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u_19_0124.jpg

每次跟朋友出去常常會聽到,自從30過後代謝明顯開始下降,到了40歲之後就會說我連吸口氣外表都會走樣,這一句話我也常常掛在嘴邊,其實只是在為不運動、控制飲食再找藉口而已,不過老實說年齡越來越大,代謝能力真的沒有年輕時這麼好,我記得我剛進去加護病房擔任護理人員的時候,我那時的體重才42公斤,那時候常要輪三班,吃飯的時間都不固定,吃宵夜的習慣幾乎是天天有,每工作一年同事都會跟我說,妳怎麼吃都還是好窈窕啊,我那時也很自豪,但隨著年紀漸長代謝下降,而且肌肉也會隨著年齡流失,外表根本完全朝另外一個方向發展,這讓我意識到代謝不良真的好恐怖喔。現在我開始運動,也持續運動也至少三年了,但是久了之後我發現我雖然有在運動,但是代謝還是慢,於是我就上網找看到『KGCHECK』是聯華食品旗下的保健食品品牌『KG美形健康膠囊』,這是促進代謝的產品。

『KG美形健康膠囊』雖然是一個促進代謝的營養保健食品,但是還是要配合運動及正常飲食,所以不建議只吃這個什麼都不做。因為如果你不運動,不均衡飲食當然保健食品的幫助就會很有限。另外,大家不要覺得年輕或體態看起來美麗的就代表代謝就會好,其實代謝好不好可以由10大症狀看得出來:1.時常疲勞2.皮膚乾燥3.指甲變脆4.經期異常5.便秘問題6.常常覺得冷7.忘東忘西8.容易掉頭髮9.時常頭痛10.心情憂鬱。這10大症狀你符合幾項?老實說我自己評估,我居然符合7大項,所以大家不要覺得只有外表走鐘是代謝不好的原因,「代謝差」還有很多症狀表現,即便體型是美麗的,也要時時警惕以免引發更嚴重的健康危機。

KG2 

『KG美形健康膠囊』中含有專利紅花籽油CLA、左旋肉鹼,可以幫助維持美麗的形。我是真的很努力的在維持,所以有好的產品我都是願意買來試試的人,而且聯華食品旗下的保健食品品牌,有多款商品榮獲健康食品認證及SNQ國家品質認證,讓我吃得也比較安心。

 KG_0013.jpg

『KG美形健康膠囊』外包裝是黑白色的,這一款是配方有升級的,所以我現在使用的是『KG美形健康膠囊』,但KGCHECK也有出一款『KG新代謝』,兩款都有能促進新陳代謝,但成份不一樣。『KG美形健康膠囊』裡面含有專利紅花籽油CLA、左旋肉鹼 (L-肉酸)、再搭配兒茶素EGCG。簡單來說如果你有在做簡單的肌力訓練如提啞鈴等運動或是你在意維持美麗體態,你可以吃『KG美形健康膠囊』來幫助你達到目標。如果只是一般的代謝不好,平時只有走走路、做家事可以先從『KG新代謝』試試看。

KG_0019.jpgKG_0041.jpg

我是有在做運動的人,所以我選的是『KG美形健康膠囊』,一盒裡面有三包。  

KG_0038.jpg KG_0039.jpg  

 一天吃一次,共有30天份。『KG美形健康膠囊』裡面含有主要兩個成分,能促進代謝,大家可以參考官網寫的非常清楚『聯華食品KGCHECK』

1.專利紅花籽油CLA:(共軛亞麻油酸CLA),紅花籽油含有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其中共軛亞麻油酸(CLA)能夠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讓體態窈窕。共軛亞麻油酸CLA主要來源是動物脂肪,難以靠飲食攝取達足夠的量。紅花籽油的共軛亞麻油酸(CLA)是所有植物油中最高的。透過專利萃取技術左旋肉鹼 L-carnitine(左卡尼丁)是促進能量轉化的重要胺基酸。

2.綠茶萃取(含兒茶素EGCG):兒茶素需透過飲用綠茶,但兒茶素常因為高溫沖泡而被破壞。茶中的兒茶素主要有4種,其中以EGCG最具有生物活性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窈窕!

3.左璇肉酸L-carnitine(肉鹼、卡尼汀),有兩種重要基礎的氨基酸的離氨酸(Lysine)和蛋氨酸(methionine)所組成的氨基酸,這些都是促進新陳代謝的重要氨基酸。

KG_0021.jpgKG_0022.jpg

於早餐後一次吃五顆,如果忘記也可以午餐後吃。『KG美形健康膠囊』對產品承諾是主成分是來自天然植物所萃取的,採獨家配方,產品的安全性把關包含所用的原料均可溯源,並在GMP製造規範生產製造廠,而且還有售後服務所以食用可以放心。另外很多人會問我說孕婦、哺乳期間可不可以吃,包裝上面有建議先詢問醫師後再吃喔。

KG_0024.jpg

有時後我覺得狀況不好,我還是會做簡單的伸長運動。

Macau_19_0197.jpg

平常我在健身房是有請教練鞭策我運動,運動習慣是一週至少2-3天,其中一天至少會做重力訓練一個小時,但是每次訓練的時候我的教練都會跟我說,妳怎麼都不會流汗啊,應該是強度不夠,於是就會加強我的重量,但是.....還是不會流汗,連教練都會說我是他遇過超級不會流汗的一個學生,真的好奇怪。

Macau_19_0251.jpg

我沒做重訓的時候通常我會做滑步機運動,一次一個小時,因為滑步機燃脂效果佳,適合剛接觸運動或過重的人,對於膝蓋核心負擔也比較小,使用起來更省力,也能培養運動習慣。

Macau_19_0231.jpg

『KG美形健康膠囊』,裡面是一顆顆的白色膠囊,一次要吃五顆。

 KG_0106.jpg

我都是一早起床後吃完早餐後吃,然後我就會去運動。

KG_0107.jpgKG_0108.jpg

『KG美形健康膠囊』一盒有30天份,分成三包夾鏈袋,膠囊比較不會有潮解或變質,放在包包非常好攜帶,如果要出門工作忘了吃,打開包包就會提醒我要吃非常方便。

KG_0088.jpg

 剛開始我吃了幾天沒有什麼感覺,但是一星期後我吃完,一樣去運動,沒想到教練指叫我做簡單的幾個姿勢後,我居然大爆汗,我從來沒想流汗這一件事會出現在我身上不過這是好事,代表我代謝情況有在改善。

KG_0078.jpg

總結:我覺得要維持好的體態是要靠很多努力,例如均衡飲食、運動加上代謝產品,才能維持好的體態,最重要的事身體變好才不會引發嚴重的健康危機。

KG_0128.jpg

大家若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KG美形: http://bit.ly/2Im9nsp

KGCHEC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gcheck/

Macau_19_0256.jpg

另外,有看文章的人髣髣會抽出兩位幸運兒,體驗『KG美形健康膠囊』及『KG新代謝』產品的威力。

活動辦法:

1.截圖+留言『我想要體驗KG美形健康膠囊』,留在髣髣粉絲團的這一則文章下。

2.設定公開分享。

3.活動時間: 5/23~6/1截止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