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ushu_171216_446.jpg

我來鹿耳島旅行前,我一直覺得鹿耳島是一個非常小的地方,因為取名“島”的關係,因此我大腦裡一直覺得這地區是非常小的地方,不過來到這裡發現我錯了這是一個大城市,逛街、吃東西都是非常方便的一個城市,如果你是坐車來旅行,我建議您可以住在『鹿耳島索拉亞西鐵飯店』,這裡離JR鹿耳島中央車站走路只要兩分鐘,四通八達,在車站附近就有很多逛街、吃飯的地方非常方便,重點來了一個晚上才三千多超級便宜的(不過旺季的時候房價還是會浮動的)。

鹿耳島索拉亞西鐵飯店』,這家飯店地點非常的好,飯店大廳在七樓,所以Check in要到七樓喔,然後再換上電梯到房間。

鹿兒島Solaria西鐵飯店
電話: +81 99-210-5555
地址: 日本〒890-0053 Kagoshima, Chuocho, 11 鹿児島中央ターミナルビル

Kyushu_171216_474.jpg

大廳旁有一個休息區,雖然看起來不大,但整體是現代風格設計,有點像家感覺。

Kyushu_171216_475.jpg

房間很大,很乾淨看起來很舒服,當時走進去時看到是兩個大床我都傻了,覺得怎麼這麼好,很少看到房間有兩張這麼大的床,因為如果跟日本市區的飯店相比,這間飯店的房間真的大好多。

Kyushu_171216_446.jpg

兩張床並在一起比King size的床還要大,這跟日本其他地方的飯店比起來真的大很多,房間放兩個行李還可以自由地走路。

Kyushu_171216_448.jpg

桌上還有熱水壺、杯子及茶葉包等等,都能免費使用。

Kyushu_171216_453.jpg

浴室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對我來說已日本飯店,這間飯店是真的很大,而且做的是乾、濕分離。

Kyushu_171216_457.jpg

浴缸不是小浴缸喔是大浴缸腳是能伸直的,不用窩起來泡澡,所以泡起來很舒服,而且我喜歡有浴缸的飯店,因為一天的疲累就是在泡澡的時候,能讓我放鬆身體,減少疲累及壓力。

Kyushu_171216_464.jpg

睡了一晚後,早上我打開窗戶發現戶外的景觀超美的,房間內就看得到櫻島,所以我默默地站在窗戶旁看著美麗的日出,希望這個美麗的日出能永遠記在我到腦裡。

Kyushu_171216_580.jpg

早餐的餐廳空間好大,採自助餐式,餐點很豐富也會一直補餐點,讓我住的開心也吃得開心。

Kyushu_171216_581.jpgKyushu_171216_583.jpgKyushu_171216_586.jpgKyushu_171216_589.jpg

從餐廳外,還可以看到鹿耳島中央車站,怎這麼美麗,只這能說這一家飯店地理位置超棒的。

Kyushu_171216_600.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