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行家組照.jpg

以前在婦產科單位常常會聽到照顧孕婦的老人家說,女生調理身體最好的時機是青春期、懷孕期和更年期,若掌握好這三個時機好好的保養及調理身體,不論幾歲臉上都會散發出青春光采,但大多數的人的觀念都只記得調理身體最好的時機是坐月子的時候,卻忘記青春期、更年期女性身體變化很快,這時裡外滋補是很重要關鍵時機。以前我一直不懂這個觀念,但隨著年紀越大、工作忙碌、家庭生活兩頭燒後,漸漸的感覺臉部散發出的光采越來越少後,我就開始注意到女人一定要用簡單、有效的方式來保養身體,讓家人、朋友看到我都能感受到我青春洋溢,因此我選用了天然食材的老行家燕窩及頂級珍珠粉,來維持我的好氣色及提升睡眠品質。

當然,媽媽年紀都這麼大了我也沒忘記最照顧我的您,我記得去年母親節的時候我就是買老行家的燕窩給媽媽,那時候拿回家時我媽媽還問我這是什麼東西,我跟媽說這是我要買給妳吃的,媽媽一打開後說這是燕窩耶,這麼貴東西妳留著自己吃好了,我這老人家不需要吃這種啦,結果我跟她說,媽妳還記得我16歲時剛從爸爸的身邊回到您的身邊一起居住時,妳看我瘦到40公斤手腳冰冷,身體虛弱感冒都不太會好,加上護理課業的學業很重常熬夜,睡眠不足,所以媽媽就去買了“燕窩”給我吃,讓我調理體質。過沒多久那時候我正是青春期的時候,皮膚狀況差到不行一直常冒出痘痘,接著媽媽看我這樣又去買了珍珠粉給我吃,當時媽媽只跟我說了一句話,這一定要吃喔吃了皮膚會漂亮氣色會變好,當時我原本都不知道這些東西這麼昂貴,我還默默吃了幾個月,現在回想媽媽那時候面臨的經濟壓力很大,還為了我買了這麼昂貴的東西給我吃,我到現在還感動在心裡,現在經濟許可的我,換我買老行家的燕窩及頂級珍珠粉給她時,雖然口中說不要買這貴的東西給她,但媽媽的淚水在眼中打轉及靦腆開心交錯的表情讓我覺得很感動!今年,我又準備老行家的燕窩及頂級珍珠粉,一份給媽媽,一份給自己,希望我們倆都能身體健康還可以一起去旅行。

IMGM3565.jpg

 

我記得我青春期時,媽媽買了很昂貴的燕窩燉煮給我吃,但是那時候我對燕窩的記憶就是好甜喔,燕窩看起來是一小塊一小塊,感覺很像白木耳的感覺,所以長大後我也一直認為這樣的燕窩是正常的,後來網路很發達我自己也去找尋辨識燕窩的真假,才知道我以前吃到的燕窩很有可能是拿很多東西來填充的半成品。

IMGM3933.jpg

 

所以現在我很注重燕窩的品質,既然自己不會知道燕窩的品質好不好,我就會選擇大品牌的廠商購買,因此當我吃到老行家的燕窩時,感覺很不同吃起來絲絲分明,在口中有順滑感而且完全沒有任何味道。還有我覺得燕窩很適合老年人、青春期及孕期的身體調理,長期吃可以滋補及養顏,另外很多人說吃燕窩體質沒什麼感覺,其實髣髣要給大家一個觀念,有時吃錯燕窩的量、時間、燕窩的品質好壞及平時飲食習慣及睡眠狀況都會影響,所以吃燕窩需要長期間使用才會有感覺喔。

IMGM3542.jpg

 

以前我還吃過劣質的燕窩,帶一點點的腥味,所以有一段時間我不太敢吃,直到去年母親節買老行家燕窩給媽媽時,我自己也吃了一口才發現原來這燕窩品質很好,入口滑順。另外,我還記得去年媽媽很可愛,我跟她說燕窩打開之後要盡快吃完喔,結果我媽超可愛的,她隔天打電話給我,跟我說燕窩我我兩天都把它吃完了,雖然我知道吃燕窩對於邁入老年期的長輩可滋補強身,但兩天就把它吃完您是想要我多買給您吃吧!後來只好又買了一瓶給媽媽吃,但這次我有學聰明了,我跟她說一次不用吃的多,平均一湯匙的燕窩約10克早晚空腹吃吸收效果最好,結果媽媽終於懂了,總算知道燕窩要長期少量多次吃才會有感覺!

IMGM3936.jpg

 

珍珠粉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產品,以前我在醫院上班壓力大要常輪班,我最常買來吃的就是珍珠粉,因為珍珠粉主要是由碳酸鈣、胺基酸及微量元素所組成,因為很多人都說吃珍珠粉會養顏,所以愛漂亮的我當然會買來吃啊。我記得我以前很多學姊每次懷孕時必定去看中醫,或是私下找管道買珍珠粉吃,而孕期最缺乏的物質是鈣質,而鈣是維持牙齒及骨骼健康很重要的因素,加上媽媽在孕期時營養都給寶寶吸收,當缺乏鈣的時候就常聽到媽媽在懷孕過程掉牙齒或抽筋,因此懷孕過程有些醫師就會建議吃珍珠粉補充鈣質,但髣髣還是要建議孕程的媽媽們,因珍珠粉為平涼性大約懷孕3-5個月才可吃,但若有疑慮建議還是要由醫師評估喔,而且不要亂買來路不明的珍珠粉反而影響健康。

IMGM4019.jpg

 

老行家的頂級珍珠粉粉質細吃起來無特別的腥味,非常適合各年齡層缺乏鈣質補充。我現在都早、晚一次都吃一包搭配溫開水服用即可。

IMGM3919.jpg

 

從以前就常聽很多人說將珍珠粉擦在臉上做保養品,臉上氣色效果會很好,因此我有做過試驗,先倒入一點點珍珠粉在手上,加上化妝水及乳液將它調勻,擦在臉上的後會變得比較白皙,很像臉上擦了較白的粉底液一樣,所以對化妝品過敏的人,或許可以用這種天然的方式當作粉底液的基底,氣色會變很好喔~

IMGM4054.jpg

 

很多人都說我的皮膚很好,其實我對保養是真的很下功夫,除了擦的,內服的我都又在做一點都沒偷懶!

 IMG_3271.jpg

 

如果是貴婦等級的朋友,我教你們可以用適當的珍珠粉來泡澡喔,皮膚會變滑,好觸摸!但我目前我還稱不上貴婦等級的,所以我還是拿來食用好了~

DSC00112.jpg

 

珍珠粉一包非常小沒什麼重量,上班、出門在外攜帶都很方便。

DSC00116.jpg

 

今年母親節,我還是決定持續買老行家的燕窩及頂級珍珠粉給媽媽,雖然媽媽都說太貴不用,但是每次看到她收到的那種感動,我都覺得好有成就感,以前您照顧我現在換我來照顧您了,希望您的身體會很健康陪我到處旅遊! 

IMGM3952.jpg

感謝老行家邀稿,喜歡此篇文章的朋友,請給我一個讚喔~   

健康寵媽咪 馨意更加溫https://goo.gl/UulpT6

即食燕盞350g母親節限量瓶https://goo.gl/96tP7b

珍珠粉特價1580 https://goo.gl/2JkOLq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