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ectrolux_205.jpg

我都說男生用的吸塵器跟女生用吸塵器很不一樣,最近我在我的新書裡面有提到如何選購家電部分,其中伊萊克斯吸塵器是我最喜愛的一項產品,於是我就把它寫到我的新書裡面,沒想到伊萊克斯最近又出了『強效靜頻吸塵器PURE Q9』這一台,光是外觀就是一個美到不行,簡單俐落跟之前的設計很不同,我都說這一台看起來就像一個藝術品,擺在家裡的任合一個空間都能融入在裝潢裡面,一點都不突兀。好了要跟大家說的是:首先要購買吸塵器前大家一定要知道一件事,家裡整理環境的人是誰?如果是女生,我就特別推薦『Electrolux 伊萊克斯強效靜頻吸塵器PURE Q9』,第一他夠輕、第二吸力強,吸塵聲音低於50分貝,若家裡有小孩在睡覺不用太擔心,使用吸塵器時會把孩子吵醒、第三手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吸塵完全不費力。另外,對於像我這種會掉很多頭髮的人來說,或是家裡有養毛小孩,若使用一般的吸塵器吸地板,很容易將毛髮卡在滾刷上用手也拔不下來,需要用剪刀將毛髮剪斷才有辦法將毛刷清理乾淨,光是這一個步驟就會讓很多女生搞死了,但是這一台的最大優勢是有“專利毛髮截斷科技”,能輕輕鬆鬆將毛髮問題清掃乾淨,一點也不費力!

所以你說,我怎麼可以不愛這一台,對了剛剛有說男生選用吸塵器的選擇跟女生不太一樣,像我家吉米喜歡用吸力超強的吸塵器,但噪音實在太大聲了,且機身本身都都重,光是拿起來吸個幾分鐘我就覺得手酸,久了之後我也懶的去吸塵地板了。所以我喜歡輕巧、吸力強、分貝小,又有毛髮截斷技術的功能,因為我覺得這比較符合我日常的需求,這就是我認為家裡若要買一台吸塵器的時候,必須要考量吧一點。

Electrolux_228.jpg

『Electrolux 伊萊克斯強效靜頻吸塵器PURE Q9』裡面附有:1.二合式手持式+直立式主機 2.小毛刷吸頭3.隙縫吸頭4.高處狹縫清潔伸縮吸頭5.充電底座。

Electrolux_236.jpg

使用無線吸塵器最擔心吸塵到一半的時候,要臨時接個電話或收個包裹,只好將吸塵器先橫放在地上,當時若有家人沒注意到踢到腳或是拌倒都是超級危險的,不要為了做家事然後搞到家人受傷也非常不值得,

這台的好處,是有做自主站力的設計,所以現在我清潔到一半若臨時下樓去收個包裹,吸塵器想放在哪裡都可以,而且不需要倚靠非常方便,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

 

Electrolux_146.jpg 

這台手感才800公克超輕的,長時間使用都不用擔心會手酸的問題。

Electrolux_026.jpg 

握把是經過人體工學設計,握起來是符合我們手掌的虎口,持續使用吸塵器手不會酸。

Electrolux_055.jpg 

吸頭前面有七顆LED燈,照亮灰塵清晰可見。

Electrolux_028.jpg

手持式機身只要從主機輕輕一推就可往外推,且外觀憑良心說真的很用心在設計,有鋁製金屬編框加上皮革製作的把手,整個就是精品級的設計,這樣的設計好處是讓握感感覺變好,設計實在很貼心。

Electrolux_294.jpg

 將手持式吸塵器打開有吸塵盒,濾網。

Electrolux_302.jpg  

 我覺得我們常常清潔不到或是有死角的地方,這台吸塵器的吸頭可完全平面地貼,輕鬆掃除灰塵。

Electrolux_029.jpg

以前我用過的吸塵器,前面的吸頭遇到轉角處都會卡卡的吸塵很不順利,但我使用『Electrolux 伊萊克斯強效靜頻吸塵器PURE Q9』超讓我意外,因為吸頭超靈活,想左轉就左轉,想右轉就右轉,180度打掃不費力。

Electrolux_082.jpg

在客廳喝下午茶的時後,我家吉米超級害怕我把餅乾碎掉在地上,因為他擔心我若沒掃乾淨會有螞蟻孳生,這種事他絕對不容許,但是有了這一台吸塵器後,他自己常常拿起來使用,並把它放在我家客廳,他說這樣能方便我清掃,他這樣的舉動讓我有點驚訝,因為他買家電不是要美、就是要好用,而且只有漂亮的家電才能入庫我家當擺飾,沒想到他居然挪出一個空間給我的吸塵器放,我真的太感動了,不過也是因為“伊萊克斯強PURE Q9吸塵器”這一次設計很北歐風格有關,把它放在家裡是一個擺飾、是裝潢的一部分,更是家裡清潔最需要的一個物品。

Electrolux_105.jpg

每次吃餅乾就是這一個樣子,掉到整個桌子都是,我相信很家裡有小孩的爸媽跟我會有一樣的問題,但是有了這一台我只要將手持吸塵器拿出來,輕輕一掃就整個都乾淨了。

Electrolux_133.jpg

餅乾碎快速清潔乾淨,而且吸塵的時候不會噴到到處都是!

Electrolux_142.jpg

前端的吸頭可以吸任何家俱的縫隙。

Electrolux_041.jpg

高處或狹縫處的地方可用,可用清潔伸縮吸頭來吸塵。

Electrolux_064.jpg

 單手拿也覺得很輕鬆~

 Electrolux_343Electrolux_350

  手持吸塵的時候若手勢不方便,也能將小毛刷吸頭放在這裡,這樣用的時候會更省力,我都說這是超細心的設計。

Electrolux_352 

我是一個頭髮很多且每天都會掉很多頭髮的人,只要一天沒清地板,地上毛髮就多到不得了,如果大家有經驗若使用一般沒有毛髮截斷功能的吸塵器,毛髮會卡在滾刷上面越來越多,

久了之會會覺得毛髮吸不乾淨外,還必須用手動將毛髮清除,真的很不方便。 

Electrolux_158.jpg

就像這樣整個毛髮卡在刷頭,還得用手去處理(以下是示範圖),這是我未用專利毛髮截斷科技功能的照片?

Electrolux_168.jpgElectrolux_169.jpgElectrolux_172.jpgElectrolux_175.jpg

但若吸毛髮時,腳趾要輕輕一採就能啟動『毛髮截斷功能』。

Electrolux_321.jpg   

毛髮截斷之後,自動就會將毛髮吸進去吸塵盒裡面,完全不會有毛髮卡在吸頭上,我真心覺得這一個技術真是完勝,家裡有養毛小孩的這一台吸塵器真的很合適。

Electrolux_191.jpg 

將刷頭拔起來真的很乾淨~

Electrolux_194.jpg

有別於前幾代產品,這次集塵盒也做了全新的設計,將氣旋錐室和集塵室劃分開來,灰塵統一集中在獨立的空間中,大幅降底阻塞率,即使灰塵裝再滿,仍有超強吸力。

圖片 1  

 集塵盒的垃圾、粉塵及毛髮,只要將蓋子打開,輕輕一甩就能到的很乾淨。

Electrolux_322.jpgElectrolux_324.jpgElectrolux_328.jpgElectrolux_329.jpg

另外集塵盒是用水洗的,我覺得可以用水洗的不但能減少藏污納垢及細菌滋生,用久了也覺得比較放心,健康安全不顧慮。

Electrolux_341.jpg  

吸塵器擺在家裡任何一個小角落,一點都不突兀。

Electrolux_201.jpg  

Electrolux_217.jpg 

整理來說,我使用『Electrolux 伊萊克斯強效靜頻吸塵器PURE Q9』這一台吸塵器,我是給這一台非常高的評價,

除了吸塵器整台很輕巧外,吸塵時分貝維持在50以下,且吸塵器能自主站力,

另外使用吸塵器的時候有180度功能,輕輕一轉任何死角都能打掃乾淨,

最後我還很愛專利的毛髮截斷科技功能,這讓清潔地板的毛髮時一點都不費力,我自己超喜愛的!

 Electrolux_014.jpg

護理師【髣髣】愛漂亮–棕Q9
官網資訊: https://lihi1.com/wjxfn
MOMO:https://lihi1.com/VkRaa
燦坤:https://reurl.cc/Ob5a8D
百貨通路:https://lihi1.com/h9F50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