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59.jpg

小時候常常聽長輩說要去日本九州玩,說豪斯登堡很好玩,但年紀越來越大後,且日本現在自助很方便就很少聽說很多人要來這裡玩,反到常聽朋友說要跑迪士尼或是環球影城居玩居多。第三天下午早上我是從武雄溫泉出發,搭JR到豪斯登堡約40分鐘,一下車站看見了很復古風的車站,我想這是為了豪斯登堡設計的,當時看到這車站時候心裡開始有點興奮了,感覺很期待等下會有多好玩。【看房價

髣髣Fung Fung

如果您是從其它地方來,也可以搭乘以下車子就可以到了(以下資料參考豪斯登堡網站資訊)【看房價

九州附近的交通指南:1.從福岡機場出發 電車(所需時間:約1小時45分)
福岡機場(國內航站)→(搭乘地下鐵約5分鐘)→JR博多車站→(搭乘特急”豪斯登堡”約1小時40分)→抵達豪斯登堡 2.從博多車站(福岡) 電車(所需時間:約1小時40分)
JR博多車站→搭乘特急”豪斯登堡”約1小時40分)→抵達豪斯登堡 3.從長崎機場出發 高速船(所需時間:約50分)
長崎機場→(搭乘高速船約50分)→抵達豪斯登堡
巴士(所需時間:約50分)
長崎機場→(搭乘巴士約50分)→抵達豪斯登堡 4從長崎車站出發 電車(所需時間:約1小時30分)
JR長崎車站→(搭乘長崎本線/大村線・快速”Seaside Liner”約1小時30分)→抵達豪斯登堡
巴士(所需時間:約1小時5分)
長崎車站前→(搭乘巴士約1小時5分)→抵達豪斯登堡

從長崎機場出發指南 高速船(所需時間:約50分)
長崎機場→(搭乘高速船約50分)→抵達豪斯登堡
巴士(所需時間:約50分)


長崎機場指南→(搭乘巴士約50分)→抵達豪斯登堡 從長崎車站出發 電車(所需時間:約1小時30分)
JR長崎車站→(搭乘長崎本線/大村線・快速”Seaside Liner”約1小時30分)→抵達豪斯登堡
巴士(所需時間:約1小時5分)


長崎車站前指南→(搭乘巴士約1小時5分)→抵達豪斯登堡 

從東京出發- 飛機(所需時間:約2小時50分)
羽田機場→(搭乘飛機約2小時)→長崎機場→(搭乘高速船或巴士約50分)→抵達豪斯登堡 

從大阪出發- 飛機(所需時間:約2小時10分)
大阪國際機場(伊丹機場)→(搭乘飛機約1小時20分)→長崎機場→(搭乘高速船或巴士約50分)→抵達豪斯登堡
電車(所需時間:約4小時10分)
JR新大阪車站→(搭乘新幹線約2小時30分)→JR博多車站→搭乘特急”豪斯登堡”約1小時40分)→抵達豪斯登堡

DSC00703.jpg

連外套都沒脫,就迫不及待的先拍上一張照片,我很想趕快衝出去。

  DSC00705.jpg

走出去延這這條橋,就看到了荷蘭風的建築。【看房價

 DSC00707.jpg

DSC00709.jpg

票價如下。  

DSC00714.jpg

也可以使用自動販賣機買票

DSC00716.jpg

入口是這裡,看到這入口時心裡有點小失望,想說不會吧?裡面很小嗎?

DSC00715.jpg

進去後我看到一個鬱金香娃娃站在那兒迎接客人,我看到他後我的心智年齡馬上退化到八歲,大喊,快跑,衝上去!他一看到我衝上去後馬上抓住我的手,兩個人牽手一起轉圈圈,實在太好笑了。

 DSC00720.jpg

接下來就是要跟可愛的鬱金香娃娃拍照,他看到我的腳跨上去,他的腳也跨出來實在太可愛了,好想把你帶回家!

DSC00719.jpg

走進去後果然沒讓我失望,裡面好大,跟迪士尼好像,但是豪斯登堡充滿了荷蘭風味。

DSC00723.jpg

 

DSC00725.jpg

 【看房價

DSC00728.jpg

有好多風車及鬱金香喔~

   DSC00740.jpg 

這台復古小車我超喜歡的,裡面的司機是泰迪熊喔~

 DSC00749.jpg

這個景可是讓我在這徘徊好久,因為這裡是學習一個葡萄牙知名的景點所做的,秒殺了我不少底片!

  DSC00753.jpg

看房價

DSC00755.jpg

 【看房價

DSC00759.jpg

  DSC00770.jpg

還有巧克力賣場,幸好這次沒帶我小姪女來,不然我看在這裡會買不完。

DSC00772.jpg

我現在變身波奶賣酒的促銷妹,請跟我每一瓶啤酒。

DSC00775.jpg

到處都有拍照的景,如果我是穿搭的賣家我一定來這裡拍,實在太好拍了啦~

DSC00777.jpg

 

 DSC00780.jpg

也可以坐船遊園區,但不是隨時都有開喔,要坐船先去看航班喔,否則會讓費時間在這等。

DSC00783.jpg

DSC00784.jpg

髣髣是護理師,一定要進來醫院的鬼屋看看,結果一進去後大家覺得我很淡定,我說因為就像醫院啊,只是沒開燈的醫院,但其他朋友還是覺得很可怕~

DSC00787.jpg

旋轉木馬,這是一定要做的!

DSC00793.jpg

看房價

DSC00804.jpg

我來到歐洲的大教堂囉~

DSC00806.jpg 

另外也可以上高空塔往下拍,真的很漂亮!

 DSC00821.jpg

這裡面有很多飯店可以住喔【看房價】,髣髣因為行程關係沒在這裡住上一晚感到很可惜,因為聽說現在的豪斯登堡很不同,夜景超漂亮的,所以喜歡夜拍的人可以來這裡夜拍準沒錯。

DSC00823.jpg

看房價

DSC00824.jpg

看房價

DSC00826.jpg

裡面好大還有摩天輪。

DSC00828.jpg

最後結束前,我去搭船,船直接開到入口處前,讓我省了不少走路的時間!

DSC00830.jpg

 

DSC00831.jpg

看房價

以上是髣髣的介紹,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喔!

 

訂閱髣髣部落格

 

FB:護理師髣髣愛漂亮

 

instagram:minfungwu

 

G+:白衣天使髣髣的秘密花園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五天)來博多一風堂山王店兒童廚房做拉麵及日式餃子,自己做的最好吃,難吃不能怪別人!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四天)下午,西鐵柳川車站搭柳川小船遊水鄉,而且坐船還要學會臥倒!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四天),長崎旅遊景點:哥拉巴園、大浦天主堂交通路線。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晚上,長期住宿推薦-維博特飯店長崎站前(Hotel Wing Port Nagasaki),早餐有冰淇淋好好吃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晚上,到全日本排名前三名的夜景,長崎-稻佐山展望台看夜景!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下午,兒時玩伴記憶-豪斯登堡及交通指南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三天)上午,必來超美的武雄圖書館、及最靈驗的武雄神社、武雄大楠 

2015日本北九州】日本北九州武雄住宿推薦-武雄温泉・大正浪漫の京都屋,還可以租和服到處爬爬走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二天)下午,豆田小街必來的150年喫茶店嶋屋(珈琲談義所嶋屋(シマヤ)),連日本皇太子和宮崎駿都愛來吃-黃豆餅白玉麻糬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二天)上午,逛別府八大地獄溫泉『白池地獄、鬼山地獄、海地獄、鬼石坊主地獄、血之池地獄』到鬼石的湯泡溫泉,吃地獄蒸工房鐵輪午餐及大分布丁!

 【2015日本北九州】自由行五天四夜全攻略(第一天)購買九州鐵路周遊卷、前往別府的竹瓦溫泉砂浴體驗、住HOTEL AILE飯店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