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iiki-2         

去年我到日本旅遊的時候在姻緣之下我很幸運認識了『IKIIKI BOTANICS』老闆“天晴”,

她送了我一塊有機的精油美容皂,還很細心的教我如何使用,

讓我對這一個產品感到好奇又新鮮,於是我上日本『IKIIKI BOTANICS』官網,看到了下面那一張照片,

讓我感到好驚訝,精油美容皂居然可以拉出這麼綿密的黏稠狀的精華,

我還問“天晴”說真的可以拉到這樣的像絲黏稠狀的精華嗎?她很肯定地跟我說是絕對不是廣告效果。

❤️點進來訂購

 

於是回台灣之前我就到官網訂購『IKIIKI BOTANICS』四種潔精油皂及兩罐彈潤精油磨砂膏 ,

天晴知道我上網訂購後,還跟我說“拜託不要買太多“,"我沒貨可以給你了”,

當時我有點驚訝,這個明星商品在日本是這麼的夯,非常受日本女生歡迎。

後來問了一下原因,才知道當時那幾天他們受邀設置快閃專櫃,

每次快閃店一開櫃,貨物馬上被掃光,所以有時想買也買不到,

那時,我才知道『IKIIKI BOTANICS』很受百貨公司青睞,

常常受邀快閃店,最近我看官網已經到名古屋開快閃店了。

好了,我還是說來來重點,原本我以為沒貨了,

但是,天晴老闆隔天還是把我下單的貨,寄到飯店給我,

讓我很幸運帶回台灣使用,我欣賞天晴老闆的危機處理,

也讓我很佩服一個台灣的女生從原料選材、製作、外包裝設計、網站自架,

全都自己親自超刀,這樣的商品品質不用說,一定是好用(因為整個品牌感覺就是用心,我給天晴一個讚❤️)

使用半年了我覺得這一塊精油皂的設計很棒,

它是用黏的方式黏出臉部及毛孔的髒污,

洗完後也沒有緊繃感,等於用這一塊天然的精油皂可以清除髒汙及保養,清潔後使用化妝水會變成更好吸收。

於是我就決定寫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點進來訂購

螢幕快照 2018-01-21 下午7.26.07

『IKIIKI BOTANICS』有四種(精油潔顏美容皂)

1.MOISTURE QUEEN(極致潤澤):這一個適合乾燥肌,可以強效保濕,讓皮膚乾燥問題減輕,成分是EV橄欖油、酪梨油及向日葵油,香味是南法薰衣草精、香桃木、佛手柑精油。

2. LOVE ME TENDER(柔嫩舒敏):敏感肌膚使用,成分是甜杏仁油及乳木果油,無香味寶寶也可以使用。

3. DAMAGE RESCUER(彈潤活力):這一款適合輕熟齡肌膚,能深層修護,會讓臉看起來豐潤有光澤,成分用的是日本國產的蜂蜜及夏威夷果仁油,香味是安息香精油加甜橙精油調和的香甜蜜蜂。

4.BRIGHTEN UP(煥肌亮白):適合暗沉肌膚,能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明亮光澤,這一塊成分是阿根廷玫瑰果油及黃金荷荷芭油,香味是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加天竺葵精油。 

326A6496.jpg

我非常喜歡『IKIIKI BOTANICS』的原因除了好用之外,

連包裝也是非常的精美,包裝外是布做的袋子,

使用完後,我都將這一個袋子拿來裝小東西例如耳機,而且還有扣子可以扣上,

我覺得這袋子設計很環保,外觀也很美,所以我都會再次拿來利用。

326A6499.jpg

肥皂打開後有精油的香味,聞起來整個好舒服。

326A6506.jpg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將肥皂泡一點點溫水幾秒鐘後,然後不用搓揉,上下拍黏就可以拉出絲,好厲害。

326A6562.jpg

然後我又試著放在手上,也可以拉出絲,代表這一塊美容皂是真材實料。

❤️點進來訂購

326A6522.jpg326A6528.jpg326A6536.jpg326A6540.jpg

洗臉的方式很簡單,將美容皂泡溫水幾秒,美容皂出現黏稠後直接用美容皂洗臉,

但我的習慣是先將臉沾濕,用雙手黏出黏稠感的絲質狀,用雙手輕輕按壓臉部,

然後用指腹的方式輕柔清潔臉的所有部位,尤其是雙鼻處,洗完後用毛巾擦乾。

326A6546.jpg

使用完後臉部超級乾淨,一點緊繃感都沒有。

001.jpg002.jpg

八面玲瓏滾珠精華油,這一罐我非常喜歡,這一罐是不含酒精的精油,弱敏感肌膚是可以使用的,

這一罐可以使用在指尖、嘴唇角質較薄乾燥,連髮梢也可以使用,淡淡的香味又可以保濕,

我出國時常常隨身繫帶著出門,兩種味道,我個人喜歡木質調的香味。

滾珠精華油有兩種味道,
1.八面玲瓏滾珠精華油 Waikiki is dawning(夏威夷晨曉-果香調香味)
2.八面玲瓏滾珠精華油 Breathing Helsinki 芬蘭深呼吸(芬蘭深呼吸-木質調香味)

❤️點進來訂購

326A6501.jpg

精油磨砂膏,我覺得非常好用,一般的磨砂膏是用鹽做的,但是這罐是用糖做的,

我當時還想說用糖做的,真的好特別,有別於傳統的鹽,

使用的時候取出適量的磨砂膏,用雙手溫柔在角質後的地方畫圓,

用起來的感覺不會刺痛,和鹽比起來顆粒較圓,摸起來溫和,

開始使用的時候覺得糖不太會融化,這時候改用指腹稍微用點力,順著淋巴按摩,

接著可以用水清洗乾淨,擦乾後皮膚會感覺有一點點精油,

這時候不要急的擦掉,3-5分鐘皮膚就會吸收,保濕力也夠使用完肌膚摸起來會變得細緻,

所以用完之後會喜歡上它,感覺就是在做高級SPA護理。

精油磨砂膏有兩種:
全新之我彈潤精油磨砂膏 FOREST BLEND 綠林晨曦(聞起來是清新的香氛味)
全新之我彈潤精油磨砂膏 GARDEN BLEND 馥郁花園(聞起來是花香味)

❤️點進來訂購

326A6504.jpg

我覺得『IKIIKI BOTANICS』的有機保養產品都很好用,雖然產品的款式不多,但是每種款式都非常好用,

 『IKIIKI BOTANICS』是用新型態油萃型保養為概念,

 使用的都是天然的植物中最精華的部分製作成美容油,融入『IKIIKI BOTANICS』各種保養品中,

 所以我用了半年,我真的非常的喜歡。

2018也推出限定版,我想大家也會喜歡,但不一定買得到就是了。

S__13238292  

FRUITASTIC(芳醇夏日果實香氛+涼感精油美容 )這是新的組合。

以精純度100%的真正香蜂草(True Melissa)為基調,搭配玫瑰、佛手柑、洋甘菊、甜薄荷、丁香花蕾等13種天然花草精油,層層融合堆疊,調和出夏季果實爽脆多汁,鮮冽甘甜卻不失優雅的清爽香氣。

除了令人驚喜的新香氛之外,「快適涼感」也是本季的一大亮點。涼感是極微細的體驗,少則無感,多則刺痛,IKIIKI BOTANICS從觸覺與嗅覺雙重視角,重新思考夏季的冷感保養,精心細調冷感成分的配合比率,帶給肌膚體感‐3℃的舒適體驗。

本季系列共有潔顏皂、磨砂膏、滾珠精油三種產品,購買三種套組贈送一瓶同款香氛的安眠枕頭噴霧,輕輕一噴就就能營造涼爽舒適的睡眠空間,

這一組超便宜的我覺得超值得買。

❤️點進來訂購

0001-1-1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