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is_1901_1216.jpg

我每次去巴黎我都會選交通方便的地方住,飯店有陽台是我必選飯店的原因之一,因為我覺的巴黎是一個建築物很整齊且古老的一個國家,大多數的家都有陽台,我走巴黎的街道常常看見巴黎人在陽台吃晚餐讓我好羨慕,看了好多網紅常常也會在陽台拍一張照,所以我大腦一直覺得住巴黎一定要有陽台才可以,也才有來過巴黎住過的感覺。但是這一次我們帶家族來旅遊,價格就變成我們要去考慮的地方,本想來說找名宿或是airbnb,雖然價格有比較便宜,但是我們帶了七個家人,算一算住民宿不會比較便宜,重點是我們有三個老人家還有小孩,大家都很會上廁所,如果住民宿套房、雅房很難分配,而且一次就住個十天沒有人整裡房間,對長輩來說也非常的不方便,於是我上網找飯店發現了艾菲爾賽納河飯店(Hotel Eiffel Seine)這一家飯店,價格很便宜一晚加早餐4000~5000(日期會有浮動價,剛剛查一晚才三千多),每間都有廁所,房間也不會太小,於是我們十天都住在這裡。

重飯店的後面是艾菲爾鐵塔,是一個很方便的地方,每天早上走出去看一看鐵塔非常的方便。

艾菲爾塞納河酒店(Hotel Eiffel Seine)

地址: 3 Boulevard de Grenelle, 75015 Paris, 法國

電話: +33 1 45 78 14 81

 

 Paris_1901_1253.jpgParis_1901_1255.jpg  

 這一間飯店讓我覺得另一個方便的地方是,飯店前面有地鐵、走不到五分鐘的路又有火車站,飯店旁邊有超商、有日式料理餐廳,也有中餐廳,對於每天吃西式的我們,能有中式餐廳吃的感覺非常棒。

Paris_1706_0265.jpg

這是艾菲爾賽納河飯店(Hotel Eiffel Seine)的外觀,裡面房間數不是很多,當時我們家人被分配到三間房間,我哥哥被分到二樓前面的房間,打開窗戶就能看到地鐵,唯一缺點就是比較吵。

Paris_1901_1570.jpg

 但我的房間是六樓的最後一間,旁邊有一個窗戶,打開窗戶外面是其他的住家,因此房間比較安靜。

Paris_1901_0001.jpg

 我們這一間房間比較大,放兩個行李沒有問題。

Paris_1901_0004.jpg

也有電視可以看,另外這一間飯店的WI-FI是免費的,而且蠻順暢的。

Paris_1901_0007.jpg

看到桌上有咖啡機非常的開心,每天我們都會喝杯咖啡,結果check out的時候發現要錢,一個膠囊還不便宜是3歐元,算一算我們喝膠囊的費用換算台幣大約是我家喝5條膠囊的價格。當時,我看到我哥哥及媽碼的房間都有熱水壺,我才發現我們沒有熱水壺,但是他們的房間卻沒有咖啡機,也就是說房間大小及價格裡面的配置也有所不同。於是我去一樓大廳跟櫃檯人員要一個熱水壺,不過熱水壺是要押金的,於是我壓了10歐元給櫃檯,退房的時候10歐元會退給我們。

Paris_1901_0009.jpg

 床是偏硬床。

Paris_1901_0006.jpg

冰箱有很多飲料,但是價格都是外面的一倍價格,我們都是把飲料放在桌子上,然後去外面買飲料回來冰,但要注意的是清房間的人員有沒有將飲料計價,因為退房的那一天我們是包車要到機場,結果時間還沒到車子就到了,我就很趕的辦理退房手續,除了我們喝咖啡膠囊的費用、城市稅,還有一瓶紅酒的費用,我當時趕著去機場沒有詳細看列出的項目,但回家後我問家人說有沒有人喝一瓶紅酒,我哥哥說都沒有喝,都放在桌上,結果是清潔人員未注意所以就計價費用了,不過也已經回台灣了錢要不回來,因此大家如果有住飯店,退房時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

 Paris_1901_0010.jpg

櫃子裡曼還有多兩個枕頭可以使用,也有保險箱。

Paris_1901_0011.jpg

浴室很大間,有浴缸、洗手台、吹風機、淋浴設備,還有沐浴備品及毛巾。

Paris_1901_0012.jpgParis_1901_0013.jpgParis_1901_0014.jpgParis_1901_0015.jpg

毛巾架是有暖爐的功能。  

Paris_1901_0018.jpg

以房間的配置圖來看,前面三間是面對地鐵會比較吵,我們是住607因此安靜很多。

Paris_1901_0019.jpg

我們去的時候是一月份,第一天下飛機的時候就遇到大雪,包車的司機先師跟我們說我們運氣很好,當天是巴黎下的第一場大雪。    

Paris_1901_1214.jpg

看著冬天的巴黎也好美好美。

Paris_1901_1215.jpg 

 Paris_1901_1268.jpgParis_1901_1283.jpg

最後,紀念一下聖母院,希望能快點修復完成。

Paris_1901_1364.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