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epair_389.jpg  

根據國民健康署調查,台灣的牙周病盛行率高達9成,主要原因為牙菌斑所導致。平時我們進食的時候,口腔細菌會製造牙菌斑,牙菌斑附著在牙齒表面時,細菌會分泌酸性物質侵蝕牙齒表面的琺瑯質,若沒有即時刷牙就容易造成蛀牙、牙周病等問題,嚴重的話甚至會會危害到全身健康。醫生在治療牙齒時常會磨除蛀牙組織,但久了也會引起琺瑯質表面的傷害,當牙齒沒有琺瑯質保護時,牙齒表面會形成很多孔洞,就算牙齒清潔再乾淨,還是會有牙周病問題發生,因此使用對的牙膏並正確刷牙,就能解決琺瑯質流失問題,減少牙周問題。

義大利原裝進口的【貝利達牙膏Biorepair】是唯一有世界專利,含有真正琺瑯質的牙膏品牌,能修補琺瑯質,解決牙周問題,且牙膏無含氟,兒童刷牙時不小心吞下去也不用擔心有健康風險,所以我非常推薦給大家使用。

Biorepair_283.jpg  

去年開始我發現我牙齦萎縮,還常發生常腫脹出血,醫生說我已經是牙周病了,當時我不敢相信,因為我一直認為我刷牙的很乾淨,但事與願違,牙周病還是被我遇到了!

Biorepair_411.jpg  

醫生跟我說:牙膏不是用有含氟或覺得嘴巴裡有點涼涼的就代表有刷乾淨,平時除了使用牙線、正確刷牙,也必須選擇適合自己的牙膏才能有效預防。

Biorepair_410.jpg

於是近半年我開始使用【貝利達牙膏Biorepair】, 它除了能修補琺瑯質,我們平常遇到的口腔健康問題,如牙齦流血、牙齦發炎、牙齒細菌滋生等問題,貝利達都能幫助減少發生率。但大家知道嗎?平時我們的牙齒琺瑯質是保護牙齒的第一道防線,長期使用牙齒或是吃酸性食物都會耗損我們的琺瑯質,但琺瑯質沒有細胞不會增生,所以修補琺瑯質牙膏就顯的很重要。

Biorepair_329.jpg

【貝利達牙膏Biorepair】全效修護牙膏,能減少細菌滋生、及降低牙菌斑及牙結石的發生率。貝利達全效修護牙膏裡還有含鋅離子成分,是醫界公認最抗菌的成份,能針對口腔內部的清潔、抗菌,還能抑制異味的產生,跟市面上牙膏相較起來我覺得貝利達牙膏效果更好。

Biorepair_333.jpg

 【貝利達牙膏Biorepair】全效修護牙膏顏色為白色的,每次使用時擠出2公分,清刷1-3分鐘,漱口吐掉即可,這款牙膏洗起來是淡淡的涼感,沒有刺激感,大人小孩都會喜歡這味道。

Biorepair_350.jpg

 

Biorepair_392.jpg

牙膏裡沒有加SLS發泡劑,三氯沙,也沒有氟,但刷牙時起泡性很好,刷牙後也會覺得牙齒及口腔很清新,很乾淨的感覺。

Biorepair_393.jpg

 【貝利達牙膏Biorepair】護齦修護牙膏,專門針對牙齦紅腫與牙周不適,成分是以植物草本萃取精華像是金縷梅、螺旋藻、金盞菊,這些成分能夠有效紓緩牙齦紅腫問題,且裡面含有玻尿酸能溫潤滋養牙齦,減少乾澀。

Biorepair_332.jpg  

【貝利達牙膏Biorepair】護齦修護牙膏裡面是呈現淡粉色,洗起來有淡淡的果香味。

 Biorepair_344.jpg 

每次的使用時擠出2公分,清刷1-3分鐘或依據每個人刷牙習慣,最後刷完時可以含在口中5-10分鐘後漱口吐掉即可,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覺得吃冷熱後的酸麻感會改善很多,這也是我覺得使用這個牙膏很棒的地方。

Biorepair_408.jpg 

刷牙的時機很重要,除了三餐飯後及睡前要刷牙,刷牙有以下重點:
1.刷牙時先刷下排再刷上排
2.先刷後牙,再刷前牙
3.先刷牙齒內側、咬合面,再刷外側
4.牙刷要呈45度角,刷毛輕碰牙齦
5.一次刷兩顆,牙齒的三面都要來回刷10下

Biorepair_338.jpgBiorepair_339.jpgBiorepair_340.jpgBiorepair_341.jpg 

我現在白天是使用【貝利達牙膏Biorepair】全效修護牙膏,晚上睡前改護齦修護牙膏,這樣不但能全效清除細菌,也能針對我的敏感牙齦做好防護,所以對我來說貝利達牙膏根本就是我家的專屬私人牙醫。

Biorepair_173.jpg    

總結:【貝利達牙膏Biorepair】是全球唯一有世界專利,含有真正琺瑯質的牙膏,有醫界公認最有效抗菌的鋅離子成分,能有效抗菌及降低牙菌斑及牙結石的發生。一般全家使用可以買全效修護牙膏,若是有牙齦紅腫或出血的口腔問題,可以搭配護齦修護牙膏。牙膏的味道很溫和不刺激,且不含氟,就算孩童刷牙誤吞牙膏也不用擔心健康問題且依能防止蛀牙,因此只要正確刷牙,維持牙齒健康也會變得很簡單。

Biorepair_397.jpg

 如果大家有興趣,在家樂福就買得到。

Biorepair_406.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