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zu_151127_448.jpg

髣髣今年規劃來日本會津玩,當時要規劃這行程時自己還很擔心福島這地方到底能不能來,因為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擔心,但查完資料後發現我要去的會津輻射值是非常安全的,所以就規劃了這裡的行程,到了會津後我很慶幸的我有來這裡玩,因為這裡是非常的漂亮,所以明年我還想計劃賞櫻或是賞楓我就決定來這裡了,可以避開市區裡的人潮有可賞受這片寧靜的土地。以下就是我這次會津四天三夜推薦的景點及住宿規劃給大家參考。

第一天我從東京出發,坐車到蘆牧溫泉車站,接著搭『大川莊的溫泉飯店』接駁車,十分鐘就可以到達飯店了。

Aizu_151127_093.jpg

 

當時我們到達蘆牧溫泉車站已經超過五點了,所以沒有看到貓站長,因此如果來到此站一定要趕五點前來,不然貓站長下班沒看見,感覺超級可惜的。   

 Aizu_151127_132.jpg

 

車站好復古,很有日式傳統的味道。 

Aizu_151127_135.jpg

 

一到飯店後很幸運可以欣賞到日本式三弦演奏( 表演時間16:00-18:00)。

Aizu_151127_148.jpg

 

飯店大廳看起來就很霸氣,超級壯觀的。

Aizu_151127_166.jpg

 

整個設計都是傳統日式的感覺,加上又是溫泉飯店,因此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飯店。

Aizu_151127_251.jpg

 

晚餐我們就在飯店吃和食料理,很好吃喔~

Aizu_151127_270.jpg

 

 飯店的和食料理每道我都很喜歡都在挑逗我的味蕾!

Aizu_151127_272.jpg Aizu_151127_279.jpg Aizu_151127_314.jpg  

 

住這家飯店記得20:30都有舉行打年糕活動,當時我知道有這個活動時,都還沒回到房間換衣服我就衝上去參加這個活動,超好玩的,而且當時做好的年糕還會分給在場的所有人分享。

 

現做的年糕會加上黃豆粉,很好吃喔,因此我就不經意地吃了兩個。

Aizu_151127_354.jpg

 

房間是我在日本非常喜歡住的傳統日本和室房間,而且房間也很大,為日式的踏踏米地板。

Aizu_151127_187.jpg

 

吃完飯後回房間,已經有人鋪好床了,感覺很貼心,所以很喜歡住在這樣的傳統溫泉飯店。

Aizu_151127_370.jpg

 

浴室有浴缸及沐浴備品,所以帶小孩來這裡住也非常合適。

Aizu_151127_387.jpg

 

連牙刷、梳子都有,不用自己帶。

Aizu_151127_388.jpg

 

門口有個小玄關,進到房間裡還有一個門可以阻隔聲音。

Aizu_151127_382.jpg

 

因前一晚抵達飯店時已經很晚了,所以不知道到窗外是這麼的美麗,所以隔天一早陽光曬進來時,我看到穿外的第一件事就是大叫,因為真的是太美了好想多在這裡住個好幾天。我當時覺得好幸運,今年原本我都沒有安排賞楓行程,但是今年的楓葉開的比較晚,所以意外的讓我賞到楓,而且在房間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觀,真的是好運氣。

Aizu_151127_448.jpg

 

連一樓大廳都可以看到無敵景觀,我想這裡的一年四季應該都很美。 

 

隔天要離開飯店時,我才知道這間溫泉飯店超級大間的,所以我決定下次還要來這裡一次。

Aizu_151127_465.jpg

 

另外,飯店的車子需要預約的,所以如果要從車站搭車到飯店,最好是先電話預約才不會撲空。

Aizu_151127_471.jpg

 

離開時,飯店的人員還站在外面一整排,跟我們揮手說再見,讓我對這間的服務感到很滿意。

Aizu_151127_468.jpg

 

相關文章請參考:

***【日本會津2015年12月】日本會津旅遊四天三夜懶人包:住宿、景點、美食通通都有!

 

1.【日本會津2015年12月】日本會津旅遊四天三夜行程規劃,第一天住大川莊溫泉飯店,有超級美麗的無敵景觀還可以泡溫泉!賞楓季住這裡就對了~

 

 

2.【日本會津2015年12月】日本會津旅遊四天三夜行程規劃-第二天,大內宿逛街,午餐道三澤屋(みさわや)吃一整支蔥的蕎麥麵,下午到塔的へつり(heturi)賞楓及七日町逛百年街道,晚上住東山溫泉新滝(くつろぎ宿新滝)飯店!

 

 

3.【日本會津2015年12月】日本會津旅遊四天三夜行程規劃-第三天,鶴城(鶴ヶ城)天守閣-午餐到いとう食堂吃豬排-螺旋堂『栄螺堂(さざえ堂)-晚上住裏磐梯皇家度假大飯店(裏磐梯ロイヤルホテル)

 

 

4.【日本會津2015年12月】日本會津旅遊四天三夜行程規劃-第四天,來日本的九寨溝五色湖(五色沼は)散步-檜原湖(Hibarako)釣魚-回東京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