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50.jpg來日本一定要來看夜景,日本長崎和神戶、函館稱日本三大夜景,這次來到長崎馬上前往稻佐山展望台,當天來到長崎時天色已經有點暗了,所以直接坐計程車到稻佐山展望台,原本在市區時天氣還不錯也沒下雨,能見度也很好,計程車開往山區的路途中,霧越來越大感覺很不妙,下車後到了稻佐山展望台,霧大到伸手不見五指,想說等一下好了,霧很快會散,等著等著,霧都沒散只好先到稻佐山展望台上面的觀景餐廳吃飯,應該會有機會看到夜景吧!如果不坐計程車,也可以搭纜車上去 。【看房價

髣髣Fung Fung

纜車搭乘時間:9:00~22:00

費用:來回大人1230日圓,國中、高中生920日圓,國小學生610日圓;單程大人720日圓,國中、高中生510日圓,國小學生410日圓

公休日:無休

交 通:從長崎車站前巴士站搭乘3、4號系統(往下大橋、小江原、相川)的長崎巴士,在「纜車前巴士站(ロープウェイ前)」下車徒步2分

但是請注意喔~目前纜車在維修當中,不知道何時會開放,所以要前往這裡的朋友請先上網查詢,以免撲空!

DSC00841.jpg

 

稻佐山展望台樓上有間餐廳:Hikari no Resturant,這家餐廳有很好的視野可以看到最美的夜景,髣髣選了餐廳最好的位子吃著晚餐,但是運氣時太太好,只看見黑矇矇的霧,直到晚餐都吃完了還都看不見。

DSC00840.jpg

我點了這個麵,很像台灣的海鮮蔬菜麵!非常好吃!【看房價

DSC00842.jpg

營業時間是11:00~21:30

DSC00843.jpg

這家餐廳最有名的事長崎和牛ステーキトルコライス,這是來這間餐廳必點的食物。

 DSC00845.jpg

這麵跟台灣的蔬菜海鮮麵好像,真的好好吃~

DSC00846.jpg

蔬菜海鮮麵還有附一個御飯糰及雞肉。

DSC00847.jpg

吃完晚餐後,天氣還是很差,所以決定搭公車下山,很好玩的事我們坐上車往下山的途中,整台公車只有台灣人和韓國人,韓國那一群人就一直用韓語及簡單的英文單子問我們問題,我們一直聽不懂他的問題是什麼,最後才知道他們一看見起霧就決定不上去展望台看夜景看夜景,所以到一半的路途中他們決定轉搭公車下山,他們看見我們就問我們說我們有沒有看到夜景,我們說沒有看見,結果這群女生開懷到笑,覺得他們沒上去是對的,後來我們一群外國人就坐著公車到下山途中時,看見了夜景超開心的,每個人都大喊要下車,結果公車司機好像很了解我們,公車司機停車了給我們下車,每個人都乖乖的要投幣腳公車錢,公車司機跟我們說先不用繳,等回搭下一班車後再腳就可以了,還祝我們看夜景愉快,這位公車司機真的太好了,謝謝您喔!

 DSC00852.jpg

雖然可以看到一點點夜景,但是還是仍有霧,所以沒辦法拍的很美,希望未來有機會再去一次可以看得見!

DSC00854.jpg

 【看房價

  DSC00856.jpg

以上是髣髣的介紹,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喔!

 

訂閱髣髣部落格

 

FB:護理師髣髣愛漂亮

 

instagram:minfungwu

 

G+:白衣天使髣髣的秘密花園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五天)來博多一風堂山王店兒童廚房做拉麵及日式餃子,自己做的最好吃,難吃不能怪別人!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四天)下午,西鐵柳川車站搭柳川小船遊水鄉,而且坐船還要學會臥倒!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四天),長崎旅遊景點:哥拉巴園、大浦天主堂交通路線。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晚上,長期住宿推薦-維博特飯店長崎站前(Hotel Wing Port Nagasaki),早餐有冰淇淋好好吃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晚上,到全日本排名前三名的夜景,長崎-稻佐山展望台看夜景!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下午,兒時玩伴記憶-豪斯登堡及交通指南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上午,必來超美的武雄圖書館、及最靈驗的武雄神社、武雄大楠 

2015日本北九州】日本北九州武雄住宿推薦-武雄温泉・大正浪漫の京都屋,還可以租和服到處爬爬走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二天)下午,豆田小街必來的150年喫茶店嶋屋(珈琲談義所嶋屋(シマヤ)),連日本皇太子和宮崎駿都愛來吃-黃豆餅白玉麻糬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二天)上午,逛別府八大地獄溫泉『白池地獄、鬼山地獄、海地獄、鬼石坊主地獄、血之池地獄』到鬼石的湯泡溫泉,吃地獄蒸工房鐵輪午餐及大分布丁!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一天)購買九州鐵路周遊卷、前往別府的竹瓦溫泉砂浴體驗、住HOTEL AILE飯店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