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_170529_0842.jpg

FORTNUM & MASON(福南梅森)的倫敦店創立於1707年,是英國最著名的品牌之一,近150年來福南梅森持有過多個皇家認證,還有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提供食品雜貨及食料和為王儲威爾斯親王提供茶葉及食品雜貨的認證,所以有皇家愛用的下午茶之稱,這次來到倫敦也是我認為一定要來的景點之一。

FORTNUM & MASON(福南梅森百貨)

地址:皮卡迪里181號

下午茶會要網路預約:https://www.fortnumandmason.com/restaurants/diamond-jubilee-tea-salon

一個人44塊英鎊(但價格會隨時變動,有時候很貴有時候很便宜),需常常到官方網站看看,便宜得時候再訂!

London_170529_0847.jpg

FORTNUM & MASON(福南梅森)這一家百貨公司非常有歷史,裡面的裝潢很華麗,中央有個迴旋樓梯,好美。

London_170529_0876.jpg

FORTNUM & MASON(福南梅森)賣很多東西,一樓主要是茶葉、餅乾居多,其他樓成還有香檳等各種酒類,另外也有查獲下午茶用的餐具等等。

London_170529_0859.jpg

London_170529_0861.jpg

銀飾做的下午茶茶壺我也很喜歡,但價格也是非常昂貴。

London_170529_0863.jpg

還沒喝到下午茶的時候我就已經買了非常多個種的茶葉,因為試喝的時候總是覺得很好喝,加上罐子的造型也是很美麗,所以我買了快一萬塊的茶葉帶回台灣,是不是很誇張!另外FORTNUM & MASON(福南梅森)是屬於食品類的,所以不能退稅喔!

 London_170529_0884.jpg

接著,我預約下無茶的時間到了,所以我坐電梯直奔五樓,我訂的是鑽禧品茶沙龍的下午茶,鑽禧品茶沙龍(The Diamond Jubilee Tea Salon)於2012年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主持開幕後,到現在這裡的位置都一直是一位難求,被稱為「女王的下午茶坊」。所以下午茶的價格每天上網看都是不一樣的價格,是隨機變動的,所以看準了後再下訂。

London_170529_0893.jpg

電梯一打開後,有一個小櫃檯在前面後面還有一架鋼琴,有時候會有現場的鋼琴演奏,鋼琴的左右兩邊都是位子,但是每個位子都是有人定位的,那時我的後面有來五位日本女性來喝下午茶,但是因為他們沒有預定所以很傷心的離開了.....

London_170529_1006.jpg

 我們被安排的位子在電梯出來的右手邊這一區,這一區的位子應該是2-6人的位子。

London_170529_0896.jpg

我的位子剛好是在窗邊,超棒的。

London_170529_0898.jpg

 我進來的時候原本想說不是一位難求嗎?賊麼還那麼多空位,結果不到十分鐘預約的人都到了,滿滿都是人。

London_170529_1004.jpg

每個桌上還有小檯燈及鮮花。

London_170529_0903.jpg

下午茶的點心規格都是一樣的,一個人有三層的甜點,然後我們是兩個人,所以我們點不一樣的,一個是甜的,一個是鹹的下午茶。比較特別的是茶類,問你有要點什麼茶?後來我是請服務生幫我推薦紅茶。

London_170529_0983.jpg

甜點有三層,但是點心吃完後還可以再加點。

London_170529_0989.jpg

茶類也可以回沖,雖然貴但好吃及好喝感覺沒有白來。

  London_170529_0997.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