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_170525_001.jpg

 在倫敦我住的第二家飯店Park Plaza County Hall London,也是在大笨鐘附近。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何我在倫敦自助旅行還需要換飯店,第一我住的第一家飯店Park Plaza Westminster Bridge London從房間就可以看到大笨鐘,第二我還想從房間看到倫敦眼,所以我換了第二家飯店:Park Plaza County Hall London,這兩家的飯店是同集團,走路距離大約兩分鐘,但這一間房間看出去的景沒有Park Plaza Westminster Bridge London的好,但是對我來說我反而比較喜歡這一間,因為房間明亮,重點是房價便宜了很多,所以我非常大推這一間飯店的住宿。

London_170525_032.jpg

一打開房間的門,我覺得很大也很明亮,又乾淨,有沙發還有書桌 。

 London_170525_029.jpg

客廳的中心是浴室。

London_170525_027.jpg

 浴室超大間的,浴缸很大所以我住在這裡八天,我每天都會賴在浴室泡澡。

London_170525_019.jpg 

沐浴乳,牙刷都有提供,不用自己帶。

 London_170525_023.jpg

房間有冰箱,不過很好玩的事,冰箱只有能打開一扇門,另一邊是鎖起來的,因為裡面的飲料是需要付費的。當時我住在飯店的前一兩天我都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有飯店把冰箱鎖起來,住到第三天的晚上我回飯店時,飯店給我一張卡片,希望我們到櫃台進行信用卡過卡,他們才會把冰箱打開給我們使用,但是我想說我反正check in時,飯店櫃檯也沒要求我要過卡,於是我想說那就不要管他好了,沒想到飯店居然將我唯一可以用冰箱的另一邊斷電,也就是說連這一邊也無法冰了。後來服務人員跟我說冰箱是連動的,希望我過卡,他們將鎖打開冰箱才會恢復供電,這真是太妙了.......當然後來我也沒去過卡,於是我都沒有冰箱使用!

  London_170525_017.jpg

房間也有提供杯子及餐盤。

London_170525_016.jpg

做棒的還有咖啡機,這咖啡機是使用咖啡膠囊的,每天服務人員都會補六顆可以給我們使用,這是我住這一家飯店認為非常好的地方。另外也有微波爐及水壺,所以到超商買飯來微波可以省不少錢。

London_170525_014.jpg

吹風機也有。

London_170525_010.jpg

房間走到底是床,衣櫃裡面有保險箱及電視。wi-fi也是免費的。

London_170525_008.jpg

船旁有桌子也有檯燈!

London_170525_005.jpg

枕頭是軟的。

London_170525_004.jpg

床也很大,很舒服。

London_170525_003.jpg

我選的這家飯店,從窗戶可以看到一點點倫敦眼,重要的事都在大笨鐘附近,所以想要何時出來逛街,拍照都行!

London_170524_921.jpg

這是吉米在晚上十點出來拍的夜景,當時我在飯店休息,原本以為倫敦的治安很差,但是我們住在這裡的治安非常好,連吉米一個人出來也沒有問題。

London_170524_918.jpg

旁邊就是倫敦眼(摩天輪)。

London_170525_034.jpg

想看另一家飯店,請點選進來看噢Park Plaza Westminster Bridge London。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