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u_151128_0093.jpg

 日本會津若松旅遊四天三夜行程規劃-第二天,大內宿-午餐吃三澤屋的蕎麥麵-下午到塔的へつり(heturi)賞楓及七日町逛百年街道-晚上住東山新滝(くつろぎ宿新滝)飯店

大內宿是這次我來會津若松覺得一定一來的一個景點,因為裡面的所有房子都是由江戶時代保存下來的傳統的日次建築,裡面共有30間茅草屋頂房子都排列整齊,在現今的日本這種房子是非常罕見的,加上這次來的時候下著雪,每間屋頂上覆蓋著白色的雪,看起來的感覺和白川鄉的合掌村很像,去不了白掌村的人,我個人認為可以先來這裡玩,因為這裡的交通比起合掌村的交通更方便,重點是值得來!如果要來這裡玩,住址設定:福島県 南会津郡下郷町 大字大内字山本,就可以抵達囉!另外也可以參考大內宿的官方網站:http://www.aizu-concierge.com/map/tokusyu/17/#c1

 

 這條路上很多房子都會曬柿子,因為柿子是這裡的名產,所以來到這裡一定要嚐嚐柿子做出的各種料理。

Aizu_151128_0131.jpg

 

 這邊還有很多店家有買這種甜不辣,我覺得很好吃!

 Aizu_151128_0444.jpg

 

 烤魚也是這裡的特色。

Aizu_151128_0443.jpg

 

在這麼冷的天氣下,找家店喝個熱茶,吃個烤魚及甜不辣,胃裡感覺很舒服~

Aizu_151128_0447.jpg

 

接下來沿著這條路上走,逛逛店家,會發現有很多“歐咪婭給”可以買喔~

Aizu_151128_0061.jpg

 

 餅乾都很便宜!

Aizu_151128_0416.jpg

 

Aizu_151128_0381.jpg

 

在大内宿最裡面有一個高倉神社(沿著這條路走到最裡面左轉,再往上爬幾個階梯即可抵達),這裡可以拍到整個大内宿的全景,當時我看到神社招牌及神社建築物的主體都被貼滿了貼紙,那時問了當地的日本人,他們說這些貼紙很多都是當地的店家名字,因為這裡有個傳說,將點家的名字貼在上面神就會保佑的意思,所以除了大內宿外,很多若松會津的神社建築物上都會被貼滿了這樣的貼子。

 Aizu_151128_0265.jpg

 

Aizu_151128_0273.jpg

 

在高倉神社往下拍的景色就是這麼漂亮,所以來這裡的人一定要走上來看一看喔,非常美麗!

 Aizu_151128_0292.jpg

 

接著拍完照後,往回走時看到外面有種一堆蔥時一定要注意,因為這裡有一家 “三澤屋” 賣的蕎麥麵是非常知名的,因為這家店是用一整支蔥代替筷子吃麵,在日本很多網站都有介紹,所以來到這裡一定要來吃喔~     

Aizu_151128_0116.jpg

 

三澤屋”住址:下郷町大字大内字山本26-1番地。電話:0241-68-2927。營業時間:11:00~16:30

DSC06882.jpg

 

來“三澤屋”推薦吃冷的蕎麥麵,因為冷的蕎麥麵有配一整支蔥,蔥吃起來的感覺不會有嗆辣的情形,搭配著蕎麥麵吃感覺非常搭,而蕎麥麵吃起來的感覺很Q,所以來這裡必點這一道麵。

DSC06884.jpg

 

另外我也有點一碗熱的蕎麥麵,當時在點餐時,服務人員還直接跟我說冷的比較好吃,叫我一定要吃冷的試試看,所以我冷得及熱的蕎麥麵都有點。

DSC06886.jpg

 

這碗是熱的蕎麥麵,是沒有含一整支蔥,吃完的感覺也是冷得比較好吃!

Aizu_151128_0549.jpg 

 

這一家店是不接預定位子的,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沒什麼人,但經過五分種後滿滿都是人,而且外面都是排隊的人潮,想來這裡吃蕎麥麵記得要早一點來排位子喔。

DSC06888.jpg

 

接著我們就搭著車來到了-塔的へつり(heturi),這地方的懸崖陡峭是由上千的的石岩形成的景觀,每年的十月初到十一月底可以到這裡賞楓葉!

Aizu_151128_0733.jpg

 

我們雖然是十二月初來到這裡,但仍可以看到一點點的楓葉,所以我能想像滿滿的楓紅的感覺一定很美麗。   

Aizu_151128_0706.jpg

 

有時間也可以從下面這吊橋往對面走,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Aizu_151128_0747.jpg

 

很美麗吧~

Aizu_151128_0772.jpg

 

來會津若松想要買“歐咪婭給”可以到七日町,這裡街道像是日本的小歐洲街道,每一間房子都長得不一樣。 Aizu_151128_1007.jpg

Aizu_151128_1030.jpg

Aizu_151128_1064.jpg  

 

會津的吉祥物是紅牛,所以我也買了好幾隻紅年回家!

Aizu_151128_1019.jpg

 

Aizu_151128_1023.jpg

 

Aizu_151128_1052.jpg

 

連路邊的店家都有擺這麼大隻的紅牛,怎麼這麼卡哇伊~

 Aizu_151128_1108.jpg  

  Aizu_151128_1097.jpg

 

晚上住的是民宿-東山溫泉新滝飯店

 Aizu_151128_1234.jpg 

 

飯店大廳很大看起來不像民宿,反而像飯店。

Aizu_151128_1241.jpg

 

房間還蠻大的。

Aizu_151128_1125.jpg

 

還有書桌可以使用。

Aizu_151128_1127.jpg

 

查看房價

Aizu_151128_1132.jpg

 

房間還有熱水壺,冰箱。

Aizu_151128_1134.jpg

 

Aizu_151128_1142.jpg

 

房間沒有洗澡間,因為這裡的溫泉是非常有名的,所以當天我就直接到飯店的一樓溫泉池泡溫泉,洗澡!

Aizu_151128_1144.jpg

 

泡完溫泉後,門口都會有賣牛奶的販賣機,所以很好奇問了一下日本人,他們說日本人泡完溫泉一定要喝一罐牛奶,因為這樣會很好睡覺,因此我當天泡完溫泉後我就買了一罐牛奶喝,果然喝完超想睡的~

 Aizu_151128_1207.jpg

 

東山溫泉這裡有很多飯店可以住,也可以泡湯,所以來這裡一定要來泡泡溫泉喔,這裡的溫泉也是日本相當有名的!

 Aizu_151128_1226.jpg

查詢日本會津東山溫泉附近的飯店房價:http://www.agoda.com/zh-hk?cid=1455683&setcookienew=1   

相關文章請參考:

***【日本會津2015年12月】日本會津旅遊四天三夜懶人包:住宿、景點、美食通通都有!

1.【日本會津2015年12月】日本會津旅遊四天三夜行程規劃,第一天住大川莊溫泉飯店,有超級美麗的無敵景觀還可以泡溫泉!賞楓季住這裡就對了~

 

 

2.【日本會津2015年12月】日本會津旅遊四天三夜行程規劃-第二天,大內宿逛街,午餐道三澤屋(みさわや)吃一整支蔥的蕎麥麵,下午到塔的へつり(heturi)賞楓及七日町逛百年街道,晚上住東山溫泉新滝(くつろぎ宿新滝)飯店!

 

 

3.【日本會津2015年12月】日本會津旅遊四天三夜行程規劃-第三天,鶴城(鶴ヶ城)天守閣-午餐到いとう食堂吃豬排-螺旋堂『栄螺堂(さざえ堂)-晚上住裏磐梯皇家度假大飯店(裏磐梯ロイヤルホテル)

 

 

4.【日本會津2015年12月】日本會津旅遊四天三夜行程規劃-第四天,來日本的九寨溝五色湖(五色沼は)散步-檜原湖(Hibarako)釣魚-回東京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