加色素及防腐劑,漱口水的顏色是透明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LG_detalcream_226.jpg

現在每天早晚刷牙後我都會使用漱口水,幫助去除引起蛀牙的細菌,降低牙周病發生率。我自己使用後發現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感覺超級溫和的一點都不刺激,如果有使用過其他家的漱口水都會覺得過於涼爽,要含著漱口真的挺不舒適,這也是我喜歡這一罐漱口水的原因。

LG_detalcream_233.jpg

平時使用牙線及刷牙清潔後,用漱口水是最適當的,使用時倒出約 15cc的漱口水,漱口每次一分鐘,至少含30秒後再吐掉,因為這一罐是溫和的漱口水,我覺得也可以給7歲以上由父母監督下的兒童使用,預防蛀牙。

LG_detalcream_243.jpg

LG喜馬拉雅粉晶鹽牙膏,也有出一樣口味的軟管牙膏(花香薄荷/冰澈薄荷),這兩條很適合旅行或是出國的時候帶出去刷牙。

LG_detalcream_123.jpg LG_detalcream_125.jpg  

這一款牙膏在透明軟管上就可以看到粉晶鹽,白色顆粒是蘆薈,幫助鎮定舒緩,牙齦不適的人可以先使用這一款看看。

LG_detalcream_093.jpg

LG生活健康全新推出的『LG喜馬拉雅粉晶鹽口腔護理系列』,採用最自然的粉晶鹽作為主要成分,也因為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保有口腔的健康環境,能將低牙周病的發生率,有效強健牙齒及牙齦,髣髣非常喜歡及推薦。

LG_detalcream_158.jpg

販售據點:各大連鎖藥妝通路均有販售。

LG官網APP:https://lgcare.91app.com

MOMO:http://t.cn/EbUbxgI

以上,若喜歡髣髣的文章,請給我一個讚,截圖留下您喜歡『LG喜馬拉雅粉晶鹽口腔護理系列』的那一款產品+分享@一位好朋友,

留言在『護理師髣髣愛漂亮』的粉絲團這一則文章下面,髣髣就會抽出兩位幸運兒,各送一條LG喜馬拉雅粉晶鹽牙膏。

LG_detalcream_160.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