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570174.jpg

2015年一月我到了輕井澤這地方,住了一間歐式的民宿,當時選這家民宿的原因就是離中輕井澤火車站很近,從中輕井澤火車站走路到這家民宿大約15分鐘的距離,當天我就是拖著行李看著風景慢慢的走到這家民宿,一到這家民宿我就一整個開心,覺得自己來到了歐洲的鄉下超興奮,所以當天我就將住宿的照片貼在臉書,沒想到很多女生的朋友跟我一樣喜歡這家民宿,問我如何訂這間民宿,所以想說要快點跟大加分享。以下是民宿的資訊供給大家參考喔!

民宿:COCKROBIN HOUSE HOTEL コックロビンハウ

住址:長野県北佐久郡輕井澤町長倉2433-11

電話:0267-46-2598

網址:http://c-robin.com

當天髣髣一出輕井澤的火車站,就看到這麼美的風景頓時心情就變得很好。

 P9570128.jpg

這家民宿是小木屋,外觀是綠色的。   

P9570175.jpg

 一樓外面是大量的玻璃窗採光非常棒。

P9570177.jpg

 一進去後有很多木頭桌,從裡面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雪景非常舒服,下次來輕井澤玩我還想要再住一次。

P9570170.jpg

P9570166.jpg

 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落,在這裡看書非常舒服!

   P9570171.jpg

 晚上的大廳也很美!

P9570357.jpg

P9570358.jpg

P9570359.jpg

P9570360.jpg

 這種鄉村風格的房子我非常喜歡,未來我也想要將自己的家裝潢成這樣~

P9570361.jpg

P9570362.jpg

一樓的還有一個小客廳,如果晚上睡不著可以來這裡看看書或打打電腦。

P9570363.jpg

P9570364.jpg

P9570365.jpg

 早餐是八點吃,老闆幫我們準備的早餐是西式早餐,份量剛剛好營養又健康。

P9570368.jpg

P9570367.jpg

隔天一早下大雪,所以我就跑到民宿外面拍照,真的好漂亮喔~

 P9570369.jpg    

不過這家民宿房間沒有廁所及沐浴間,廁所及沐浴間都在房間外,所以如果不習慣住房間沒有洗手間的朋友們可能要考慮一下,另外房間裡沒有很大,如果你是攜帶大行李箱是無法將行李整個打開,像髣髣住這裡時帶了兩個大行李箱,雖然後來在房間時有將行李箱打開,但是我是將桌子及椅子挪了一下子,才將兩個行李箱攤開,不過這些都不會影響我喜歡這間民宿的風格,因為這間民宿太讓人有家的感覺,所以我非常喜歡!另外我住民宿時,我既然忘記拍房間的照片了,所以我從他們的網站引用了這張照片給大家看,房間不大但看起來很溫馨。

以上是髣髣的介紹,看完後請幫忙按個👍,謝謝大家。或加入髣髣粉絲團關注!

3.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