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_Rose Lotion__031.jpg

有時候想分享好產品給大家的時候,我就會有一點小小的私心,

尤其當妳搶不到的時候就更不想分享給大家,但是身為一位專業分享人,

還是得放下這個小私心,

買不買得到各憑本事。

前幾天我朋友帶著大學的女兒來我家,

參觀我家裝潢,

到了我房間後,

看到我桌上有兩罐電視廣告打很強的保濕保養品,

還問我好不好用?

我直接將廣告的保養品滴兩滴在她的右手上,

再滴上亮亮女神『玫瑰漾白青春露 』在她的左手上,

結果………….

大學生跟我說為何『玫瑰漾白青春露』比較好用,

肌膚摸起來好好喔,兩手比起來怎麼摸起來差這麼多,

整個顛覆她的想法,她認為品牌專櫃超人氣的商品就是好用所以才會有這麼多明星推薦,

但實際用了,才發現有比較還是有差異性的,

於是她一直問我給她擦的『玫瑰漾白青春露』什麼品牌,她要去買!

我跟她說這是一個網路品牌,ANGEA THE ANGEL(亮亮女神),

開了網頁也給她看,跟她說創辦人已經快60歲了,

她說怎麼可能.......她看起來比姊姊我還年輕,看起來像28歲左右!

天阿,這位大學生妹妹我發現妳很不會說話,她只好跟我說好啦,姊姊妳也很年輕。

不過,原來,我倆差了20歲的年紀,

一用到好用的保養品,都會跟我一樣,

愛上『亮亮女神 』的保養品,

好不好用其實不用說,擦在肌膚上感受最明顯。

Angela_Rose Lotion__049.jpg  

上個月我幾乎都在國外出差,飛機來來回回飛,一次共去了好幾個城市,每天都在太陽底下曬著大太陽,

好不容易有了假期,就跑到日本票選最適合穿和服的“杵築”這地方,

穿著和服走在街上拍照,

但是皮膚狀況真的變得不好,除了乾燥,肌膚還到處冒痘痘。

回帶台灣之後我超級緊張的,因為我知道上了年紀,

肌膚不顧好,細紋出現,看起來不但衰老,

之後要維持原來的現況,還需要花更多時間及金錢才有辦法保持,

於是,我就用了ANGEA THE ANGEL(亮亮女神)

2019年研發的秋冬新產品,『玫瑰漾白青春露』。

kyushu_191006_174

第一天用『玫瑰漾白青春露』的時候,擦在臉上青春露不到15秒,青春露馬上吸收,

我還想說我的臉到底有多乾?

第二天為了測試是不是這麼的好吸收,

我又拿了它牌專櫃類似的產品來擦臉,

沒比較還好,有比較之後就發現,

玫瑰漾白青春露真的是好用,

簡單一句好,是好用、好吸收、親膚性佳的保養品 

重點是『玫瑰漾白青春露』,不含酒精,不含色素及香精, 

對於敏感肌、中性肌、乾燥肌、混合肌、油性肌膚,

還有管它是男生或是女生,毛孔粗大、肌膚暗沈,

只要一罐,通通可以使用。

Angela_Rose Lotion__078.jpg

主要成分來自保加利亞玫瑰多酚,

使用超音波低溫冷萃技術取得最佳精萃,

結合玫瑰精油、玫瑰純露、

維生素B5、E、B12及來自法國DAB嫩白素、

日本神經醯胺3、樂可美、鎖水磁石等能保濕成份,

能共同解決肌膚暗沉粗糙、重建肌膚水平衡。

所以大家都號稱這一瓶是“滿滿高機能神仙水”

因此,拿來擦全身都可以!

Angela_Rose Lotion__067.jpg 

質地是呈現粉紅色的精華液,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

擦在臉上或身上,閉上雙眼,頓時有種錯覺好像自己處在高級沙龍店作臉。

Angela_Rose Lotion__080.jpg   

我是一個肌膚超敏感的人,因此我用到『玫瑰漾白青春露』的時後,其實有點讓我感覺超意外的好用,

所以我除了擦在臉上外,我也會做身體乾燥部位的保濕,

讓我的40歲的身體,也要摸起來像20歲一樣光滑(說20歲好像太誇張,不過擦在皮膚上,肌膚濕潤感覺觸感真的變得比較細緻)。

 Angela_Rose Lotion__073.jpg

仔細看上一張我的手皮膚一直處於乾燥的情況下,都快要有龜裂的情形,但我擦了 『玫瑰漾白青春露』後,太保濕了.......

拿來當護手霜好像太嬌貴了,不過只要一瓶就抵多瓶的價格來算,實在算是非常便宜。

Angela_Rose Lotion__076.jpg 

用了一段時間後,現在擦完的肌膚都非常透亮,只能說真的不能懶得不保養,皮膚好到看的見。

 Angela_Rose Lotion__004.jpgAngela_Rose Lotion__009-1.jpg

 現在連化妝都輕鬆許多,只要一點點隔離霜加上口紅,氣色看起來就很棒。

Angela_Rose Lotion__001.jpg

只要您至亮亮女神官網"明星商品區"

購買玫瑰漾白青春露 單瓶9折體驗

完付後備註 #髣髣粉絲 (一定要記得寫喔)

就送 #EGF時空活妍膠囊x5粒 $475

每位限送一次 #期限至11月31日止至12月31日止

直接買> http://bit.ly/2XllfzJ

亮亮女神官網>>https://www.angelatheangel.com.tw/

Angela_Rose Lotion__058-1.jpg

最後總結一下『玫瑰漾白青春露』的重點給大家看一次,這一罐適用在任何肌膚,

任何年紀,不管男女都適用,

只要肌膚暗沈、乾燥、毛孔出粗大都很適合使用。

重點是這一罐,不含酒精、色素及香精,

且擦起來有淡淡的玫瑰味道,

全身肌膚都可以擦,

現在我都放在辦公室的書桌上,

若覺得在冷氣房裡面工作久了,

我就會拿起來擦一下,

讓我的肌膚不管是看起來或是摸起來都要是最好狀態,

好了,我說這麼多......

只能說,好用的保養品自己親自試試看最重要,

好不好用,一擦上去就知道。

Angela_Rose Lotion__066.jpgAngela_Rose Lotion__038.jpgAngela_Rose Lotion__077-1.jpgAngela_Rose Lotion__059-1.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