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ecadeau_209.jpg

年輕時皮膚好是天生好,30歲後的皮膚好是保養好,美不是天生而來是保養出來的。我跟很多女生一樣,平時忙碌於工作及家庭,有時也會忙到忘記保養,導致肌膚沒有光澤也暗沈,加上隨著年紀越大老化速度越快,肌膚產生皺紋越來越明顯,因此我認為女生一定要對自己好,好好保養肌膚,肌膚好人漂亮自己看了也開心,心情好了好人緣跟好運氣也跟著來了,所以現在我對肌膚的保養完全不會偷懶,保養品更是會謹慎選購,一定要好用有效的我才會用。

有一天我看到Charm Cadeau香迪卡朵保養品的介紹,讓我很感興趣,它是由一位化工博士對妻子愛而應運而生到保養品牌,獨家研發多胜肽富勒烯:可強力吸附自由基,讓肌膚微生態重返健康,達到還原、防護、保濕、白皙、緊緻、透亮六大功效。我是一個肌膚非常敏感,只要擦到不合適的產品臉部絕對過敏發紅,但我自己使用Charm Cadeau香迪卡朵保養品後,我真心覺得很好用,擦在臉部保養品超好吸收,使用一段時間後肌膚明顯變好、透亮,真的讓我感到很驚艷,果然是化工博士精心研發而成的。我使用的是『富勒烯極緻燦光系列』保養品,外包裝是優雅的靛藍色,內包裝是香檳瓶身設計,只能說從外到內設計通通很用心。

charmecadeau_009.jpg

 

Charm Cadeau香迪卡朵『富勒烯極緻燦光系列』適合20~50歲的年齡層。
一般來說30歲以下的年齡層使用保養品,可選用保濕可預防皺紋產生。
40歲以下容易有肌膚黯淡,需有一整套的保養品,讓肌膚代謝。
50歲左右的熟齡,膠原蛋白流失很快,建議使用保濕、補水、緊緻的保養品,漸少肌膚快速老化。
所以大家問我何時需要開始保養,肯定回答:越早越好,也覺得Charm Cadeau香迪卡朵保養品很適合各年齡層的朋友們使用。
保養步驟依序為:1.逆時空超導修護晶露 2.逆時空瞬效抗皺精萃3.逆時空煥白保濕凝乳4.逆時空全效抗齡奇蹟霜5.奇蹟賦活能量面膜。

charmecadeau_045.jpg 

 

逆時空超導修護晶露,深層修護肌膚,添加水解蜂王漿蛋白,改善肌膚乾燥、淡化皺紋,及木糖醇 幫助肌膚留住水分、減少肌膚脫屑。

charmecadeau_050.jpg 

 

這一瓶是我們常用的化妝水,質地是液體透明狀,擦上肌膚超快吸收,很適合在冷氣房工作、天氣乾燥,肌膚脫屑的時候,隨時補充。

charmecadeau_144.jpgcharmecadeau_150.jpg

 

逆時空瞬效抗皺精萃:鎖水防止肌膚衰老。
裡面的成分有:冰甦活能量菌,能夠改善黑眼圈和肌膚暗沉。酒釀酵母的極強保濕力可以延緩肌膚老化,讓肌膚晶亮光澤。

charmecadeau_063.jpg

 

逆時空瞬效抗皺精萃裡面的質地,也是透明液體狀帶點黏稠狀,只要擠出一點點就能擦滿整個臉。

charmecadeau_166.jpgcharmecadeau_171.jpg

 

我非常喜歡擠壓瓶的設計,擠出的保養品劑量比較好控制,我用這一罐的時候我喜歡將精華液直接擠壓在臉上,一般按摩直到吸收。

charmecadeau_233.jpg

 

尤其針對眼周、眼尾的部位加強保濕,我自己非常喜歡這一罐,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擦在臉上真的很舒壓。

charmecadeau_238.jpg

 

逆時空煥白保濕凝乳:補水亮白肌膚。
成分有:棉花糖美白油萃,具備三種美白效果植物(藥蜀葵、米 糠、洋甘菊),使肌膚呈現自然透亮光澤,神經醯胺調節水分流失,保持肌膚健康天然屏障。

charmecadeau_057.jpg

 

逆時空煥白保濕凝乳,質地為乳液狀,擦起來肌膚明顯的透白。

charmecadeau_055.jpgcharmecadeau_152.jpgcharmecadeau_155.jpgcharmecadeau_156.jpg

 

以前我不太喜歡乳液狀的保養品,擔心擦在臉上難吸收,但逆時空煥白保濕凝乳,分子非常地細膩輕輕按摩不用10秒就完全吸收。

charmecadeau_243.jpg

 

逆時空全效抗齡奇蹟霜:皮膚美白緊緻。
成分有:蜂膠可保護角質細胞,減少因光線引起的傷害,水解大豆纖維蛋白胜肽,能讓肌膚緊實。 

charmecadeau_069.jpg

 

逆時空全效抗齡奇蹟霜,質地為乳霜狀。

charmecadeau_174.jpgcharmecadeau_181.jpgcharmecadeau_183.jpgcharmecadeau_187.jpg

 

每次使用時用搖棒挖出約一塊印幣大小就能擦滿全臉。

charmecadeau_264.jpg

 

我通常會將乳霜點在臉上五個點,每一個部位慢慢且輕輕的按摩。

charmecadeau_267.jpg

 

這一罐乳霜非常容易推開,展延性佳,擦完後一點都不油膩且有點緊緻感。

charmecadeau_272.jpg

 

奇蹟賦活能量面膜:加強肌膚緊緻,保濕鎖水。我非常推薦肌膚極度缺水的情況下,需要救急立即保濕,用這面膜就對了。
成分有:阿爾卑斯山野玫瑰讓肌膚恢復彈性、玻尿酸可以留住水分保濕。

charmecadeau_072.jpg

  

我覺得面膜好不好用,不是取決於裡面精華液越多越好,而是面膜的材質要親膚,且精華液要剛剛好,不要拆開敷在臉上後,臉上、脖子上、肩上及地上還滴到滿地都是,我覺得奇蹟賦活能量面膜的精華液設計的剛剛好,且敷完後原本乾燥的肌膚立刻變好,上完妝不易脫妝且能保濕一整天。

charmecadeau_189.jpgcharmecadeau_190.jpgcharmecadeau_194.jpgcharmecadeau_200.jpg

 

總結:Charm Cadeau香迪卡朵保養品-富勒烯極緻燦光系列,很適合肌膚保養,包含敏感肌、乾燥肌及中性肌膚,尤其在天氣轉換或是冬季時,造成肌膚脫屑、乾燥、暗沈、細紋等問題都能使用,1.逆時空超導修護晶露 2.逆時空瞬效抗皺精萃3.逆時空煥白保濕凝乳4.逆時空全效抗齡奇蹟霜,適合日常保養使用。5.奇蹟賦活能量面膜,適合肌膚救急,讓妝容更服貼。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一套保養品,每天使用下來,肌膚明顯變亮,眼尾細紋變淡。且成分不含酒精及防腐劑,全系列的保養品也通過SGS、ECOCERT有機驗證、COSMOS標準認證,使用起來也很安心。

charmecadeau_274.jpg

 


購買方式:
官網連結 https://lihi1.cc/wkrgA
加入會員結帳輸入【CCSHOPING】首購65折,再送300元購物金!

charmecadeau_208.jpg

髣髣粉絲抽獎活動:送500元現金紅包一人

1.202112/25~20221/5

2.部落格此篇粉絲團此篇按讚,

3.留言+分享(可在官網或部落格截圖留言)任何一項都可!

官網:

https://lihi1.cc/wkrgA

部落格

https://minfung.pixnet.net/blog/post/49888756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