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nny_026.jpg

我常常去日本,在藥妝店的架上常常能看到各式各樣的蔬果酵素,也因為酵素對人體有很多幫助,所以大家特別愛買蔬果酵素來吃,連我去日本也會買酵素回來,回家後喝了幾杯我就不會再喝了,因為其實我不知道我買的是什麼東西,全是日文字我也看不懂,也不知道吃的時候要注意什麼,重點是吃了身體沒有什麼感覺,心裡總感覺很不安,於是這些買回來的酵素就常常放到過期,然後就會被我無情的丟進垃圾桶。後來我發現台灣也有好的蔬果酵素可以選擇,『I-PANNY魔法酵素』,製成是採用39度低溫發酵及5.5倍的高濃縮乾燥技術,保留了營養成分,因此還獲得台灣及日本專利的殊榮,而且『I-PANNY魔法酵素』有經過SGS認證完全使用天然食材,重點是包裝上的成分我看得懂,所以我買回來吃的也很放心,只能說天然的最好。

大家都知道我的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很大、天天都外食,光是水果就不用說了,根本沒在吃的,但是蔬果攝取不足往往身體就會出現疲累,皮膚也會變差,甚至大便也會解不出來,也因為這樣的關係讓我注意到國內也有很好的蔬果酵素可以使用。

Ipanny_072.jpg

在台灣工作,一天的工作時間就佔了我大約15小時,有時候想吃個水果真的沒時間去買,所以我身體常常缺乏各種維生素,有時口角炎,有時腳抽經,還常常便便不出來。

Barcelona_1901_0735.jpg 

最糟糕的事我去歐洲或是日本的時候我擋不了甜食,覺得好想要吃上幾口才行,但是吃完後肚子老是漲只進不出非常痛苦,當我看到『I-PANNY魔法酵素』的時候滿心歡喜,因為裡面含了83種新鮮蔬果酵素,正好補充我的需要。

 Ipanny_029.jpg

『I-PANNY魔法酵素』是使用39度低溫發酵及5.5倍高濃縮乾燥技術,保留了酵素的活性及營養,還獲得了台灣及日本的專利技術,沒想到台灣有這麼好的蔬果酵素真的讓我感覺相見恨晚,早認識I-PANNY就不會讓我花了這麼多冤望錢!

Ipanny_038.jpg

『I-PANNY魔法酵素』一盒裡面有30包,打開包裝後裡面是粉劑的。

Ipanny_041.jpg

一天只要1-2包即可,吃的時候最好是空腹或飯後吃吸收比較好,需搭配100~150CC40度C以下的溫開水,攪拌均勻後會變成一點點青綠色,直接喝就可以了。 

Ipanny_064.jpg

現在我都是一早起來空腹喝,喝起來的口感像果菜汁很順口,喝完後比較有感的是能順利便便,所以身為護理人員的我就會很好奇除了蔬果成分外,是不是有添加了番瀉藥的成分,不然怎麼會排便麼順利,於是我有求知的慾望的精神,非常想知道答案,於是我去官網看SGS的報告,裡面還特地檢驗“沒有含番瀉藥”的成分,也沒添加任何化學及藥物成分,連農藥殘留也沒有,防腐劑也沒加,整個就是天然成分,這樣更讓我覺的可以放心的長期喝。

Ipanny_067.jpg

另外排便不順暢的人,可以試試加上牛奶一起喝,效果比加溫開水好,排便的時候不是水洩,是解非常軟的軟便(當然這是因人而異),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效果  !         

Ipanny_097.jpg

現在若我出門工作,我都會在皮包裡面放上個1-2包隨時可以拿來吃,加上一天都會喝1000~2000CC的開水幫助我代謝、消化調整我的體質。

Ipanny_090.jpg

 喝了一個月後我覺得體質有改善,身體反應最明顯的是皮膚有變好了。

London_170524_428.jpg

 精神狀況也好很多,只能說我對『I-PANNY魔法酵素』愛不釋手~❤️

Budapest_180605_0112.jpg  

他們官網目前有兩盒的優惠價! https://lihi.cc/f5RzR/minfung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FB私訊給他們 https://lihi.cc/5tCIY/minfung

髣髣要送好禮給大家,只要在3/8~3/12期間,在髣髣粉絲團 此篇留言按讚+截圖@一位好友,髣髣就送出一個64G的學生碟給髣粉們。

另外,想要購買的人,髣髣有專屬50元折價券,購買時請輸入:fung50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