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0B877E-7EA7-484D-9802-4873295529D3_1_105_c.jpg

現在不少女性因為年紀漸長、產後或其他因素,常會有很急的困擾,有時會連咳嗽、打噴嚏或是搬重物時下半身也會出現非預期的濕濕的感覺,甚至無法盡情的開懷大笑,更別說想要跑個步、做跳耀式運動,只要做到這些動作都會擔心出現尷尬狀況,久了不只生活品質變差,甚至擔心被旁人對褲子投以異樣眼光而整個人變的沒自信,但我要告訴女性朋友們有些事是可以克服的,若想要改變這些生活,可以先從補充『意維能®全能鎖錠®開始,鎖住下半身健康力、重拾自信心與生活品質。

以前年輕的時候睡眠品質都很好,但年過30後就會半夜起來一次,直到現在年過40,起來次數越來越多,或許很多人會問我說,是不是睡前喝太多的關係?但我現在其實睡前是很克制的,因為我真的好想好好睡一覺!但終究還是沒辦法,夜夜起床次數太頻繁真的好辛苦。

Sustenium_191.jpg

而且不只有睡眠品質會出問題,有一次我在跟家人聊天,說到超好笑的事,用力大笑時、突然有一股非預期的濕濕湧現,真的好尷尬,那時候原本還以為是好朋友來拜訪,但後來發現並不是,天啊!真的尷尬死了。有了一次這樣的狀況,每次想開心大笑時就會很擔心,也很在意被發現而導致他人的異樣眼光,因此變成皺起眉頭、憋住不笑,結果親友反而常常問我【不是很好笑嗎?你怎都沒笑?】因此被封了【不笑女】的封號,真是有苦說不出,也開始憂心以後未來的生活品質。

CA937090-97CE-48E6-8A43-A1E272C36135_1_105_c.jpg

我知道無法放心開懷大笑對女性朋友來說是難以啟齒的事情,雖然有些人會覺得這是年紀漸長的自然現象,所以就認命的過生活,但因為影響到自信,因此家人或朋友想要約妳出去走一走時可能就會想找理由拒絕,慢慢地家人、朋友也不太約妳出來了,進而影響到社交生活,開始覺得生活過得很不順、很孤單。

Sustenium_166.jpg 

漸漸地我還因此沒自信到不敢跳繩、而外出連想喝個水也要考慮很久。

Sustenium_111.jpgSustenium_187.jpg 

最後連想要出遠門都不太敢,因為若是要搭公車或自行開車的話,有時路途遙遠、在車上時間太長,會擔心中間沒有休息站,或是遇到休息站沒有廁所, 還真的只能純休息的狀況。

2B8A8451.jpg 

去野外健行走走時,遇到著急時刻,畢竟無法像男性朋友那樣可以方便的就地解決,會有心理障礙啊!所以也不敢去走走,人生真的感覺是黑白的!

2B8A8449.jpg

非好朋友拜訪期間,就算只是出門去附近逛逛,也會很緊張的看看包包內有無準備衛生棉或護墊,擔心一不小心下半身又被投以異樣眼光,可能我是護理師我比一般人更有敏感度,如果不提早預防我可能不到45歲,會連家門都不敢出了,所以最近開始吃『意維能®全能鎖錠®來保養我的身體。

Sustenium_144.jpg 

『意維能®全能鎖錠®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為獨特植物性配方所製成,適合年紀增長、產後及其他因素擔心被他人投以異樣眼光時,可以重拾自信活力的生活。

Sustenium_042.jpg

意維能®全能鎖錠®為超過130年歷史的義大利領導生物製藥公司『美納里尼』旗下的產品。

Sustenium_025.jpg

意維能®全能鎖錠®有科學實證支持,含1. 獨特的Go-LessTM配方,主要成分為:特殊配比的大豆胚芽萃取物及南瓜籽萃取物,能鎖住下半身健康力。2.維生素D,維持肌肉正常生理。3.硒,調節生理機能。

Sustenium_028.jpg 

『意維能®全能鎖錠®一盒是60錠,共30天份,一次兩顆。

意維能.jpg

 裡面的錠劑為顆粒狀,聞起來有淡淡的草本香。

Sustenium_047.jpg

食用的時候請搭配開水。   

Sustenium_077.jpg

每天只要選擇一個時間固定吃兩顆,像我一律於早上吃比較不會忘記或是吃錯。 

Sustenium_190.jpg

吃了『意維能®全能鎖錠®一個多月後感覺半夜的困擾狀況大大減少,夜間睡眠品質也比較好,隔天精神就很好反而做事有效率多了。

Sustenium_188.jpg 

也能放心用力大笑、笑容也變多了,擺脫了「不笑女」的稱號,想出遠門走走也可以放心了,最近還主動約朋友從台南開車到日月潭、花蓮、台東、再回台南。

2B8A8375.jpg

以前看電影時總是要中斷好幾次,影廳進進出出的、劇情沒看完整又會打擾到其他人,不只自己感覺困擾、別人也感覺很困擾,但現在總算能從頭到尾完整地看完電影,不用擔心中間有沒看到的啦!真的好開心!

Sustenium_180.jpg    

總結: 『SUSTENIUM®意維能®全能鎖錠®可以鎖住下半身的健康力,一天固定時間吃兩顆,若加上每天做1-2次凱格爾運動,每次3-5分鐘,慢慢的困擾漸漸散去,睡眠品質變好,也可以放心地開懷大笑,不用擔心可能被他人投以異樣眼光,外出時不用緊張兮兮的隨時隨地都要準備衛生棉墊,也不用擔心突發其來的尷尬狀況,可以放心的出遠門、長途開車或搭車,整個人變得有自信、生活品質也變好了。


了解更多
意維能®全能鎖錠® 官網
意維能®全能鎖錠® FB
立即體驗Pchome

F4D45DAD-5C0B-4B29-BB94-5A7B96963DDB_1_105_c.jpg
TW-SUS_UU-042022-034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