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best_003.jpg

最近大家若在關注我,一定會知道我常常去旅行,本來已經安排好兩人的離島旅行,在飛機起飛的前一天,我媽及我小姪女突然說想要跟著去旅行,於是立即幫我媽及小姪女訂機票,但是機位有限,我媽跟我小姪女就必須得坐比我晚抵達五個小時的飛機,當時我媽聽到說跟我坐不同的飛機時,讓她非常緊張的說不要去了,因為要請一老一小自己到機場,並坐飛機到一個從來沒去過的離島,對一個長輩來說壓力是很大的,飛機起飛前我娘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壓力大到便便都不順暢,問我該怎麼辦?我跟我媽說我有帶益生菌不用擔心,最後飛機一到後我在接機門口看到一老一小安全的抵達,我才算真正的放心。

其實,這一兩天為了我媽不能跟我坐同一個班機,我也壓力到大一個不行,很擔心她們無法自行處理坐飛機事宜,於是我身體反應也出現了排便不順,這跟我平時的排便習慣不同,我平時每天早上都會有排便習慣,但突然變兩天沒有排便,我知道這是身體給我的緊訊,於是....在飛之前我的神隊友伴侶,塞了一盒『新好益生菌』放在我的行李箱,跟我說出來玩要吃很多小吃及美食,千萬不能讓排便不順而影響到我的行程。

allbest_226.jpg 

我當時還跟吉米說『新好益生菌』吃了不知道有沒有效,吉米說吃了就知道了啊,我說是耶我在笨什麼?晚上一到飯店我就塞了幾包給我媽跟小姪女吃,我自己不吃還好......吃了隔天身體就變得非常輕盈。

allbest_164.jpg

隔天開始跑我們好幾天的離島美食之旅,看到推薦必吃的一定要來嚐嚐美食才行。

allbest_281.jpg

第一家我就吃了823砲彈漢堡,整個超油膩但非常好吃,本來想說不要吃這些油膩的食物,但是出來旅遊真的沒辦法,胃口很自然的大開不吃怎麼行。

allbest_084.jpg

我還在離島找了一間異國料理美食,一整天吃下來我肚子真的好脹好不舒服,後來我家每個人跟我一起吃『新好益生菌』保持我們的腸胃道健康。

allbest_105.jpgallbest_147.jpgallbest_137.jpgallbest_126.jpg

旅程中我們跑了非常多的海邊,海風超級大的,在旅程的第三天我的身體出現了食物敏感現象於是我還是持續吃『新好益生菌』,身體敏感症狀直到我現在回來一星期總算有改善了,現在還是持續使用益生菌中。或許很多人會問我說益生菌到底有什麼作用?要吃多久才會有效?我只能告訴大家:益生菌能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也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幫助消化、改變細菌叢生態、還可以開胃、使口氣芬芳、最重要是健康維持!吃多久其實因人而異,沒有一定的定義。

001  

『新好益生菌』一盒裡面有30包。

allbest_184.jpg

『新好益生菌』的好處是:1.有5兆抗過敏乳酸菌+至540億活菌益生菌2.共有5種強效益生菌,死菌+活菌3.具優質果寡糖益生質,有助於益生菌生長4.含EC-12抗過敏乳酸菌+ABS乳酸菌。而且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益生菌的原料來自日本,是日本大廠專業研發最適合亞洲人的益生菌,所以製作價格的成本也很高,但售價卻很平價。

allbest_007.jpg

另外,很多人會問為甚麼要補充乳酸菌?因為腸內有約有100種約100兆個細菌團分佈,有好菌也有壞菌,身體健康的時候腸內乳酸菌可保持平衡,但如果遇到身體不適、飲食不正常、環境改變、壓力或是高齡等原因,壞的細菌增加,好菌降低,就會引發腹瀉、便秘、消化不良、脹氣等腸道問題,因此才需要補充乳酸菌。而『新好益生菌』裡面含有我們平時最常見的ABS乳酸菌及比菲德氏菌,因次大人跟小孩都可以使用。

allbest_010.jpg

『新好益生菌』熱量也很低的吃了不會有負擔,益生菌建議在早上、晚上餐前吃並配合溫開水使用。

allbest_009.jpg 

一包裝裡面有2公克,裡面是呈現白色粉末,單吃還蠻好吃的。

allbest_011.jpg

 我自己都是一早起床就先吃一包益生菌,搭配300CC的溫開水,便便立即有感。

allbest_296.jpg

我在這裡要說一下,我吃這麼多益生菌,憑良心講『新好益生菌』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益生菌,把益生菌到在口中粉末立即化開,感覺好像在吃養樂多一樣真的很好吃,所以我家的小姪女每天都把它當零食吃,都不用逼她,她自己就會說我今天要吃益生菌了。

allbest_297.jpg

另外我覺得益生菌做成小包裝,攜帶好方便喔,每次塞個一兩包出門工作時,看到益生菌就會提醒自己要吃了。

allbest_021.jpg 

原本我還不知道『新好益生菌』賣得怎麼樣,沒想到益生菌每次一到貨很快就會被掃光,若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https://allbestshop.1shop.tw/minfungwu

allbest_295.jpg

最後髣髣要送出兩盒給兩位髣粉們,只要在12/15~12/20在粉絲專頁,公開分享並留言,髣髣就會抽出兩位幸運兒。

一盒原價980元喔~

100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