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la_110.jpg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跟我有一樣的煩惱,想要買一個好看的相機包,但色系或樣式都做得很男性化,把相機放在這樣男性化的相機包裡頭,常跟自己的穿著很不搭,有時為了漂亮就乾脆不要帶相機包出門了,並將相機隨手丟在隨身的包包裡面,隨著包包裡面物品撞來撞去的結果就是相機容易有刮傷或損壞情形,所以髣髣每次出門除了背著自己的包包拍穿搭外,實際上還有一個相機包隨時丟在旁邊永遠不會入鏡頭,這樣實在很麻煩,所以我就一直在找尋輕巧、顏色有亮麗的包包可以放我隨身相機及物品。最近我注意到這款來自芬蘭的GOLLA相機包,它是用帆布材質做的,背起來非常輕巧,重點是它和傳統相機包的顏色不一樣,它的顏色是鮮豔的自然大色系,所以背著這款相機包出門,我就不需要再帶兩個包包出門,這對我來真的很方便。

 Golla_128.jpg

我的這款顏色是粉紅色的,會選擇這顏色是因為我的衣服大多屬於亮色系的衣服,而且粉紅色的包包其實很好搭。另外GOLLA Original相機包顏色除了有粉紅色外,還有橘色、綠色、黑色,當時我也很喜歡橘色,但是我的膚色好像拿粉紅色的看起來較顯白,所以我就選擇這個顏色。這款相機包看似不大,但對女生出門來說卻是可以當隨身當包包來使用,且容量跟我平時帶的小包包裝起來的容量卻差不多,例如我平常出門必備的物品就有:相機、手機、硬碟、墨鏡及零錢,這款包包剛好可以放入這些東西,而且拉鏈是做寬齒設計,可以完全密合包覆,打開相機包裡面還有泡棉隔間可以保護相機,讓相機跟裡面的物品不會隨意碰撞,包包中間泡棉隔間是做可拆式的,可以活用相機包裡面的空間。上層的小袋子我通常是拿來放記憶卡,有時也會放一些零錢當出外包,所以對我來說這包包是非常實用的。

包包1-1.jpg

 相機包上面的手提部分是使用較寬的帆布袋做縫合,且邊緣縫的很牢固,較不用擔心帶子用久了會斷掉。

Golla_093.jpg

旁邊扣還設計為可拆式,所以如果不想要背帶也可以拿下來。這個包包除了是相機包的功能之外,我自己還把它當作多功能包來用,出國時我常把它拿來裝化妝品的瓶瓶罐罐,因為這款相機包的包覆性很好,放在裡面隨著行李託運放都不會有破裂的情形。

Golla_094.jpg

相機包附的背帶是灰色的,原本以為這樣的配色看起來很衝突,但是背起來其實挺好看的!

 Golla_098.jpg

這樣的衝突顏色看起來比我想像中的時尚,也非常好搭衣服!

Golla_003.jpg Golla_011.jpg    

原本想說這個繽紛顏色的相機包只適合淡色系的衣服,但是我錯了,原來搭深色系的衣服更顯色,所以我認為這個包根本沒有流不流行的問題,因為一年四季都好用!

Golla_108.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GOLLA Original的相機包,很適合出門需要背相機但又需要帶一些小東西得的女生,這款包包看起來不會很大,裡面卻可以放到類單眼相機或是DV,如果是放我這種小台的相機,還可以像我一樣放一些手機、硬碟等物品,當做平時的包包使用。這款相機包背起來很秀氣、時尚,穿褲子、裙子及短褲也都很好看,所以很注重穿著的女生可以選擇這一款相機包來試試看。另外,我覺得這款包包也可以當多功能包來用,因為它包覆性很好,出國旅行時可以放一些瓶瓶罐罐的物品,不用擔心會被摔壞,所以如果想要相機包,又要好看不厚重我就建議可選擇GOLLA Original的這款相機包來背。

現在GOLLA Original的相機包,可以在這裡買的到~

1.GOLLA忠孝旗艦店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68 (02) 2393-3159

2.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 B1 (02) 8978-7778

 

3.GOLLA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lla.tw?fref=ts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