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19803_268368124211074_5289457876648067072_n.jpg

前幾天我護理系的學生來找我玩,說我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看起比她年輕,連鄰居的小朋友看到我們『叫我姊姊,卻叫我的學生阿姨』,頓時覺得超開心,因為孩子不會說謊,其實髣髣的年紀大我的學生十幾歲,這都要歸功於勤保養。以前年輕的時候我真的不懂的保養,覺得化個妝看起來就很美了,平時也不用什麼保養品的,但隨著年紀越大肌膚會老化,皮膚會越來越乾,細紋慢慢出現,不加強保養出門真的會被認為是大嬸,尤其是現代的女生工作獨立自主,生活也非常忙碌,每天都在工作、家庭、照顧小孩的各種壓力中,沒時間保養到最後乾脆不保養,於是肌膚老化的速度越來越快,看起來就越來越老。所以我都說保養應該要從年輕做起,不要等到跟同年紀的人出去,大家叫你大嬸,稱呼妳同學姊姊,這時候真的會哭笑不得。因此,繁雜的保養技術對忙碌的我實在覺得很麻煩,當發現了『三得利蜜得絲vitoas』減法保養,全效抗老也讓我覺得保養變得很簡單。現在到三得利官網首購購買小瓶蜜得絲,輸入讀者優惠序號VTS03,首次購買有半價優惠喔。

之前我在網路上一直看著很多人推薦『三得利蜜得絲vitoas多效極妍鎖濕菁華』小橘瓶,心裡一直很想要買,上網官網看蜜得絲的介紹才知道,它是極簡保養All in One的保養品,完美多效合一,蜜得絲一瓶=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對我來說實在太方便,不需要瓶瓶罐罐,只要一瓶蜜得絲就能簡單保養完成。

vitoas_004.jpg

『蜜得絲vitoas多效極妍鎖濕菁華』,有兩種包裝,一種是120mL,早晚使用大約可以使用兩個月,一種是20mL可以使用10天。現在20mL的小瓶包裝首購會有半價優惠,如果沒有用過的人,但想用看看到底合不合適,建議可以先買小瓶來使用看看。而且小包裝很適合出差、旅行的時候使用,因為小包裝攜帶很方便,在任何時間都不會錯過保養得時機。

vitoas_035.jpg

外包裝及瓶裝都是使用橘色的包裝,所以我都叫它小橘瓶, 『蜜得絲vitoas』這一瓶讓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是,有日本三得利獨家的Water In Oil in Water水包油包水技術,讓三種不同型態融合一瓶=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還有化妝水成分玻尿酸,精華液是蛋白聚醣與膠原蛋白,乳液.乳霜是賽洛美,會依序三層滲透,所以當我知道有這一瓶保養品的時候,真的讓我覺得很驚艷。

vitoas_025.jpg

『三得利蜜得絲vitoas多效極妍鎖濕菁華』,使用前只要將臉清洗乾淨,早晚各擦一次就可以囉。

vitoas_022.jpg

 瓶身超有質感的,是愛馬仕橘。

Vitoas_0045.jpg

我最喜歡保養品的壓頭是擠壓式的,因為擠出多少用多少,也可以減少保養品裡面受到汙染,反而造成肌膚的不健康。

Vitoas_0039.jpg

『三得利蜜得絲vitoas多效極妍鎖濕菁華』,擠出來呈現的是白色乳液狀,是使用嚴選珍貴的美容成分及27種珍貴天然精華,其中我最喜歡的成分是蛋白聚醣它是保濕抗老的成分,很適合任何年齡的人使用。

Vitoas_0107.jpg

每次使用的時候壓大約兩下,輕抹全臉然後推開,推開後會變成透明的液體,輕輕的按摩等待吸收完成保養。

Vitoas_0110.jpg

 我很喜歡『蜜得絲vitoas』白色乳液的質地,抹在臉上是清爽的,而且不會黏膩,更不會有悶熱不舒服的感覺。

Vitoas_0185.jpg

有且還有淡淡的香味,所以我非常喜歡晚上睡覺前使用。

Vitoas_0188.jpg

輕輕抹開後很快就可以吸收,使用後肌膚感覺保濕。還有記得頸部也可以擦喔,尤其是有頸紋的人它也可以撫平細紋。

Vitoas_0195.jpg

擦完大約五分鐘後,肌膚都吸收了,自己看了都覺得肌膚好好喔。

Vitoas_0206.jpg

現在我常常去騎腳踏車,肌膚在陽光底下曝曬變得很乾、又黑,細紋出現很多,但從開始使用『蜜得絲vitoas』後,肌膚一天一天變好,細紋減少了也恢復光澤,肌膚也變得緊緻、有彈性,所以我都說這罐保養品能延緩老化,難怪這麼多人這麼喜愛。

Vitoas_0196.jpg

總結:我覺得一罐保養品好不好用,用在肌膚上最有感覺,『三得利蜜得絲vitoas多效極妍鎖濕菁華』我覺得很適合非常忙碌的上班族、需要照顧孩子的媽媽,還有喜歡快速簡單保養的人,另外,我覺得也很適合個性很急,或是每天早出晚歸的人使用。因為它是All in One保養品,能快速保養,蜜得絲一瓶=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還有化妝水成分玻尿酸,精華液是蛋白聚醣與膠原蛋白,乳液.乳霜是賽洛美,所以能:保濕潤澤、撫平細紋、恢復光澤、緊緻肌膚、延緩老化、回復彈性,每天只要五分鐘就能打好完美的肌礎,讓素顏也能變很美。

v7.jpg 

如果大家有興趣,連結網站:https://bit.ly/3elXazV購買時輸入折扣碼:VTS03,首次購買會有優惠喔。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