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gchun_010.jpg 

之前我要去墾丁玩得時候,我就告訴我自己要找好多屏東的網紅打卡點寫文分享給大家,但是開車去到墾丁都還沒開始玩,入住飯店後就開始頻尿且解血尿,我覺得這似乎挺嚴重的,於是就開著車到了屏東恆春基督教醫院就診,車子停在醫院前面附近的廣場,在不遠處我就發現有一個地方好多人在那邊拍照,但身體不適讓我沒有走過去看看,於是在第四天的時候要回台南時,我就告訴我自己說來這裡這麼多天,總不能哪裡都不去,於是一定要找一家咖啡廳來坐坐,沒想到用了google直接離我最近的地方就是這一間『樹夏飲事』咖啡廳。

一停好車我就說原來是第一天誤打誤撞看到很多人來的地方,超人氣網紅打卡點,『樹夏飲事』,聽說最美的時候是鳳凰花開時來拍是最美的,但我自己覺得只要天氣好來拍都很美。

樹夏飲事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2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公休:星期四

Hengchun_003.jpg 

當天我是中午大約13:00來的,那時好多人聚集在門口拍照我排隊等拍照,不過我前面有兩個女生真的拍太久了,拍了20分鐘,頂的大太陽的同時我頓時不相拍了,想直接走進去店裡喝飲料,因為酷熱的陽光已經澆熄了我拍照的熱情。

Hengchun_002.jpg 

當我等的不耐煩的時候,要走進去咖啡廳的同時,我被拍照的女生阻止,說等我們一下下在幾張就好,於是我又等了10分鐘,實在很想跟她們說讓我進去吧?但我沒把話說出來當下覺得自己超級孬種,可能是自己也喜歡拍照的關係,懂的喜歡拍照的感覺,後來...他們拍完後,我正準備走進咖啡廳的同時,吉米說來拍幾張都來了,我說好吧~超級有默契的我們在兩分鐘內快速拍完照片,回來時看到照片覺得不得了,原來這裡拍起來這麼美...哇~這就是網紅打卡拍照的最佳景點。

Hengchun_015.jpg

這間咖啡廳是一間老舊的舊屋改造的,外觀除了有很舊的牆壁外,加上大樹拍起來挺好看的。

 Hengchun_017.jpg

裡面每個設計都很有巧思,例如燈具搭配上復古不規則的木門,有種說不出來的風格。

Hengchun_012.jpg 

咖啡廳的位置不多,但每張桌子、椅子都不同。

Hengchun_011.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個位子,歐式椅子搭配一個像行李箱的桌子,讓人有種莫名其妙的搭。

Hengchun_007.jpg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在這種太熱的天氣喝了挺消暑的。

Hengchun_006.jpg  

飲料的選擇不多,有咖啡、季節水果飲料等,價格大約100~150元不等。

Hengchun_008.jpg

在這裡呆了一個小時後,不同的光可以拍出不同的感覺。

Hengchun_009.jpg

我在想這一個大門是不是店家自己做的,感覺獨一無二。

Hengchun_013.jpg

整間的設計是玻璃屋,因此上面用了遮光布讓裡面不會太熱,但陽光可以傻灑進來。

Hengchun_014.jpg

很美~

Hengchun_016.jpg  

如果來恆春拍照,記得可以來這裡拍拍照~

Hengchun_005.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