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ker_20_218.jpg

工作的時候很忙,有時候一大早就要出門,根本來不及好好準備早餐就隨便亂吃,吃了過油或過甜的早餐又擔心不夠健康,很久以前也有買過穀物產品放在廚房的抽屜裡,喝了一杯實在很難喝我就不敢再碰了,直到在賣場看到桂格新產品五麥穀珍在試飲,一喝發現真的很好喝!一掃我對穀粉難喝的印象,二話不說直接買回家。因為桂格身為穀物的領導品牌,且這一款『桂格五麥穀珍』設計了減糖15%、高纖的配方,讓我們吃了一點都不用擔心感到有負擔,且營養又健康。如果想要喝看看沖泡穀物,推薦優先選五麥穀珍,好喝到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桂格五麥穀珍 營養美味兼顧

平時我三餐不正常,外食居多,想要營養兼顧又常常顧不到,想大吃大喝又擔心太多負擔,覺得人生為什麼要這麼辛苦,有時候到半夜還會餓到起來找零食吃,結果越吃越胖。直到接觸到了 『桂格五麥穀珍』,讓我人生第一次體驗到原來穀物類的東西也可以這麼美味好喝,實在讓我很驚訝。很多人會問為什麼要吃五麥:藜麥、蕎麥、燕麥、黑麥及大麥,因為這五種穀麥是桂格嚴選出來的營養穀物,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多元穀物的營養素,能補充體力,幫助腸道蠕動,促進身體新陳代謝。重點是『桂格五麥穀珍』是減糖配方,不膩口也減少罪惡感,但又有飽足感,而且這款冰沖、熱沖都很好喝。

quaker_20_099.jpg   

『桂格五麥穀珍』有四個口味:松子核桃、杏仁堅果、山藥紫芋、黑芝麻糊。

quaker_20_050.jpg

桂格五麥穀珍美味吃法

桂格黑芝麻糊,這個口味是我最喜愛的口味,有濃郁的芝麻香,不管是加冷開水或是溫開水都很好喝。

quaker_20_131.jpg

我最喜歡的喝法是黑芝麻糊一包加上160cc的冰牛奶,能喝到芝麻香還能咬到藜麥和蕎麥顆粒的口感。

quaker_20_134.jpg 

我真心建議給很多忙碌的媽媽們,如果來不及做早餐,泡上一杯黑芝麻糊加上冰牛奶,營養足夠,能快速給家人、孩子補充體力,且這個口感小孩子一定會很喜歡。

quaker_20_121.jpg

桂格杏仁堅果,打開就有濃郁的杏仁香氣。

quaker_20_124.jpg 

將杏仁堅果搭上紅茶真心覺得很搭。

quaker_20_160.jpg  

 將熱紅茶裡放入一包的杏仁堅果,用湯匙搖均勻。

quaker_20_153.jpg 

變成一杯厲害的杏仁紅茶,還看得到杏仁、黎麥和蕎麥顆粒。

quaker_20_165.jpg

我最好的朋友吉米說,沒想到不用出門就能喝到我做的杏仁紅茶真的很厲害,其實我只有將杏仁堅果裡倒入紅茶搖勻請你喝而已,對我來說輕鬆又方便。不過被另一半誇獎其實很開心。

quaker_20_188.jpg  

這一杯的口感喝起來還真的像在外面賣的杏仁茶,不但有杏仁的甜味及香氣,不用加牛奶及糖就非常好喝,而且很順口。

quaker_20_179.jpg   

桂格的松子核桃,這也是我非常喜愛的。你們絕對沒想到我會怎麼搭?

quaker_20_193.jpg 

我將桂格的松子核桃,搭上一杯拿鐵咖啡。

quaker_20_201.jpg 

搖勻後,喝起來像是一道咖啡甜品,不但有咖啡、松子穀香濃郁香氣,加上口感多層次真的很好喝。

quaker_20_207.jpg 

我都說這樣搭配好喝到我可以開一間下午茶,把這一道咖啡松子核桃當甜品,一定會大賣(自己說)。

quaker_20_211.jpg 

晚上肚子餓,偷偷起來找食物,被吉米發現說妳在做什麼?我其實是起來喝一杯桂格的山藥紫芋。

quaker_20_220.jpg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紫芋耶。

quaker_20_221.jpg

我是搭上一杯無糖冰豆奶。

quaker_20_231.jpg

喝起來的口感是有豆奶味帶一點芋頭香氣,非常有飽足感,超滿足的。

quaker_20_233.jpgquaker_20_236.jpg

總結:『桂格五麥穀珍』 是目前我喝過最好喝的穀物飲品,平時不管是冰沖、熱飲或是加上牛奶、豆奶、茶都會很好喝,『桂格五麥穀珍』有藜麥、蕎麥、燕麥、黑麥及大麥,營養成分高且高纖,不但能增加體力、促進腸道蠕動與身體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及幫助調整體質,所以我覺得吃起來很健康,重點是喝起來有多層次的口感及濃郁的穀香,也因減糖了15%,較清爽不會膩口,非常推薦給大家買來喝看看。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桂格五麥穀珍官方網站』或是『桂格官方粉絲團』逛逛,現在賣場都買得到喔。

quaker_20_178.jpg  

*本篇文章與桂格五麥穀珍合作

*產品減糖15%,係指與桂格奇亞籽麥片-蘋果牛奶相比,糖含量至少減少15%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