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PEA_012.jpg

我覺得我是一個對沐浴備品非常挑的人,味道是我選擇購買的原因之一,因為我覺得香氣可以讓我分泌腦內啡,降低我的不安的情緒,讓我心情可以變好,所以我選擇沐浴備品的味道我不喜歡太濃,所以沐浴乳的香氣要一聞就會讓人喜愛不刺鼻我才會購買。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會因為某些味道,而一直選購同一個產牌的沐浴配品,之前我用的是歐美品牌的沐浴乳,味道非常香,因為長期使用我自己也沒有什麼感覺,但是每次洗完澡後,味道香到旁邊的人都跟我說我噴的香水太濃,味道非常的刺鼻,後來我才驚覺味道太香也會讓旁邊的人不舒服。於是我開始改用Jo MALONE的沐浴乳,我喜歡小蒼蘭淡淡的花香味,這種味道會讓人不自主地愛上它,但是每買一罐我就心好痛,因為價格真的是非常貴,讓我也用了一兩次之後就會開始找尋新的沐浴乳。前幾個月我在網路上看到MAGIPEA美極品有出沐絲系列(沐浴乳及沐浴乳), 沐浴乳及洗髮精一瓶才630元,沐浴乳的量也非常多是525ml,跟Jo MALONE的沐浴乳(250ml)相比,量多了一倍,但價格卻便宜了3/1以上,價格及用量真的很親民。

大家應該會很好奇我會拿MAGIPEA美極品有出沐絲系列的沐浴乳跟Jo MALONE的沐浴乳相比,如果大家有買過Jo MALONE的東西,他們都會強調他們的味道是獨一無二,仿間買不到類似味道的沐浴乳,所以這也我非常喜歡Jo MALONE的一個原因,但是每次買一罐就心痛一次,直到我用MAGIPEA美極品有出沐絲系列的沐浴乳及洗髮精後,我就愛上它的,因為這一罐的味道也是小蒼蘭及英國梨的味道,但是它有一種獨特的魔力讓我更愛它,因為,洗完澡後會在不同時間聞到不同的味道,後來我去官網查詢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前味是英國梨、中味是小蒼蘭、後味廣藿香,所以這也是我非常喜愛這一個產品的原因,用了一次就會愛不釋手。

MAGIPEA_013.jpg

MAGIPEA美極品有出沐絲系列的沐浴乳及洗髮精外觀看起來就像精品,顏色及花色的設計我也都很喜歡,而且這兩罐都是小蒼蘭及英國梨的味道。

MAGIPEA_001.jpg

盒子的背面也有註明製造日期及過期日期,我覺得至一點很棒,可以讓人使用起來非常安心。大家別小看這一個小小的標誌,我曾經有一段時間亂買非常多的洗髮精,然後每天都使用不同的洗髮精,瓶瓶罐罐太多也不知道已經放了多久了,有一次我的頭皮發癢,去給我皮膚科的醫師看,她跟我說通常頭皮長在濕疹只又兩種原因,一種是洗完頭沒有吹乾,第二種是洗髮精放太久,在潮濕的環境下長了細菌自己都不曉得還繼續使用,後來我就記得這一次的教訓,把所有開封不知道多久的沐浴備品通通都丟掉,沒想到換了新的洗髮精後,頭皮濕疹真的還改善了,因此,我覺得盒子上有標示製造日期及過期日期,真的讓我安心許多。

MAGIPEA_002.jpg

打開包裝後,裡面有一罐沐浴乳,旁邊還附上壓頭。

MAGIPEA_004.jpg

 還沒拆封的頭是旋轉式的。

MAGIPEA_005.jpg

打開之後上面有一個膜,記得取開然後看你要接壓頭使用還是直接蓋上原本的旋轉銀色蓋子。

MAGIPEA_008.jpg

兩種方式都可以,像我就非常喜歡用擠壓式壓頭,第一不會擠得過多,第二不會照成浪費。

MAGIPEA_011.jpg

首先,我建議洗澡的時候可以使用沐浴球,因為使用沐浴球加上一點點沐浴乳就能戳出非常多的泡泡,頭髮跟身體洗完都會有淡淡的香味,如過在睡前洗澡,這個淡淡的香味會讓你很好入眠,隔天醒來枕頭還會有淡淡的香味。目前我已經使用兩個月了,洗完後身體除了有香氣,身體也不會有油膩或乾澀感,所以也不用擦乳液,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棒的產品。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看:https://magipea.com/product/Jsset

MAGIPEA_034.jpgMAGIPEA_013.jpgMAGIPEA_054.jpgMAGIPEA_019.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