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Shine_045.jpg

大家最近一直沒看見我發文,是因為我花了兩三個月的時間天天坐在桌子上寫書,每天真的非常的忙碌,除了寫書就是在吃東西舒緩我的壓力,書總算也如期出版了,但是我也發現我的身體出了微微的變化,我才驚覺壓力大的時候連自己很久沒有嗯嗯都沒注意到,於是我吃了我非常喜歡的品牌白蘭氏出產的『木寡醣+乳酸菌 高纖配方』,選擇這家的益生菌是因為白蘭氏是大廠出品的,品質讓我一直都很放心,而且『木寡醣+乳酸菌 高纖配方』,是低卡零脂肪,又有水蜜桃口味,非常受我喜愛,吃了之後消化道蠕動變好,也跟著順暢不卡卡。

書出版後我直接安排一個澎湖之旅,想說出來走走也好,沒想到飯店的餐廳美食好吃到我想控制都無法,在太多美食吃下之後,換來一度不舒適,幸好我包包隨時都有帶『木寡醣+乳酸菌 高纖配方』的隨身包,才讓我能保持好菌多多。

InnerShine_084.jpg

木寡醣+乳酸菌 高纖配方』,含有三效特殊配方,才能維持消化道健康,維持體內環保。

InnerShine_356.jpg

這次來玩我實在受不了美食,覺得不吃好像對不起自己,餐餐都是大魚大肉或是精緻美食,蔬菜水果真的少吃了很多,但是又無法抗拒美食,只好先吃了再說!

InnerShine_224.jpgInnerShine_095.jpgInnerShine_157.jpgInnerShine_165.jpg

但是餐餐大魚大肉的結果是,身體壞的菌種變多就會讓消化道非常的不舒坦。

我覺得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 高纖配方』裡面益生菌的優點:是含有最有效的好菌,如嗜酸乳桿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芽孢乳酸菌(Bacillus coagulans )。

再加上木寡醣(木寡醣的功效是在消化道益菌的利用率是其他寡醣的10-20倍),讓好菌生長必備的營養素幫助加速繁殖讓好菌變得更有活力。

另外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 高纖配方』含有水溶性膳食纖維,還獲得日本及美國11項國際專利認證,水溶性膳食纖維(Fibersol-2),有效補充我們平時最缺乏的膳食纖維,能促進嗯嗯順暢。

InnerShine_004.jpg

大家可能不知道,益生菌(乳酸菌)的菌種到底有幾種,哪種最有效?這裡簡單說明給大家暸解,乳酸菌是指能利用碳水化合物進行發酵生產多量乳酸之細菌總稱,為一相當龐雜的菌群,目前普遍認為的乳酸菌已由早期的4個屬(genus)再細分及擴充為17個屬273個種(species),簡單來說,白蘭氏使用的是選自日本的孢子性乳酸菌,是從綠麥芽分離出的孢子性乳酸菌,擁有日本專利的長效活菌種,耐胃酸、耐膽鹼,成功抵達消化道發揮保健功效!

InnerShine_008.jpg

我最喜歡白蘭氏益生菌的好處是,一個包裝裡面分成了30小包的益生菌,這一個好處是不用常常開開關關,導致益生菌會有潮解現象,反而吃了沒有效!

 InnerShine_010.jpg  

隨身放在包包時不佔空間,又不需要冷藏攜帶非常方便,有需要的時候就直接拿起來吃。

 InnerShine_309.jpg

白蘭氏益生菌倒出來的粉末是非常細緻的, 非常好入口。

InnerShine_032.jpg

益生菌的口味是水蜜桃口味,我平時都是配著冷水喝,但是如果在外面的時候我會直接倒進嘴巴裡吃,也因為是水蜜桃口味,完全沒有感覺在吃益生菌,這個味道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InnerShine_294.jpg    

益生菌吃的時間,平常一天吃兩包,飯後食用即可。 

InnerShine_174.jpg         

有時候我還會把它放在氣泡水裡面一起喝,效果也不錯!

InnerShine_189.jpg 

我小姪女MIni來我家的時候,看到我有益生菌就直接拿起來說我要吃吃看,我說妳不一定會喜歡這一個口味,

結果沒想到她吃完一包後跟我說,姑姑這是我喜歡吃的口味妳可以買給我嗎?

原來白蘭氏出品的益生菌,連小孩都喜歡,建議給一些爸爸媽媽們,若您孩子必須要吃益生菌,但是擔心口味不是孩子喜歡的,

我真心建議可以買白蘭氏出產的『木寡醣+乳酸菌 高纖配方』,第一:它是大廠出品不用擔心,第二:口味是水蜜桃加上作成粉狀,吃起來甜甜的小孩不會抗拒。

 InnerShine_074.jpg 

最後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 高纖配方』去哪裡買?目前是電話訂購或是網購(無實體銷售店面),

也可以設定定期配送會比較便宜喔,

網址如下:https://bit.ly/33WqnwY

另外,益生菌還有木寡醣,特殊體質或是懷孕、哺乳中的婦女要使用時,可以諮詢醫師後再食用。

InnerShine_357.jpg                  

 #白蘭氏 #木寡醣乳酸菌高纖配方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