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O_235.jpg

我愛上了東京龜有地區這一家店『吉田麵包店』,這一家店當地人很多人在排隊購買,聽說是當地超人氣銅板價的麵包店,所以一定要走進來買的啊,沒想到這一間的麵包除了好吃到無法形容之外,價格也是非常的親民,根本就是銅板價格就可以解決一餐。
亀有本店「吉田麵包」(吉田パン)
住所:東京都葛飾区亀有5-40-1
電話:03-5613-1180
営業時間:7:30~13:00 週二~週日 7:30~17:30(但如果麵包麵完,就會提早關店喔)
網址:http://yoshidapan.jp

ARIO_189.jpg

吉田麵包店外觀非常不起眼,所以根本不會注意到這一家麵包店,我從來沒有想過我來日本會進來買麵包吃,注意到這一家店是日本當地的朋友介紹給我的,我當時還想真的有這麼好吃嗎?居然推薦給國外的遊客,而且我怎麼會來日本買便包吃,錢當然要留著買好吃的東西啊,後來我在外面觀察了一陣子,發現陸陸續續有好多當地人都快速進去買,流動速度非常快,於是我好奇了我決定要走進去買了。

ARIO_190.jpg

外面的招牌,麵包琳瑯滿目,有好多種口味的麵包,我突然傻了我有選擇障礙。

ARIO_195.jpg

進到麵包店後只有一個櫃檯,然後好多當地人再買。

ARIO_204.jpg

看到目錄後,我完全進入一個無法選擇的地步,感覺每項都很好吃,該怎麼辦我又無法把全部買回家。而且上面的價格已日幣來說真的好便宜。

ARIO_244.jpg

於是我問了店家哪一個麵包賣得比較好,店家說吉田麵包店前三名是:1.紅豆麵包2.顆粒花生麵包3.黑豆黃豆麵包。

ARIO_207.jpg

ARIO_208.jpg

我看到店員拿出的麵包真的是很大一個,比我們台灣賣的熱狗片包還要大,感覺很超值。

ARIO_232.jpg

於是我二話不說直接買1.紅豆麵包2.顆粒花生麵包。我覺得紅豆麵包超級好吃的,本來想減肥中的我想只要品嚐一口就好了,每想到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當時我真的快瘋了,食慾及減肥在腦裡打轉,到底要如何做決定,感覺好像雙重人格,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說,先吃完再說吧,於是我就默默的吃了這麼大的一個麵包。

ARIO_235.jpg

顆粒花生麵包,我野咬了一口非常的讓我驚豔,連不喜歡花生的我都覺得太好吃了,花生非常濃郁,裡面真的可以吃出顆粒感,總之對我們來說這家麵包是超級好吃的,大推。

ARIO_239.jpg

旁邊的冰箱還有賣牛奶,牛奶的包裝好特別也是我第一次看見。

 ARIO_209.jpg

旁邊有提供熱茶給客人,但是要自行取用。  

ARIO_249.jpg

ARIO_242.jpg   

以上是我發現的一家麵包店,我自己超喜歡的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