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_1706_0284.jpg

巴黎每個人來一定會來拉法葉百貨掃貨,但來這一家百貨公司有個小小的技巧,一定要早上店家開店的時候就要快點進來,不然各專櫃的精品到下午幾乎都被掃貨完畢,想買還不一定買得到,拉法葉百貨公司不是我在說的,每次一進來人多到都要排隊,每個一線專櫃像是LV、香奈兒都需要排隊至少一小時以上才買得到,連化妝品專櫃也到處都是人,還蠻可怕的,好了廢話少說,馬上進入主題。

這次髣髣來到拉法葉也是買了不少東西,下一次會一篇篇的分享給大家,這一次我來歐洲有一個很重要必買的東西就是RIMOWA行李箱,我本身就有一個32吋及29吋的Topas行李箱,我也用了六七年,加上我每個月出國1-2次的頻率,這一次兩個行李箱拿到法國的時候,兩個行李箱還同時壞在輪子,但對我來說這個箱子是非常耐用的,而且我常去日本,日本房間實在都太小了,每次幾乎都要將行李箱在房間外面的走道打開拿完衣服後再關起來放回房間,因此我想買sport也想了一段時間,偏偏想買的時候台灣就大缺貨,專櫃說要等到半年以上才拿得到,於是我這一次到法國就想說一定要帶一個回家。這一次我來逛拉法葉百貨的時候,我在B1的樓層看到有RIMOWA的品牌,二話不說的就衝到櫃上去看。

Paris_1706_0297.jpg

當時只又一個服務人員,因為人實在太多了他根本無法服務你,每次轉頭看他的時候就是有客人拿箱子再付錢,於是我就逛啊逛,就現在買了一個CLASSIC FLIGHT四輪的登機箱,因為這個登機箱在手把是皮個製作,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價格是 589歐元,加上退稅則合台幣是17646元(這款在台灣是賣21400),於是我就直接買回來了。

Paris_1706_0403.jpg

 但是重點來了,我想要sport、sport、sport,在哪裡在拉法葉的RIMOWA都沒有看到,一個都沒有,於是我問了店員,店員跟我說sport大缺貨,所以他們這裡是買不到sport的.....當時我頓了一下,我就說真的沒有嗎??我真的很想要,我是特地來買這個箱子的,於是......男店員看我非常誠懇,他就偷偷告訴我說,我跟你說哪裡有在賣,你去那裡看看好了,但是他有補了一句,現在已經是下午了現在應該買不到,請我隔天一早去看看,應該是有機會買的到,當時我開心得不得了,我來握著他的手跟他說,謝謝、謝謝!

Paris_1706_0404.jpg

於是,我隔天就來到RIMOWA總店:

住址:73 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é, 75008 Paris, 法國

電話:+33 1 70 23 07 89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早上10:00-19:00,星期日公休。

 Paris_1706_1041.jpg

 一早九點多我就到了店家門口,店家還沒開店的時候我就在門口看到有人在回收箱子。

Paris_1706_1044.jpg

 往玻璃裡面看裡面超大間的,貨都很齊全,旁邊還有三個行李箱貼滿的貼紙,感覺用了一段時間超有歷史的,跟我的行李箱差不多,箱子會越用越漂亮,雖然有很多撞擊痕跡,但是感覺還是超美的。

Paris_1706_1043.jpg

十點一開門後,我就很開心的網店裡面走進去逛,滿上找了sport,店員跟我們說這裡貨源相當齊全,別的地方買不到的這裡都有,於是我就跟他說我要鋁合金的sport,這款有中和大可以選,我是選擇中的,但問題來了,我覺得黑色很漂亮,銀色也很漂亮,後來考慮了很久,我其他三個都是銀色的行李箱,於是我最後決定買了銀色回家,讓我的RIMOVA成為四兄弟,我買的Sport是859歐元,退完稅台幣大約為26000左右(這款台幣賣34800),所以算是便宜很多。

Paris_1706_1045.jpg

店家有分一二樓,款式超級多,所以在拉法葉百貨買不到可以來這裡買喔。

Paris_1706_1047.jpg

進來之後整個失心瘋。

Paris_1706_1048.jpg

我們一早來是這裡的第一家客人,沒什麼人逛感覺在法國買東西,居然可以這麼清幽。

Paris_1706_1049.jpg

那幾款貼貼紙的行李箱,我好喜歡喔。

Paris_1706_1050.jpg

行李箱貼貼紙都可以貼得這麼美。

Paris_1706_1051.jpg

行李箱,有2個TSA密碼鎖、1個槓桿鎖、附加袋支持裝置、2 個靈活分隔板、行李掛牌

Paris_1706_1052.jpg

 中間有電動行李條碼,不過這個要搭長榮航空才可以使用。

Paris_1706_1053.jpg

逛到累可以坐下來休息。

Paris_1706_1054.jpg

準備將行李扛回家。

Paris_1706_1055.jpg

法國的地鐵很多都沒有電梯,哎!

Paris_1706_1060.jpg

Paris_1706_1062.jpg

Paris_1706_1063.jpg

以上是髣髣買行李箱的文章分享,喜歡的人請幫我按讚,或是加入髣髣髣絲團IG,一起討論喔。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