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urdenwell_064.jpg

平時我都有在做肌膚的保養,但最近發現臉上肌膚的斑點越來越多,毛孔變好大且肌膚摸起來一點都不平滑,用放大鏡看才發現我有好多包覆性的痘痘,雖然化個妝看不出來,但女生總是希望肌膚好還要更好,會選擇『佐登微爾醫美診所』的原因是它是「佐登妮絲」集團異業合作所開設的,「佐登妮絲」從1989年是做美容及SPA起家的,至今為止全台都有佐登妮絲門市,也因服務及品質都有一定的標準,直到最近我才發現他們也有醫學美容診所『佐登微爾醫美診所』,而且他們的服務是強調『一站式』醫美安心服務,於是到了台中玩前就先預約來做療程,想要請醫師幫我評估看看,我適合什麼做什麼樣的療程?

一到診所外面時我頓時還找不到診所,因為的我印象是醫美診所都會掛著大大的招牌,但是『佐登微爾醫美診所』的診所外觀是一棟法式建築,如果不說我自己還以為來到巴黎玩了。

jourdenwell_048.jpg

走進診所裡面,挑高的設計很寬敞,完全沒有壓迫感,加上裡面的員工每個都是笑臉,且隨時關心詢問客人的狀態,讓我感覺和一般的醫美很不一樣。

jourdenwell_061.jpg   

我到診所後,諮詢師就請我先坐在大廳的椅子上。

jourdenwell_067.jpg

沒多久就遞上了一杯茶及一條熱毛巾,接著諮詢師就問我基本資料及想做的療程,我將我肌膚的膚況說給諮詢師聽,並跟她說我想做全皮秒雷射,於是她建議我做『晶透亮白全像超皮秒雷射加逆時光藍寶石雷射、極光天使白療程』,並很詳細跟我說做的注意事項。

 jourdenwell_070.jpg 

確認我都了解做這療程可能會遇到的一些問題,我確認無誤後,諮詢師給我填了同意書。

jourdenwell_075.jpg

諮詢師說,『佐登微爾醫美診所』比較特別的服務是做一站式的醫美安心服務,包含1.基礎洗臉2.術前拍照3.醫師面談(評估前使用韓國FEOM先進技術皮膚檢測儀,檢測皮膚問題提供專屬化的療程)4.開始施作療程5.術後保養6.術後衛教7.定期追蹤。

jourdenwell_085.jpg

接著在施作的過程都有諮詢師、醫美師或是護理師陪同。 

jourdenwell_109.jpg

 諮詢師帶我坐上電梯後,醫美師就在走道等我了,感覺是尊榮級的服務。

jourdenwell_113.jpg

每樓都會有很多休息的地方,全部都是舒適的沙發椅。

jourdenwell_114.jpg

接著我被帶到這一間房間做卸妝,我沒想到連卸妝的房間都跟做SPA一樣的寬敞及舒適,也不會跟別人同一間,很注重個人隱私,這是我非常欣賞的地方。

jourdenwell_488.jpg

第一步驟:醫美師開始幫我卸妝,並幫我的臉清潔乾淨。

jourdenwell_132.jpg 

卸妝完後很清楚可以看到我左臉的斑點及鼻頭的毛孔非常大,還長了痘痘。

jourdenwell_150.jpgjourdenwell_156.jpg

躺著不打光的情況下,斑點、毛細孔一覽無遺,自己看了都覺得可怕。

jourdenwell_501.jpg

第二步驟:術前拍照。我本來以為拍照是在一般的房間拍,沒想到『佐登微爾醫美診所』居然連拍照室這麼專業,打燈、布幕及專業相機通通有。

jourdenwell_216.jpg

拍照的好處是可以很清楚知道臉部原本的問題,下次來時有沒有改善看照片就知道了。

jourdenwell_217.jpg

拍完照之後,第三步驟是使用韓國FEOM先進技術皮膚檢測儀,檢測皮膚問題

這台檢測儀看起來很高科技,粉紅色的外型相信女生看到都會很興奮。

jourdenwell_168.jpg

皮膚檢測儀主要是看:臉部的色素沉著、色素沉量、毛孔、皺紋、彈力、膚色狀況。

jourdenwell_173.jpgjourdenwell_181.jpgjourdenwell_185.jpgjourdenwell_193.jpg

原本以為自己的肌膚不會太差,但是這一台機器一檢測完整個讓我驚醒了,根本是個照妖鏡,但也讓我知道肌膚該注意的地方,畢竟對症下藥才有用,也提醒了定期進場保養的重要性!!

下面這一張照片可以看出毛孔很大。

jourdenwell_008.jpg

深沉的斑點很多。

肌膚彈力開始下垂。

jourdenwell_013.jpg

鼻頭T字部位皮質分泌過多,易長痘痘。

jourdenwell_034.jpg 

儀器檢測後,由郭家鳴醫師幫我看診,醫師看了皮膚檢測報告及我的臉部膚況後,第一句話就說:平時有沒有在保養?我回答得很心虛,我平時是有在用保養品保養 ,但醫美還是比較少一點。接著郭家鳴醫師跟我說我目前臉部的狀況適合做『全像超皮秒雷射+逆時光藍寶石雷射』『極光天使白針療程』,雷射雙機一起打。效果更加倍,能將改善淺層斑及深層斑點問題,毛孔部分也會變小,郭家鳴醫師說打完後肌膚會發紅是正常現象,大約三天後發紅會改善,不需要太緊張,另外也建議我說極光天使白針每月建議打一次,畢竟美白針打一次肌膚不會立即變白晰…等注意事項,說明的很專業,講解也非常詳細。 

jourdenwell_225.jpg

郭家鳴醫師跟我講解的過程中,說明得非常清楚,他跟我說話時我還一時失神,完全沒聽進去再跟我說什麼,因為他的皮膚好到一個不行,臉超級透亮,心想怎麼會有男生肌膚好到讓我注意力不集中,只能說郭院長很有職業道德,肌膚保養得非常好。

jourdenwell_233.jpg  

遠遠的就能看到醫師的皮膚好透亮,比我好多了。

jourdenwell_232.jpg

讓醫師評估完後,確認我要打的療程,由醫美師先幫我擦上一層預防發紅的藥膏,這一點讓我有點驚訝,以前我的認知都是直接上敷麻藥就可以了,醫美師跟我說臉塗上一層預防抗紅的藥膏,主要是打全皮秒雷射皮膚會發紅,多擦這一層是讓我打完後比較能快速退紅。

jourdenwell_240.jpg

接著幫我塗上麻藥,避免做的療程不會太疼痛,另外或許有些人會問對麻藥過敏,是否可以不塗麻藥直接打,答案是可以的,前提是要不怕痛。

jourdenwell_249.jpg

塗完麻藥需要等待20分鐘。

jourdenwell_250.jpg 

在等待的過程,護理師先幫我打上極光天使白針簡單來說就是美白針,裡面的成分有傳明酸+維他命B跟C。

jourdenwell_254.jpgjourdenwell_257.jpg

20分鐘過後,開始第四步驟,療程要開始囉。

jourdenwell_278.jpg

這一台晶透亮白全像超皮秒,是美國原廠PicoWay結合【全像聚焦科技】的機器,適合亞洲人,能在肌膚形成雙層效應,針對複合型的黑色素斑點,從深層真皮層到淺層表皮層,更能乾淨掃除;不管是刺青,或是痘疤、皺紋,也都能改善。

jourdenwell_268.jpg

美國原廠PicoWay結合可搭配兩種不同波長適532/1064/雙波長設計,讓治療更全面效果更好。

jourdenwell_275.jpg

皮秒雷射開始囉~

jourdenwell_283.jpg 

眼睛蓋上眼罩,避免光的刺激。 

jourdenwell_301.jpg  

在治療過程中本來以為會很痛,其實完全沒感覺痛,醫師也依據我臉部黑色素斑點用不同的原廠探頭幫我治療,郭醫師說第一個探頭主要用在整個臉部的清潔。

jourdenwell_305.jpg

第二個用了532nm紅色探頭,主要是將表皮層的淺層色素斑打碎。

jourdenwell_324.jpg

也能改善斑點、紅豆疤及膚色的問題。

jourdenwell_328.jpgjourdenwell_330.jpg

我有問醫師說為何市面上的價格會有差異,他說其實計費方式不同,有的醫美診所是以發數去計算價格,但佐登微爾醫美診所不在意治療的發數主要以治療效果為主,因此在市面上就會有便宜跟貴的差異。

jourdenwell_349.jpg

接著醫師換了藍色1064nm波長的探頭,主要是去除真皮層的斑點,能改善痘疤及緊實毛孔。

jourdenwell_395.jpgjourdenwell_396.jpg  

治療時醫師會依據他的專業判斷,幫客人打臉部需要的發數及波長。 

jourdenwell_321.jpg

jourdenwell_349.jpg

打完後整臉超級紅跟腫的,看起來感覺很可怕,但是一點都不會痛。    

jourdenwell_469.jpg

做完『晶透亮白全像超皮秒』後,第五步驟:醫美師立即幫我做術後保養,除了敷面膜外還用專業的儀器做導入。

jourdenwell_420.jpgjourdenwell_426.jpgjourdenwell_433.jpgjourdenwell_435.jpg

保養完後讓我驚豔到,臉部立即退紅了很多,好神奇。

jourdenwell_443.jpg

第六步驟,諮詢師跟我說明術後的衛教,請我一星期內要注意保濕,不要用到酸類的產品出門要防曬,還跟我說若有問題可以立即回診詢問。

jourdenwell_446.jpg

還給我一組護理包,包含:退紅藥膏、保濕霜、玻尿酸及防曬。

jourdenwell_448.jpg

要回家的時候注意到這裡有停車場,所以開車或是注意隱私的人不用擔心,這裡非常方便。

jourdenwell_449.jpg

回家第二天及七天候我接到了『佐登微爾醫美診所』的諮詢師打電話來詢問術後狀況,感覺好貼心喔,所以我覺得這樣『一站式的醫美服務』流程讓我感到很滿意,從一到診所裡面都沒有讓我等,全程都有專人服務,最讓我驚訝的是雖然診所有蠻多客人的,但是診所很注重客人隱私,他們會把客人盡量避開,很少會有客人面對到客人的狀況,這也是我覺得整個服務很貼心的地方。

jourdenwell_126.jpg

打完全像超皮秒雷射後,一天後臉部發紅都已經全退了,第七天拍照紀錄右臉頰的斑已經慢慢變淡了(照面的左邊)。

Thermage_434.jpg

膚色整體起來看起來很白皙,膚質超級好的。

Thermage_420.jpgThermage_423.jpg 

第14天後,鼻子T型部位的毛孔變小了,肌膚摸起來超級平滑,閉鎖性痘痘也少了不少。

Thermage_402.jpg 

素顏完全可以不用帶妝出門,不過做完皮秒後除了要保濕外,防曬是一定要做的,不然打完皮秒後斑還是會長出來喔。

Thermage_403.jpgThermage_405.jpg

以上若有興趣或是其他的問題,可以自己詢問 『佐登微爾醫美診所』
官網:http://www.jourdenwell.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ourdenwell/?ref=py_c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