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70.jpg 

現在我開始在做重力訓練運動,雖然這個動作看是簡單,但是做這動作讓我真的覺得還蠻吃力的,重點是做完都有大腿後側痠痛的感覺,這個動作可以練到後面臀部及大腿的肌肉,讓肌肉結實一點看起來就會瘦一點,而且會大冒汗。如果是初學者手先不要拿東西,先練深蹲: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接著往下蹲到快到膝蓋的地方,記得蹲的時候膝蓋不可以超過腳尖。每次做一次深蹲做20下,接著休息一分鐘,一次做四個循環!

接著做一腳深蹲,像下面這一張圖這樣,一腳彎曲,一腳伸直,一次深蹲做20下,接著休息一分鐘,一次做四個循環,再換另外一邊,如果發現膝蓋會痛是不正常的,需重新調整姿勢。等到深蹲做到都不會喘的時候,這時候手上就可以捧著啞鈴做,效果會越來越好!

IMG_5543.jpg

IMG_5469.jpg

如果在健身房運動的人,很多機器都可訓練到大腿及臀部的肌肉張力,例如圖下的這一台機器,這一台機器做完會讓我痠痛好幾天,推薦給大家。

 IMG_5474.jpg IMG_5475.jpg       IMG_5482.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