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A5129.jpg  

大家如果有注意到我,我平時常常會帶著帽子出門,不管是夏天、冬天、長髮、短髮,我都會帶著帽子到處去旅遊,很多朋友以為我戴帽子是為了做造型,我也點點頭說是啊,其實我有很難啟齒的原因,在我唸研究所期間我的頭髮就開始變白,原本以為壓力且只有幾根也不以為意,但是後來頭頂部的白髮越來越多,多到每個月我都必須要去把頭髮染黑,若是一兩個月沒有染頭髮,白頭髮一整片長到看起來我都自以為我是老人了,若每次出國的時間太長,無法去染頭髮的時候我就必須戴起帽子來掩飾我的白頭髮,只能說頭頂頂了一頭白髮,就算臉年輕外表年紀看起來也是多了十歲。

每個月都要去染頭髮,真的很擔心頻繁染髮會傷身體,最近我開始覺得我每個月都要去染頭髮真的好貴,每次都要花個4000元左右,時常上髮廊染髮又很燒錢,我真的好想把錢省下來用在該用的地方,想尋找天然不傷身體、又可以自己在家染效果就很好的產品,於是我就開始尋找可以自己染效果又好的染劑,發現了『花王Rerise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使用的效果很不錯,分享給有類似困擾的各位。

  MACAU_1809_0076.jpg  

 這是我頭髮兩個月沒有染的照片,頭頂部的白頭髮好白,看起來真的好老喔,連跟我家老公出門大家都說我是他姐,我還想說這些人到底會不會說話啊,瞬間讓我很錯愕..... 

Rerise2020_214.jpg

下面這一張是我染頭髮前的照片,白頭髮清晰可見~

Rerise2020_198.jpg

『花王Rerise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目前只在康是美限定販售,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有兩種類型,一個是柔順型、一個是蓬鬆量感型。這點跟一般染髮產品很不一樣,你可以針對你的頭髮困擾做選擇。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有兩種包裝,一種是有壓頭的染髮罐,另外一個是沒有附壓頭的補充瓶,兩個的差別在於壓頭的染髮罐是155克,補充瓶是190克,因此若使用完後可以買補充瓶補充就可以了。

Rerise2020_037.jpg     

因為很擔心頻繁染髮傷身體,想尋找健康遮白的相關產品,才特別注意到用天然來源黑色素上色的花王Rerise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更特別的是,深入了解才發現我們的頭髮會變白是因為缺乏黑色素,而這個產品是日本花王與月桂冠清酒廠共同研發16年才推出,到現在還是日本熱銷產品。這個染料是萃取自植物,以酒麴發酵技術製成,讓白頭髮使用天然的黑色素上色,或許大家可能會很好奇,清酒麴菌裡跟染料有什麼關係,其實月桂清酒廠在清酒麴菌發現了會生成黑色素的酵素Tyrosinase(酪胺酸酵素)藉由應用酒麴發酵技術,成功地製造出天然來源黑色素,健康遮住白髮,這跟一般我們在市面上使用的染劑很不同,我也覺得這一個研發很厲害。

Rerise2020_007.jpg  

『花王Rerise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使用方式如同沖洗式護髮乳,補充頭髮黑色素在頭髮表層並遮住白髮,將白髮回復成自然黑髮色。因此上色效果會是階段式呈現。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在一週內要使用3次,頭髮上色之後一週只要使用1次,就能一直維持自然黑的髮色。

Rerise2020_034.jpg

打開包裝後,裡面有一罐附上壓頭的染瓶,壓頭是可以取下來的以便更換新的補充瓶,還有附上說明書及一雙手套。原本我以為手套一副根本不夠,但我染後才發現手套用水清洗一下會變乾淨,因此手套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Rerise2020_033.jpg

第一次使用前先將固定栓拔除,只要輕輕一拉就能拿起來。

Rerise2020_073.jpgRerise2020_075.jpg 

我覺得壓頭設計的很貼心,符合人體工學,手放在握把上然後按壓壓頭擠出菁華乳,超級方便的。菁華乳的質地很細緻是乳霜劑型為鵝黃色,染髮的量建議以自己白頭髮的狀況做調整,一次擠壓大約4-5公分的乒乓球大小的圓形,通常一瓶的容量可供短髮使用四次,補充瓶大約可以使用五次。

 Rerise2020_093.jpg    

 染髮前先洗頭再進行染髮。

 

326A5014.jpg  

洗頭完請用毛巾擦乾到水滴都不會滴下來為止,簡單來說就是要擦到很乾的意思,另外染髮前請不要抹上任何護髮造型品,因為造型產品會影響上色效果,而且是天然植物來源上色,不用擔心會傷害身體跟頭髮!

Rerise2020_085.jpg

接著我從髮根開始染,因為我的白頭髮都在頭頂的髮根上。

Rerise2020_107.jpg

像我的髮量比較多,若要染整個頭髮,大約需要擠到約5個乒乓球大小才能染全部的頭髮。

Rerise2020_131.jpg  

原本我以為復黑菁華乳會很刺激頭皮,但是染的過程頭皮完全沒有刺痛感,且完全不刺鼻,因為是使用酒麴發酵技術做成的天然來源的黑色素,不含PPD及阿摩尼亞,所以整個使用起來是完全不刺激且很舒適。

Rerise2020_123.jpg

這個復黑菁華乳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菁華乳只要停留在頭髮五分鐘就能洗掉,洗掉的時候只要用水清洗頭髮,接著用水沖到變清澈就可以了,這讓我省了很多時間去做其他事情,真心覺得超方便!  

Rerise2020_134.jpg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染之前的頭髮。

Rerise2020_197.jpg  

這是第一週星期二染後的樣子(第一次),染完我還想說白頭髮的狀況好像沒改變,於是我看了說明書後才知道上色效果是階段式上色呈現,要2.3次染完後才會越來越明顯,於是我還是繼續使用。

Rerise2020_038.jpg

第一週星期四染的(第二次染髮),白頭髮有開始變黑了,這時候我對這產品開始有很大的信心。

 Rerise2020_145.jpg   

 第一週的星期六染的(第三次染髮),白頭髮幾乎都快變黑色的了,我開始覺得很神奇。

  Rerise2020_153.jpg

第二週的星期三染的(第四次),整個頭髮變好黑,連我家的吉米都說你的頭髮怎麼比我黑,看起來突然變年輕了,我都開心得要跳起來了,還一直問吉米說我看起來是不是比你年輕了~

 Rerise2020_159.jpg

第三週的星期三染的(第五次染髮),我覺得我的頭髮黑得好自然喔,幾乎快看不到白頭髮,這時候我真的很佩服『花王Rerise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我還真的沒想到每次只要五分鐘,黑色素上色的速度比我去給髮廊染的效果還好。

Rerise2020_171.jpg

以前每個月我都要花4000元去染頭髮,每次染完後頭髮都有濃郁的味道讓我非常不舒適,長期頻繁染髮也有增加身體負擔的疑慮,染完頭髮後設計師會交代2-3天先不要洗頭才不易掉色,幾天後洗頭時都會發現水的染劑都是黑色的,且要持續大約兩星期水才會變乾淨,當染劑的水變乾淨的時候,染完後頑固的白頭髮也會從黑的變成銀色,再變成白色,每個月這樣的循環都讓我覺得花時間又花金錢。現在自己使用『花王Rerise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染髮後,不只省下金錢和等待時間,沒有刺激感和化學藥劑味道,讓我放心不少。只要在洗澡時花個五分鐘,每次髮色會慢慢的變黑,現在我的白頭髮一直都是維持住黑髮,到現在還一直持續在使用中。我自己有試著濕的頭髮染,跟乾的頭髮染,兩者都能染成黑髮,現在我的髮根部分雖然還有幾根白髮,洗頭時染髮只針對髮根一小部分進行染髮,非常的方便及快速,只能說我非常大推這一個產品,所以我記錄了我的染髮過程給大家看,若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喔。

/tmp/phpj7aveN  

康是美限定販售: http://bit.ly/2H39qYh

Rerise2020_182.jpg

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就是這樣來的。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