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apest_180601_164.jpg

布達佩斯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國家,這裡的人都好友善,相對其他歐洲各地,這裡的小偷真的非常少,我在這裡住了12天,我每天享受一個人到處亂跑,早到淩晨5點去跑步,晚到11點多我還是一個人去跑步,我每次都是沿著通往佩斯及佈達兩邊的鐵橋跑一圈,到這一個國家時真的是讓我好好放鬆,享受當地人的生活,都不用擔心、緊張到處要防小偷或是搶匪。好了廢話不多說,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在布達佩斯住的飯店,會寫這一篇文章是因為有一個網友她想到這裡旅遊,想知道我住在哪一家飯店,於是我寫這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我住的飯店是【art'otel budapest酒店】布達佩斯的精華地段,前面是多瑙河(Danube),多瑙河的一邊叫“布達”另一邊稱為“佩斯”,art'otel budapest酒店是位在“佩斯”這一邊,從飯店走路就可以到旁邊的各處景點,例如可以欣賞多瑙河(Danube)河岸)、飯店的後面走上去可以到漁夫堡(Fisherman's Bastion),從飯店看出去能看到國會大夏的日景跟夜景,飯店的下面就有電車可以坐,不過賣票必須要走到地鐵站買,大約7分鐘的路程,買車票才可以隨時無限次搭乘電車。

Budapest_180602_011.jpg

我從機場到飯店使用的交通工具是坐計程車直達飯店,飯店大廳是屬於現代風格,大廳前面也有咖啡廳,若是不想出門在這裡喝杯咖,吃著甜點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Budapest_180601_055.jpg

我們訂的房間是可以看到城市景觀的,房間非常大,客廳跟房間是分開的,旁邊都有大片的落地窗戶,不管是白天或是黑夜都是可以好好的欣賞多瑙河的風景,真的好美喔,到現在我回到台灣我還是很想念這一個地方,如果有一天我能有賺到大錢的機會,這裡可能會是我退休會想住的地方。

Budapest_180601_119.jpgBudapest_180601_118.jpgBudapest_180601_730.jpgBudapest_180601_732.jpg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們住的房間,我剛剛查了了5月份的價格,我的這一間房型是飯店最大的房型,有含早餐大約6100左右,不含早餐大約是5000元(價格會隨著季節而有所更動),我們訂的是不含早餐,因為這裡附近有很多小餐館,連飯店的後門走出去旁邊就有一間中式餐廳,我幾乎每天都到中式餐廳報到。房間一進來的入口旁邊就放了熱水壺,客廳有沙發區及電視,客廳及臥室是相通的,這是我在歐洲自助旅行住過房間算大,相對便宜的飯店。

Budapest_180601_089.jpgBudapest_180601_063.jpgBudapest_180601_061.jpgBudapest_180601_066.jpg

茶包是可以免費使用的。 

Budapest_180601_094.jpg

電冰箱裡面的所有物品都是要計價的,如果你不在意錢就大方的給它喝下去,但是我在意,於是我都會到外面的小超商買飲料回來冰比較便宜。

Budapest_180601_088.jpg

我進到房間看到這一張床還真的讓我嚇了一跳,因為乍看之下他是懸空的。

Budapest_180601_068.jpg

於是我很好奇的蹲下來,發現這床好厲害只有用一根鐵架支撐住。

Budapest_180601_111.jpg 

床的旁邊是浴室。

 Budapest_180601_070.jpg

床的前面還有一個小桌子,我常常坐在那裡跟台灣的工作聯繫。

Budapest_180601_071.jpg Budapest_180601_072.jpg

房間的枕頭是軟枕,所以我在這裡其實每天都睡得很好。

Budapest_180601_073.jpg

飯店還有提供上網機給你使用,是免費的還有中文畫面其實方便,但是我自己有買24G的上網卡,所以我都是帶自己的手機出門。

Budapest_180601_076.jpg  、 Budapest_180601_079.jpg

Budapest_180601_080.jpgBudapest_180601_081.jpg 

浴室有兩個洗手台,馬桶跟衛浴間是分開的。

Budapest_180601_083.jpg

沐浴配品每天都會補。

Budapest_180601_086.jpg

房間裡面還有衣櫃

 Budapest_180601_090.jpg

衣櫃裡面有浴衣,拖鞋及保險箱。 

Budapest_180601_091.jpgBudapest_180601_092.jpg

第一天飛好久的飛機來到布達佩斯我已經超累了,雖然還是白天但是趴在床上我已經想要睡了。

Budapest_180601_101.jpg

但是意外看到外面的彩虹及風景,整個睡意消失不見。

Budapest_180602_477.jpgBudapest_180601_115.jpgBudapest_180601_129.jpgBudapest_180601_132.jpg

這邊的晚上是大約要九點到十點才會天黑,連夜景都美到一個不行不行的。

Budapest_180601_141.jpgBudapest_180601_144.jpgBudapest_180601_153.jpgBudapest_180601_159.jpg 

隔天一早,時差都還沒調回來,於是我們點了客房服務的早餐,雖然貴一點點,但是看著外面的風景,吃著早餐感覺好滿足。      

 Budapest_180601_691.jpg 

這是飯店的外觀。 

Budapest_180602_007.jpg

離飯店的斜對面就是電車站,這是我最常搭的交通工具,我記得我那時候買票是買七天份,每天上車都要先自動打卡,原本還想說怎麼都沒有人查票,結果最後一天上車的時候,有一個人穿著便服,車子開始行動後,他馬上穿上背心,然後戴上名牌才發現原來是工作人員,專門檢查沒有買票上車的人,因為我們是東方人,所以我是第一個被查票的人員,幸好我有票,不然今天被罰好多錢的人就是我,所以在外國千萬別有逃票的心理,不然抓到是要罰好多好多錢。

Budapest_180602_017.jpg 

交通
布達佩斯 (BUD-Ferenc Liszt 國際機場) 34 分鐘車程,25.2 公里。
布達佩斯瑪格麗特橋 - 布達站 步行 19 分鐘,1.5 公里。
布達佩斯 - 德利站 步行 25 分鐘,1.6 公里。
沃強伊廣場站 步行 6 分鐘,0.5 公里。
弗洛斯馬提廣場站 步行 20 分鐘,1.5 公里。

 

飯店離景點的距離。

塞切尼鏈橋 (步行 13 分鐘)
布達城堡 (步行 17 分鐘)
聖史蒂芬教堂 (步行 21 分鐘)
國會大廈 (步行 27 分鐘)
匈牙利國家歌劇院 (步行 28 分鐘)
蓋勒特溫泉浴場及游泳池 (步行 30 分鐘)
漁人堡 (步行 10 分鐘)
布達佩斯城堡山登山鐵道 (步行 11 分鐘)
盧達浴場 (步行 25 分鐘)
多哈尼街猶太教堂 (步行 29 分鐘)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