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on_171.jpg

以前到日本玩我一定會帶一組MINON系列的保養品回家,我喜愛MINON的原因主要是裡面的保養成分完全不會輸專櫃的保養品,它開發配方概念是走高端路線價格卻是平價,加上它能讓像我這種忙碌的女性或家庭主婦快速保養,所以長期一直都有在用MINON的保養品。今年雖然不能到日本玩,但一直都有關注日本MINON的網站,發現今年八月份MINON有出一款抗老護理系列的保養品,於是請日本朋友幫忙寄來台灣給我,如果大家以前有在日本的藥妝店買過,一定對粉紅色包裝很熟悉,我在這裡簡單用外包裝的顏色介紹給大家,今年新上市的是紫色包裝為抗老護理系列,粉紅色包裝是乾燥肌系列,綠色是混合肌系列,MINON品牌屬於日本知名製藥公司第一三共,第一三共旗下另外還有藍色的傳皙諾TRANSINO傳明酸抗斑亮白系列,這一次我會注意到抗老護理系列,是感覺到肌膚的彈力不足,暗沈,擦上化妝品很容易浮粉,對我來說真的很困擾。但使用MINON抗老護理系列五週後,肌膚比較有光澤、緊緻,化妝後也沒有浮粉情形發生。

MINON抗老護理系列,我建議給35歲以上的女性使用,或是妳開始覺得有顯老的狀況出現,例如:法令紋變深,蘋果肌往下掉,肌膚往橫向長,而且明明很年輕大家卻叫妳大嬸,這時想要買一組保養品不知道要買什麼的時候,我建議使用MINON抗老護理系列看看。

Minon_011.jpg

MINON抗老護理系列有化妝水、乳霜、美容精華油及保濕面膜共四組。裡面除了有氨基酸的成分,還加了六胜肽38抗老系列的成分(Acetyl Hexapeptide-38),六胜肽本身含在皮膚細胞裡面,Peptide38這一個成分平時常被用在豐胸的產品,但MINON不是把它用在豐胸,而是將六胜肽提升改良用在肌膚上,使得臉上的脂肪豐滿富有彈性。

Minon_151.jpg

一般使用保養品前,記得一定要先卸妝、洗臉,再使用保養品,MINON抗老護理系列保濕化妝水,一瓶為150ml,大約能使用三個月,價格是2200日幣。

Minon_022.jpg

化妝水的質地是清透的,只有一點點點濃稠度。

Minon_069.jpg

每次使用時大約按壓3-5次。

Minon_277.jpg

這一罐化妝水擦在臉上的幾乎沒有感覺,非常輕透好吸收。

Minon_283.jpg

MINON抗老護理系列乳霜,一罐為100g,大約可以使用3個月,一罐是2300日幣。

Minon_019.jpg

MINON抗老護理系列乳霜,不外乎就是乳液+乳霜,主要是保濕用。這罐乳霜不會粘膩,平時可以單獨作為乳液使用,也可以加入美容精華液混合加強保濕。

Minon_058.jpgMinon_062.jpgMinon_064.jpgMinon_073.jpg

使用的時候擠出適量看您的肌膚面積,大約是一塊硬幣大小可擦滿全臉及脖子。下面這些照片可以發現我右臉(照片的左邊有一塊黃黃的)沒有化妝、也不是保養品造成的,是我不小心摔倒撞到臉造成的瘀青,但我完全沒想要把它修掉的意思,所以下看照片我臉部黃一塊,就別再問我了。

Minon_291.jpg

我不得不說這一罐的乳霜很厲害,擦在臉上完後完全不會有粘膩感,超保濕的。

Minon_292.jpg

 MINON抗老護理系列美容精華油,一罐是20ml,1500日幣,這一罐適合用在肌膚乾燥,彈力不足的時候,裡面有氨基酸加上向日葵仔油能滲透肌膚、光滑。

Minon_015.jpg

我原本想說 MINON怎麼會出這麼一小罐的精華油,用了我才知道其實每次只要一滴就夠了,因此才沒有做大罐的,真的一小罐就會用不完了。這罐的使用方式是滴一到兩滴在手掌上,手搓到溫熱後在擦在眼睛周圍、法令紋或是細文多的地方可以增加滋潤,但在台灣我不建議擦在全臉畢竟是油,除非你是一個超級乾燥肌。

Minon_299.jpg 

MINON抗老護理系列面膜,平常或出去旅遊時我最喜歡帶面膜出門,因為面膜裡面含有濃厚且濃稠的美容精華液,能快速解決乾燥問題。這一盒裡面有四片面膜為1500日幣,如果妳想要嘗試 MINON抗老護理系列,但是又不知道好不好用或是合不合適,建議可以買面膜試看看。

Minon_026.jpg

我都說使用面膜是我的快樂時光,晚上睡前敷上10~15分鐘的面膜,聽個音樂休息一下又能快速保養。

Minon_307.jpg

我喜歡這MINON面膜原因是,面膜可以敷到下頷骨的部位,加上面膜在眼睛下有雙層的設計概念,主要是讓眼睛眼周圍乾燥的地方能夠緊貼,簡單的說這面膜可以全面性包覆整個臉。

Minon_309.jpgMinon_310.jpgMinon_312.jpgMinon_317.jpg

而且MINON的面膜沒有在客氣的,包裝裡面真的有很多精華液,敷完臉後還可以擠出很多。

Minon_115.jpg

敷完臉記得拿來敷膝蓋或手部關節處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

Minon_321.jpg

今年新上市的產品還有MINON身體護理系列,分為MINON全身保濕乳液MINON全身保濕霜兩種,會研發這兩款乳液是因為在日本有很多媽媽及看護,希望可以能幫小孩及老年人做保養而研發的,因此MINON身體護理系列適用在任何年齡層都,包含老人跟小孩,使用部位從臉部到全身。

Minon_037.jpg

MINON全身保濕乳液,一罐200ml,日幣1400元,乳液從頭到腳都可以擦,質地是清爽型的而且不粘膩,好推開也好吸收,若小孩比較好動用這一款能快速吸收很適合媽媽幫小孩擦。

Minon_130.jpg

MINON全身保濕霜,一罐90克,日幣1400元,這一罐是屬於霜類的性質黏稠度較高,適合很乾燥的部位,例如:手腳關節處,長期臥床皮膚掉屑極度乾燥的肌膚,另外我也覺得很適合用在小孩腹瀉後,可擦在屁股處隔離肌膚使用,避免屁股發紅或破皮。

Minon_137.jpg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MINON全身保濕乳液,適合台灣天氣。

Minon_222.jpg

很多人跟我一樣也很喜歡TRANSION系列的產品,下面這一款一直都是長銷款,裡面含有傳明酸(Tranexamic acid)等亮白成分,也能改善色斑讓膚色看起來比較白。

Minon_042.jpg

大家都知道要預防斑點形成一定要防曬,TRANSION系列今年也有出新產品,藥用防曬妝前乳,一罐是30ml,2600日幣。

Minon_051.jpg

TRANSION藥用防曬妝前乳,有SPF50+ PA++++,大家或許會有一個疑問,裡面含傳明酸不是會害怕紫外線嗎?但是這一款防曬乳有獨家配方不怕白天光照損害,而且裡面共含有傳明酸亮白、乳液、防曬及妝前乳的配方,且質地是潤濕柔滑乳液型,輕輕拍就能推開,真的是最強、防曬的聖品。

Minon_141.jpgMinon_142.jpgMinon_144.jpgMinon_146.jpg

今年TRANSION還出一款亮白防曬散粉,粉很細緻還有防曬系數,非常適合用來補淡淡的妝。

/tmp/phpk3zClO

台灣沒有賣的這裡通買得到喔:https://shopee.tw/shop/324831297/ 

Minon_243.jpg

12/3~12/20於護理師髣髣愛漂亮的粉絲團,1.按讚2.部落格文章截圖並留言3.分享。

髣髣就會抽出三位粉絲送抗老系列面膜、美容精華油及老人跟小孩都可以用的全身保濕霜價值1500~2400日幣。

/tmp/phpoEe6te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