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_Sleeping_085.jpg

髣髣的新家就要交屋了,於是我又開始在看床了,以前覺得床一定要選最軟的睡起來會最舒適,但長期睡軟床的結果就是肩膀僵硬、腰酸背痛,所以現在買床,床的軟硬度就不是我優先考慮的,而是會先選床有好的支撐性及包覆性我才會買,畢竟一張床會睡很久,睡的舒服比較重要。這一次我買的床是『1/4自然睡眠零度棉Q感雙面床墊』它是平安夜名床總代理的,在床墊製作領域擁有逾48年經驗,對我來說他們是一家很專業的製床專家,因為創辦人說40多年來他只想要做一件事-讓每個人都睡得好。這一句話真的有說到我的心坎裡,買床不就是為了要睡得好嗎!於是上官網看後發現他們有提供首創免費運到府試躺,試躺滿意再付費,於是我就訂了『1/4自然睡眠零度棉Q感雙面床墊』標準床,睡了幾天後發現睡眠品質變好,起床後精神好到做事效率都好快,這對我來說就是一張好床。

『1/4自然睡眠零度棉Q感雙面床墊』創辦人江董一生專心致力於床的研究,秉持著專業、舒適及健康的精神努力想要將床墊做好, 他發現好的床墊能幫助整個氣脈及循環順暢,讓睡眠中能達到真正的休息放鬆,消除疲勞,身體才會健康,這也是身為護理師的我很認同的地方。

Natural_Sleeping_011.jpg

 

在網路訂購床後大約一週床就送來了,將紙盒拆掉並切開床外面的透明包裝,床會自動的澎起。

Natural_Sleeping_032.jpgNatural_Sleeping_037.jpgNatural_Sleeping_044.jpgNatural_Sleeping_050.jpg

 

打開『1/4自然睡眠零度棉Q感雙面床墊』後,表布有兩種顏色,白色為涼感面,灰色為溫感面,若將包布整個拆掉後會發現床的正反面有兩面不同的切割,一種為柔軟Q的切割,一種為彈性Q的切割。所以能依據台灣不同的天氣有四種不同的睡法,我真心覺得買一張等於有四張床的效果真好,CP值真的很高!

四種搭配的睡法如下:

1.涼感+柔軟Q

2.涼感+彈性Q

3.溫感+柔軟Q

4.溫感+彈性Q

Natural_Sleeping_062.jpg

 

白色為涼感面,若天氣炎熱或是夏天的時候可以睡這一面。

Natural_Sleeping_005.jpg

  

灰色為溫感面,天氣比較寒冷的時候可以睡灰色這一面。

Natural_Sleeping_222.jpg

 

床表面切割面有兩種,中間有細格子的切割面為柔軟Q。

Natural_Sleeping_232.jpg

 

另一邊沒有細格為彈性Q。

Natural_Sleeping_228.jpg

 

床墊的本體由零度棉材質一體成形設計製成,分成三段式切割,能提供身體的曲線如:頭、肩、腰、臀、腿的S支撐力。

Natural_Sleeping_027.jpg

 

床這樣的切割是不是很厲害,因為當身體睡在上面的時候,頭、頸、背、臀 腿的部位,都會有不同程度的重量,因此不同的切割法可以讓我們的身體均勻地分散重量。

Natural_Sleeping_029.jpg

 

我覺得躺上去全身是舒服的,尤其是腰的地方完全不會有空洞感,因為床的支撐力很強,睡得過程也保護了脊椎跟腰部,所以睡了一陣子後我能明顯感到腰酸背痛的情形也改善了,你們一定要試試看床墊要睡過一陣子才會覺得它的好。

Natural_Sleeping_249.jpg

 

仔細看床墊有開孔式的設計,所以很睡起來透氣乾爽不悶熱,且床墊為零度棉材質,無毒環保,且能抑菌、防蟎,因此家中有過敏兒的孩子也能安心睡覺。

Natural_Sleeping_236.jpgNatural_Sleeping_235.jpgNatural_Sleeping_237.jpgNatural_Sleeping_238.jpg

  

手輕壓床墊感覺很柔軟,彈性高支撐力真的超強。

Natural_Sleeping_257.jpg

 

我做了一個小小的實驗,要來看看床墊的彈性是否很好,於是我拿了一個雞蛋由上往下丟,心想如果彈性不好我的蛋一定會破掉,那這一張床就毀了。

Natural_Sleeping_278.jpg

 

沒想到丟下去雞蛋居然彈開沒有破,這個彈性有讓我嚇到。

Natural_Sleeping_283.jpg

 

然後我又將生雞蛋放在床墊上重壓,結果雞蛋都沒有因為重壓而破掉,太驚艷了!

Natural_Sleeping_272.jpg

 

另外我認為一個好的床墊絕對不能受到另一半起床、翻身的干擾,於是我放了一杯水杯在另外一側,做上下的床的動作,結果水杯不會倒(除非有孩子在另外一邊做跳床的動作)。

Natural_Sleeping_170.jpg  

 

另外,我喜歡這床的另一個優點,就是躺在床上很長的時間,都不會覺得床墊會悶熱。

Natural_Sleeping_177.jpg

 

我還沒睡過1/4自然睡眠的床時,我身體常感覺到腰痠背痛,雙手肩膀也會感覺到被床壓迫到,隔天睡醒的時候也常覺得很累,肩頸僵硬到我還需要去看復健科治療,現在換了新床之後明顯感受這些症狀逐漸消失,身體變得比較健康,睡眠時間變短但精神卻變好。

Natural_Sleeping_150.jpg

 

以前總是覺得睡8個小時不夠,現在只要睡6個小時就好,因為睡得好精神就會好,就算沒有睡足8小時,但身體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睡的足。

Natural_Sleeping_203.jpg 

 

總結一下我試躺完後決定把『1/4自然睡眠』這一張床留下來的原因是,睡在床上能感覺到“零壓支撐”,簡單說就是躺在床上的時後身體的壓迫減少,脊椎不會因為床的壓迫而去拉扯到肌肉,腰痠背痛減少了,睡覺感覺會比較放鬆,而且「1/4自然睡眠」領先業界首創推出,免運送到府試躺體驗的貼心服務,試躺滿意再付費!

附上網址給大家看,若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喔。

https://pse.is/59pnh5

Natural_Sleeping_137.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