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56.jpg

我覺得現在有網路真的很方便,每次想吃什麼一上網就很多人就會告訴你,今天我來到了臺北微風松高逛,本來要買鞋子逛呀逛就來了B1,一離開手扶梯走進來就看到了Annan cocoa atr這家店,原本只是走過去,但是最近一直很有印象好像看到有人在網路上介紹這一家法式甜點,所以二話不說直接坐下來了!這家店主要特色是採一對一,現點現做法式拉糖甜點,拉糖是從煮糖開始到高溫160度時,透過主廚的創意想法將糖拉塑、上色成為一個法式的甜點,所以做出來的甜點都像精緻藝術,也像一個藝術品。

喜歡髣髣介紹請訂閱髣髣部落格,或到髣髣粉絲團按👍喔,或加入G+微薄關注髣髣喔!

ANNA COCOA ART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B1F

電話:(02)2723-3392

台北捷運市府站

DSC03708.jpg

 

現場只有12位置,採吧台式的座位,所以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師傅在製作甜點的過程。

DSC03709.jpg

 

桌上的目錄是藍色的,底部的坐墊是金色的,看起來就很貴氣!

DSC03710.jpg

 

一開始不知道要點什麼,我就請了服務人員介紹,服務人員說吃甜點有一個概念,以前的人都說飯後甜點,飯後甜點!也就是說甜點是吃完飯後吃的,所以店家就設計不管你點什麼甜點都可以在吃甜點前二選一個鹹的東西吃。鹹的餐點是法式燻雞鹹派及南瓜濃湯。

DSC03719.jpg   

 

我們有兩個人,所以我們兩種鹹的甜點都選了,個來一個,這道是法式燻雞,裡面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披薩外面吃起來的感覺像蛋塔的皮。

DSC03725.jpg

 

南瓜濃湯,有很濃的南瓜味。

DSC03726.jpg

 

這個甜點名字是安娜可可閃電,這個名字也太可愛了吧,我直接被你的名字吸引直接閃到我,這三個我直接外帶買回家給家人吃,呵呵。裡面有閃電藍莓(使用克寧姆及藍莓果泥搭配而成的內餡,表面裝飾則是新鮮藍莓及日本鮮奶油)。閃電巧克力使用巧克力克寧姆作為內餡,表面裝飾則是巧克力裝飾片)及馬卡龍。

閃電藍莓

DSC03721.jpg

 

閃電巧克力。

DSC03723.jpg

 

馬卡龍。

 DSC03729.jpg

 

這道是雪精靈,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是使用日本鮮奶油、白巧克力、法式蛋白餅加上芒果泥,芒果醬及芒果叮做成的,吃起來有芒果味。

DSC03743.jpg

 

一切開後又可以吃到類似餅乾的脆度,我記得我在歐洲有一次吃到類似的甜點,所以當下我有種感覺置身在歐洲,太好吃了。 

DSC03748.jpg

 

現在這個師傅製作的是甜點的底部,這些是拉糖是採用德國的珍珠糖做的,我覺得來這裡吃甜點,感覺好像在看甜點師傅在做藝術品,美個甜點的製作都讓我感覺好用心。

DSC03751.jpg

 

這道名字叫天堂鳥,是不是很繽紛,如果不是我親眼看到製作過程,我還以為底部的拉糖是琉璃耶,上面放的是冰淇淋及水果!

 DSC03756.jpg

 

好美麗的甜點藝術。真想頒個獎給師傅,怎可以將甜點做成這樣啊,太厲害了。

DSC03753.jpg

 

接下來,師傅要製作的是火山熔岩,外面的拉糖做得很像火山,裡面放的是米歇爾巧克力蛋糕及日本鮮奶油做成的。 

DSC03766.jpg

 

帶可愛的甜點了,用刀叉從中間切開後,巧克力奶油會流出來噢!

DSC03768.jpg

 

我點了一個水果茶,水果茶的杯子裡面放了一個亮晶晶的拉糖上面還有金鉑,連查都可以做的這有藝術,我真的由❤️說太厲害了。

DSC03733.jpg

 

DSC03735.jpg

 

另外我也點了俄羅斯安娜塔西亞風味茶,我覺得這個茶配甜點非常搭!非常推薦。

DSC03730.jpg 

 

另外,吉米點了咖啡,上面一樣有拉糖。我只能說這家店的每樣東西都讓我感到驚喜!

DSC03732.jpg     

 

這家店還有甜品櫃,巧克力、閃電泡芙、馬卡龍等甜點,可以外帶喔。

DSC03760.jpg

 

DSC03761.jpg

 

DSC03762.jpg

 

 DSC03740.jpg    

介紹完了,喜歡髣髣的介紹請幫我按👍喔 。

或到髣髣粉絲團按👍喔,或加入G+微薄關注髣髣喔!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