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M0773.jpg

我這一兩個月飛日本,每次一定要逛日本藥妝店,前幾天我到日本還是發現大家都會搶購幾樣東西,因此來跟大家介紹。

 第一個是酵素洗顏粉,以前我不太用這種產品,因為容易潮濕所以用到最後粉還會便成塊狀,但是我用了這一罐顛覆了我以前對洗顏粉有錯誤的觀念,這一罐真的太好用了,每次洗臉的時候到約五塊錢硬幣的量,然後加一點點水在掌心揉開,沒多久就會有很多泡泡出現,這一罐洗臉時會聞到淡淡的奶香,而且洗完的時候還蠻乾淨的。

326A4030.jpg

美白美容液,這用起來的感覺就像乳液,乳液一點都不黏稠,跟一般日本的保養品不一樣,反而很好推好吸收也不油膩。

326A4031.jpg

上底妝錢也可以擦這一罐防嗮乳,推!

326A4034.jpg

 

面膜我超推薦這一款的,因為這一款面膜是美白面膜,跟我們在台灣去在醫美的傳明酸面膜是類似的,但這一款是原廠出的面膜,長期敷皮膚會很有感變白。

326A4036.jpg

下面這一款是在日本近幾年買前三名的面膜,外國人都會搶購。

326A4037.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看完請幫我按讚噢。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fung.bab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infungwu/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