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以前我小時候沒有好好照顧牙齒,蛀牙好幾顆都沒好好治療,加上我有兩顆大暴牙,外觀並不是很美麗,雖然很多朋友多說這樣的牙齒很可愛,但我心中知道事實一定不是這樣的(汗),後來自己當護理人員後身上存到一筆錢,我就開始注意到牙齒的健康,於是我花了大錢開始治療我的牙齒,及用矯正器矯正牙齒兩年,所以現在你們看到的我才有這麼美麗的一口好牙,但最近髣髣的牙齒變得很敏感,只要一吃到冷、熱或是太酸的食物牙齒突然感覺很酸,有時刷牙時還會有牙齦出血的情形,去看了牙科,醫師說我沒有蛀牙而是敏感性牙齒,建議我使用有硝酸鉀的牙膏,所以我聽從醫師建議,我開始注意到清潔牙齒及選擇適合自己牙膏的重要性,最近對牙膏就一直很精挑細選,也試了好多種牙膏,但是這種酸酸的感覺還是存在,直到我最近用了『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牙膏』,使用兩週後牙齒敏感酸痛的感覺有明顯紓緩,覺得這個牙膏很好用難怪這麼多人使用。

平時每天一早起床的第一件事,我會喝一杯200CC冰水或檸檬水,吃上我最愛的鳳梨水果當早餐,但是只要一碰到這些牙齒就會酸,真的很想大喊救命。

 326A5356.jpg

 而且每次出國到日本一定要吃冰啊,不吃冰怎麼會對得起自己。

326A3390.jpg

日本的美食也真的很多,日式定食飯後甜點不是冰淇淋就是很甜的日式糕點, 這麼美味我都是忍著酸痛把它吃完!

冰.jpg

 牙齦最不舒服的時候就是,先吃熱再吃冰的時候最明顯,大家也跟我一樣有這問題嗎?

326A3420.jpg

 只要一碰到這樣冷熱交替的食物我的臉就會像這樣糾成一團,因為牙齒實在太刺痛了。害我都無法好好吃完這些美食,身心靈都實在非常難受!

326A3415.jpg

如果大家有這種酸痛的情形,需要注意牙齒有沒有問題,通常牙齒敏感有兩個原因,一個為牙齒最外層的琺瑯質受損使牙本質暴露,另一個為牙齦萎縮導致牙本質裸露。因此髣髣建議有牙齒敏感問題,必要時可以找牙醫師看看,若有牙齒蛀牙、牙周病、牙齦萎縮等就要先治療牙齒本身的問題,若沒有這些問題髣髣建議可以使用敏感性牙膏,並使用軟毛牙刷並免刷牙太用力造成琺瑯質受損。

 326A3419.jpg

 『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牙膏』專為敏感性牙齒設計的牙膏,目前很多人都買一這款使用!

326A5364.jpg

 『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牙膏』有細微晶鹽護齦泡沫,能針對牙齒敏感與牙齦出血兩大口腔問題,做出二合一保健。

326A5484.jpg

 『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牙膏』直達敏感牙齒外露部位不只照顧牙齦,幫助預防敏感刺激再來襲,成分含有硝酸鉀,臨床證明有效幫助舒緩外露牙本質造成的敏感痠痛,能輕柔按摩牙齦並維持牙齒健康。所以目前都用高露潔牙膏維持我的牙齒健康。

326A5486.jpg

 『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牙膏』擠出來顏色呈淡藍色的,有藍色細微晶鹽,洗起來的感覺有淡淡的鹹味不會很嗆辣,泡沫洗起來也很多!還有一點大家要特別注意,因為我以前也是犯同樣的錯誤,我一直以為刷牙是要將刷毛90度正對牙齒用力地刷,但是這樣的刷法是錯誤的,因為這方式反而會照成牙齒的琺瑯質受損,對牙齒傷害更大。

 326A5543.jpg  

另外很多人都刷牙的時候都會忘記要刷到牙齦,但牙齦其實很重要,一但萎縮還是會有牙齒敏感的問題,所以刷牙的方法是:刷毛與牙面成45~60度,涵蓋一點點牙齦,兩顆兩顆來回的輕輕地刷或是對牙齦做類似按摩動作,來回刷約10次,如果牙齦容易流血刷牙時,上排牙齒從牙齦往下刷、下排牙齒由牙齦往上刷,這樣可以減輕出血情形,當然搭配好的牙膏效果一定更佳。

326A5552.jpg

 現在我可以喝檸檬水、冰水、連酸的食物吃都沒有問題,牙齒敏感問題舒緩了許多。

326A5458.jpg

 這一次要到歐洲自由行,我也決定要帶上『高露潔抗敏感微晶鹽牙膏』,讓我出國時所有的美食都可吃大口大口的吃,不用再有禁忌了。

002  

 上次去賣場,沒想到新產品直接促銷買一送一,就買了四條牙膏屯著。一條自己用,另外三條想拿出來分享粉絲們,到我的粉絲團分享這篇好物分享,就有機會體驗這支好物牙膏喔! 解決兩大口腔困擾。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