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28

 

髣髣這去上海,我覺得非常幸運,因為住在上海靜安香格里拉的每家餐廳我幾乎都有去吃,不管是義大利餐廳,粵式餐廳及美式餐廳我都很喜歡,因為是真心覺得好吃才寫出來跟大家分享的,這間CALYPSO是間義大利餐廳,這間餐廳是在香格里拉飯店旁,但是隸屬香格里拉經營,聽我上海的朋友說,他們平時很喜歡來這裡吃飯,因為很好吃,而且這間晚上的二樓就會變成酒吧,平時都很多上海人來,想要來這間吃飯一定要預約,否則會吃不到!喜歡髣髣介紹請訂閱髣髣部落格,或到髣髣粉絲團按👍喔,或加入G+微薄關注髣髣喔!

 

這是CALYPSO餐廳的門口,屋頂是做人字行的設計。

 

DSC03326

 

進去後可以看到屋頂採光很好,平時有太陽或下雨時屋頂會關上,晚上二樓的屋頂會打開就變成酒吧,上海年輕人非常喜歡去。

DSC03324

 

人非常多,到處都可以看到各國的人來這裡用餐,可見大家喜愛這家餐廳的程度,中間還有一個開放式廚房,主廚是外國人看起來非常有個性。

DSC03325 

 

我們點的餐都是主廚和朋友推薦的,我也不知道點了什麼菜,所以菜名我不知道,只知道好不好吃,所以以下髣髣會有好吃、中等、不習慣來表達。餐前麵包好吃。

DSC03322 

 

好吃。 

DSC03330

 

好吃。

DSC03331

 

 

配上上面那道菜,我覺得很入味。

 

 

DSC03329

 

 

好吃。

DSC03332

 

義大利麵我非常喜歡,因為麵心是硬的噢,可以吃到麵心沒有熟的敢覺,我個人非常喜歡,但我相信很多人吃不習慣。

DSC03333

 

我最喜歡這道海鮮義大利麵,吃起來非常清爽,一上菜後沒多久就被大家吃光。

DSC03334

 

墩飯也好吃,飯心也是硬的好像在吃西班牙海鮮飯的感覺。

DSC03336

 

牛肉很入味喔

DSC03337

 

魚也好吃。

DSC03338

 

甜點也好吃。吃到這裡我已經撐到吃不下,因為都好吃,所以一直吃,突然感覺我離不開胖子界。

DSC03339

 

送到這個甜點時,我本來不想吃了,想說嘗一口就好了,但是吃一口後不得了,我全把它吃光了,太可惡了,這家餐廳每道菜都好好吃。我的五公斤肥不去了。

DSC03341

 

附上上海靜安香格里拉飯店的Calypso餐廳網址,大家有興趣上網看看喔。

喜歡髣髣介紹請訂閱髣髣部落格,或到髣髣粉絲團按👍喔,或加入G+微薄關注髣髣喔!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