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1_198.jpg

髣髣常常在國外旅行,飛出國的程度不輸給空姐,我飛歐洲的時候我最喜歡看居家類的店,不管家具類或是烘培類的東西我都非常喜歡看,記得上次我在瑞士旅行的時候,我就在瑞士一家傢俱店看到各式各樣的產品,除了設設計很精緻外,每樣東西都會讓我目不轉睛。有一次我在英國的時候看到一支雨傘,店員在介紹這雨傘的時候,跟我說英國皇室也喜歡用的雨傘,一看製造國家居然來自「Made in Taiwan」MIT,太讓我震驚了,我們的臺灣產品居然在國外出現,這讓我太開心了,代表我們臺灣的產品受到各國家的喜愛,台灣製造讓人安心。回臺灣之後我原本以為臺灣優質的商品都產銷到國外去了,但在各大網站買東西後,才發現近期在台灣,也看見了許多富有新意、結合了創意與技術的各種產品,一度以為這些優質的產品是國外進口的,仔細查看後才發現,這些都是「Made in Taiwan」正港MIT的產品,平常髣髣有空的時候喜歡做烘培,之前上網買的大理石墊也是來自MIT,用了非常好用外觀也好漂亮,所以我非常喜歡有MIT認證過的產品。微笑MIT值得信賴官網

大家看到MIT的標章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設計理念,髣髣覺得設計理念設計得很棒,1.銀藍色臺灣,代表Made in Taiwan,意思是台灣產品品質純正,安全健康,值得信賴。2.裡面的桃紅MIT笑臉,五官是以MIT三字組成的,微笑是消費者購買台灣製商品後獲的安全、健康。台灣一直一來人做事都非常的誠懇,做事也很堅持台灣的傳統精神,因此微笑的笑臉也是代表台灣人的熱情與活力。3.標章有分為臺灣版跟英文版本,這是配合內外銷市場的應用4.業經註冊公告,這個標章權人是由經濟部工業局,註冊申請的。有了經濟部工業局經過MIT微笑產品驗證制度,讓國內傳統產業品質提升產,形塑臺灣製產品「安全健康、值得信賴」之形象,所以我真心覺得買MIT認證的產品最安全,使用上有保障。

 

MIT標章JPG.jpg

工業局為了幫助民眾一眼就能辨識出臺灣製的好產品,設立了一個專屬於Made in Taiwan的標章-MIT微笑標章,每年還會額外舉辦「臺灣金選」,從MIT的好產品中再選出特別優異的精品,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但大家知道嗎?擁有MIT標章的產品不僅都有台灣特有的創意及技術灌注在其中,也需要通過政府的層層把關、嚴格檢驗,才能獲頒MIT微笑標章。這些產品不僅在台灣深受歡迎,也在國外造成一股風潮,所以在國外的人為何會喜歡臺灣製造的產品,也是因為臺灣有嚴格認證的標準,才能銷售到海外,讓MIT良好的口碑,一國傳過一國。

 

 

台灣金選.jpg

髣髣平時在台灣非常喜歡做麵包,每次看著同事po文把麵包做的好精美我都會很羨慕,而且自己做的麵包糖分,成分都可以自己調整,選用的麵粉也可以挑比較好的,吃起來也會比較安心,平時我用的桿麵棍是木頭製造的,但是每次桿完麵皮後,木頭桿棒清洗真的很不容易,除了要用菜瓜布用力將上面的麵粉刷乾淨外,也必須用水沖洗後放乾,但是如果家裡比較潮濕的話,會發現桿麵棍容易有發霉的情形,因此木頭發霉汰換率也非常高,我這一次在PChome看到了這一個超精美的擀麵棒【天然大理石桿麵棍】,這是天然大理石做的,當時在看這一支桿麵棍的時候就覺得好精美,但是我就一直在想說,這麼重的大理石桿麵棍用來桿麵團會不會太重不好施壓,於是我看到有MIT微笑標章決定入手,收到的時候還真的讓我有點驚訝,中間是大理石做成的,旁邊兩側是用鋁製把柄做成的,底部還有一個大理石的底座,光是看到這樣的品質就大大加分,還沒使用擺在我家北歐風的廚房,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MIT1_023.jpg

 111.jpg

  這一支【天然大理石桿麵棍】是臺灣製造,石材來自臺灣花蓮的天然大理石,紋路不但很精美,設計還符合人體工學,不愧能得到MIT的標章及台灣金選雙認證的產品。

MIT1_014.jpg

接下來我就要來試試天然大理石桿麵棍是不是很好用,先跟大家說明一下下面的大理石料裡板是我在去年買的,今年又入手了天然大理石桿麵棍,簡單來說誰然天然大理石桿麵棍是有重量,但是桿麵皮的時候施力小、超省力,而且大理石材質低溫不沾麵粉, 握著兩側手柄,大理石滾動操作非常順手,容易將麵粉裡面的空氣擠壓出來,真的非常好用,讓我大驚訝了一下。

MIT1_126.jpg

因此,也讓我速度變快,完成了麵包的製作。

MIT1_154.jpg

然後我覺得這一個產品有幾個優點:

1. 防霉-因為石材本身不吸水,不容易發霉,比起木頭更抗菌耐用,因此用石材來作為烘焙器,感覺比較衛生。

2. 低溫-大理石材本身的低溫特性,使用過程中溫度變化不大,所以麵團升溫慢,在揉麵過程更不黏麵粉。

3. 好清洗,大理石表經過研磨拋光處理,表面光滑不沾黏麵粉,我使用完後我都用酒精擦拭就好,另外整支下去用清水洗也可以。

MIT1_150.jpg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使用性高,不會黏麵粉,握把滑動好施力,容易將麵粉的空氣擠出,重點是最後清洗方面,可用水或是酒精、水、擦拭即可,不會發霉是非常好用的商品。

MIT1_043.jpg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所以有好的工具,讓我做麵包的速度加快。

MIT1_156.jpg

大家常常在我們的文章看到我小姪女MIni,她幾乎每週六日都會來我家度假,平時MIni除了上課、補習、安親班之外,回家唯一的休閒娛樂就是看I pad,每週來我家更是看一整天的I pad,於是常常被老師說上課都會不專心,我們也注意到這一個問題了,不能讓她讓養成習慣,於是我們選了一個有MIT微笑標章的【Lepao樂寶潛能開發積木】準備給她玩,而且這個有ST安全玩具認可標章,能讓家長安心小朋友玩得開心的安全玩具喔!

MIT1_239.jpg

積木裡面共有262塊積木,可以組成物品,除了可以訓練小孩的想像力,也可以在玩遊戲的過程中訓練專注力。

MIT1_245.jpg

打開【Lepao樂寶潛能開發積木】是排列組合整齊的各種積木,主體H形的積木可由六個面的方向連接,亦可水平連接及直角連接,比一般積木只能由上連接變化較多,小朋友的創造空間亦更廣更寬。一般積木所做實體較刻板、生硬,大多無法引起小朋友的興趣。但
樂寶積木可由大A、大H及管子的應用,作品能夠轉動較具生命力,因此能一直吸引孩子不斷創造更好玩的作品。另外一般積木常發現小朋友到處亂丟,原因是一般積木容易散落,不斷打擊小朋友鬥志、興趣,而樂寶積木本身結構方法不同不易鬆開,輪子轉動過程不會脫落。


MIT1_247.jpg

裡面也附上說明書可以讓小朋友參考,如果小朋友能夠自已完成多樣教學手冊內的圖示,相信小朋友以後不需要再看任何教案,即能夠透過本身對樂寶積木變化的認識,不斷創造出心中所構思的作品。

MIT1_251.jpg

如果沒有說明書讓孩子看,也可以讓孩子自由創作,不但能激盪小朋友的內在潛能,開發無限創意,創造出更多具有生命力之作品。
LEPAO樂寶積木能為兒童詮釋新的玩具世界,讓兒童知道有許多玩物是可以自己設計完成,更有成就感!

MIT1_246.jpg

我家小姪女打開完之後就開始製作,沒想到我們都沒有教她,她居然馬上做出一個就來,好神奇。

MIT1_267.jpg

 她跟我說,我真的太聰明了姑姑,我都不用看說明書我就做成一個了,這一個積木好好玩喔。(不過怎麼會有孩子自誇說自己很聰明,一定是常常聽到姑姑我在那邊自誇,😓)

MIT1_270.jpg

接著經過了1-2個小時後,她又完成了101作品,結果馬上叫我下來看看她的作品,還跟我說我是不是很厲害。也炫耀的跟我說,姑姑你知道嗎?要做成101需要三組【Lepao樂寶潛能開發積木】才能做的起來,但是我自己創作,我用一組就做成了,我真心覺得這一個玩具還不錯,會讓我小姪女思考如何完成一件作品,最讓我安慰的的她完成一個作品後,還會自己拆解放回盒子真的好棒。這一個也是「臺灣金選」的產品,有MIT微笑產品優質、精選的形象,也讓我覺得「臺灣金選」的產品更能突顯MIT產品品級。因為「臺灣金選」是需要有優異的品質、精美設計、精彩的故事與精算的高性價比。

MIT1_286.jpgMIT1_288.jpgMIT1_290.jpg台灣金選.jpg

我覺得到MIT微笑標章的產品,不只代表是在地廠商製造的好產品,也通過了政府的品質認證,所以我現在非常喜歡買有MIT微笑標章的產品,因為對我來說這就是品質的保證。尤其是額外獲得「臺灣金選」的優質產品,更是精品中的精品,這些產品不僅在臺灣深受歡迎,也在國外造成一股風潮,讓MIT擁有良好的口碑,另外,經濟部也一直在協助海外參展,讓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獲證業者拓展外銷市場,規劃前往海外市場參展,設置「MIT微笑標章形象及展售專區」,邀請有意拓展外銷市場之MIT獲證業者參與,所以在國外能看到MIT的產品,我都覺得很驕傲,以台灣為榮。目前台灣於網路購物及合作的協力店都可購買到MIT的產品,有空的人可以上去看看喔,例如:

1.網路購物:目前已在Yahoo!、PChome、樂天市場及Autobuy等4大網路購物平台都設有MIT網路商店,讓民眾享受24小時不打烊的網購服務,方便選購MIT微笑產品。

2.協力店:銷售安全健康、值得信賴之MIT微笑產品的夥伴商店,稱之為「MIT微笑協力店」。 目前已有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台糖量販、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OK便利商店、特力屋等等。

另外,經濟部也一直在協助海外參展,讓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獲證業者拓展外銷市場,規劃前往海外市場參展,設置「MIT微笑標章形象及展售專區」,邀請有意拓展外銷市場之MIT獲證業者參與,所以在國外看到MIT的產品,我都覺得很驕傲,以台灣為榮,所以在台灣選擇MIT的產品品質絕對保證。

 

 

 

 

MIT.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