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01.jpg

長崎有一個很有名的景點為大浦天主堂、哥拉巴園,從這裡可以看到整個長期海港,來長崎的一定不要錯過這裡的美景喔,這裡的開園時間每個季節都會有不同,2015年開園時間  4/24~5/5 從 8:00至21:30止,7/17~10/09  8:00~21:30止,12/22~12/25 08:00~21:00止,所以要來這裡的人請先查詢時間,另外關園前20分鐘就不會讓人進入了。交通指南:從JR長崎站下的車,轉從“長崎車站前”乘坐城市有軌電車在“大浦天主堂下”下的車(大約15分鐘),步行8分鐘鐘左右就會到。【看房價

髣髣Fung Fung

我是買長期一日卷,一人520只限當天使用。

DSC00897.jpg

打開一日卷後面有清楚的乘車路線。接著我們就搭著這種車爬爬走,另外有一個重點就是不可以認車的顏色,會坐錯車!所以還是要看車上的的地點為主。

DSC00899.jpg

 有的還需要換車喔,所以要看清楚!我們搭乘的車子就是在這站下車,下車走到對面繼續換車才能到目的地喔。 

 DSC00902.jpg

 下了車後沿著路走,看到這條小河我還以為我來到小樽~

DSC00904.jpg

路上都會有很奇特的建築可以拍照。

DSC00905.jpg

 

DSC00906.jpg

往大浦天主教堂及哥拉巴園途中,有一條看起來像歐洲的小路,旁邊賣很多東西,超好逛的!

DSC00907.jpg 

這家清風堂是賣蜂蜜蛋糕的,我只是試吃一下,我就買了好幾條回家,真的很好吃!

DSC00917.jpg

 【看房價

DSC00908.jpg

這一條是抹茶蜂蜜蛋糕,我超喜愛的!

DSC00911.jpg

 

DSC00912.jpg

老闆超親切,還用中文說歡迎觀臨~

DSC00915.jpg

接著往上走就看到教堂囉,首先要告訴大家教堂裡面不可以拍攝喔,但是髣髣是和觀光局的人來,經由觀光局的人申請拍攝許可證後才可進入拍照,以下是大浦天主堂給我們的拍照許可證明的手環。    

 DSC00958.jpg

大浦天主堂是需要門票的,一人600元日幣!  

 DSC00932.jpg

目前這教堂已經在申請世界文化遺產中。

DSC00933.jpg

大浦天主堂看起來已經很有歷史了,是1853年後最早建造的天主教教堂之一,這也是日本國寶中唯一的一個西洋風格建築教堂。

  DSC00937.jpg

這個教堂還有另一個正確的名稱「日本二十六聖殉教者天主堂」,因為早期的江戶時代曾經禁止傳教,甚至大舉殘殺歐美的傳教士,當時最早有26個人被殺害,等到幕府末期日本開放鎖國,當時在長崎住的外國人,就在當地的哥拉巴公園旁蓋了大浦天主堂,為了紀念殉道的「日本二十六聖殉教者」,所以就有這個名稱支稱。

DSC00941.jpg

這教堂建築為中古世紀的歐洲建築,在現今的日本是為最古老的歌德式教會建築,因此被指定為日本國寶

  DSC00944.jpg

 裡面是哥德式風格建築。

DSC00945.jpg

我去歐洲最喜歡參觀教堂裡面的玫瑰窗玻璃,這個教堂裡面也有140年歷史的法國彩繪玻璃。

DSC00942.jpg

陽光從玻璃穿透到教堂裡,讓我感覺心無比的平靜。

  DSC00947.jpg

 

  DSC00949.jpg

 

DSC00950.jpg

如果有時間坐在教堂禱告一下,會讓心裡感覺到平靜!

DSC00956.jpg

我每次去教堂,很少看到陽光倒影在牆上或地上,所以我這次來這裡感覺好值得!

DSC00961.jpg

DSC00962.jpg

 

DSC00963.jpg

教堂參觀完我就前往附近的哥拉巴園。後面手扶梯上去就可以到買票口了。

DSC00972.jpg

大人一人是610日幣。

DSC00976.jpg

買完票我就一路先坐這手扶梯直接到最高點,在慢慢走下來參觀!

DSC00979.jpg

 手扶梯到底後,還要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海港囉!

 DSC00987.jpg

 

DSC00989.jpg

大家都說我這張看起來很像大佛,我知道啦我是"大扣"啦,不用再提醒了。

DSC00999.jpg    

看房價】 

以上是髣髣的介紹,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喔!

 

訂閱髣髣部落格

 

FB:護理師髣髣愛漂亮

 

instagram:minfungwu

 

G+:白衣天使髣髣的秘密花園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五天)來博多一風堂山王店兒童廚房做拉麵及日式餃子,自己做的最好吃,難吃不能怪別人!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四天)下午,西鐵柳川車站搭柳川小船遊水鄉,而且坐船還要學會臥倒!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四天),長崎旅遊景點:哥拉巴園、大浦天主堂交通路線。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晚上,長期住宿推薦-維博特飯店長崎站前(Hotel Wing Port Nagasaki),早餐有冰淇淋好好吃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晚上,到全日本排名前三名的夜景,長崎-稻佐山展望台看夜景!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下午,兒時玩伴記憶-豪斯登堡及交通指南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上午,必來超美的武雄圖書館、及最靈驗的武雄神社、武雄大楠 

2015日本北九州】日本北九州武雄住宿推薦-武雄温泉・大正浪漫の京都屋,還可以租和服到處爬爬走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二天)下午,豆田小街必來的150年喫茶店嶋屋(珈琲談義所嶋屋(シマヤ)),連日本皇太子和宮崎駿都愛來吃-黃豆餅白玉麻糬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二天)上午,逛別府八大地獄溫泉『白池地獄、鬼山地獄、海地獄、鬼石坊主地獄、血之池地獄』到鬼石的湯泡溫泉,吃地獄蒸工房鐵輪午餐及大分布丁!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一天)購買九州鐵路周遊卷、前往別府的竹瓦溫泉砂浴體驗、住HOTEL AILE飯店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