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_183.jpg

在分享這一篇文章之前我要先做一個總結,我用了DR.WU 2020年的新出的『潤透光美白系列』後,我給保養品的評價是“一組非常好用且專業的美白產品,值得我花錢買,而且真的只要7天肌膚全面透亮,值得你們一試”。或許會有人問我說,那DR WU以前的保養品不好用嗎?不.......是我沒用過,只覺得太晚用到DR WU的產品。所以我寫文分享了,我常說我的肌膚非常敏感,可以用的保養品不多,只要我可以用的,相信很多人都可以使用。

以前年輕的時候我曾經有想過要自己研發保養品,但想到我沒有實驗室,沒有團隊也沒有金錢,所以放棄了這一個偉大的夢想,但一直以來我都有關注DR.WU這一個品牌,因為它是在台灣第一個醫美的保養品牌,品質也值得很多人的信任。我這次使用DR.WU 潤透光美白系列產品,包含 1.潤透光美白微導面膜3PCS(2020年新品)、2.潤透光美白精華液35ML(2019出的喔)、3.潤透光密集淡斑精華20ML(2020年新品)。使用結果大家記得往下看。

Dr,wu_035.jpg

上個月我看著手機的照片時,發現了下面這一張照片,在有化妝的情形下我的肌膚看起來非常的糟糕,泛紅、小黑斑、暗沉,都看得非常清楚,那時我媽還跟我說,妳都這年紀了皮膚還不保養,看起來顯得有點老氣了,我真不敢相信“老氣”居然會用來形容我,太不可思議了,回頭我想了想也是,肌膚看起狀態不好,真的很容易看得出年紀。

4.jpg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做基礎保養要做好,於是我注意到DR.WU在去年有出新的潤透光美白系列,他們獨家的「潤透光美白配方Glutalight™」,裡面添加了美白針明星成分『穀胱甘肽』,搭配維他命C醣苷(AA2G),從源頭打擊黑色素,還有維他命B3、B5、B6、水飛薊植萃與日本專利小分子玻尿酸,美白同步保濕,因此讓我選擇它。另外最讓我喜歡的是適用於任何膚質,尤其像我這種敏弱肌的人也適用,且這一系列的產品含有溫和的配方,不管是白天、晚上或是美容過後用不會有反黑的情形,我想可以達到這一點實在很厲害。

Dr,wu_131.jpg

平時使用的時候,請依據以下步驟,洗臉→化妝水→面膜→精華液→淡斑精華→乳液。
【潤透光微導美白面膜3PCS】,主要是美白用。
適用在所有膚質,尤其是有暗沉與膚色不均肌膚。

Dr,wu_052.jpg

主要成份:穀胱甘肽、維他命C醣苷、維他命B3、B5、B6、水飛薊植萃、煥顏更新寡肽、釀酒活性酵母、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

Dr,wu_053.jpg

這個面膜我覺的很厲害的地方是,他的面膜有承載25ml的美白精華液,所以敷面膜一片等於注入了1.5瓶的美白精華,即使我什麼都沒有擦只要敷上面膜,感覺肌膚超保濕且肌膚也會提亮。

Dr,wu_163.jpg

我一直覺得好的面膜除了敷起來肌膚要有感覺外,面膜材質也是很重要,這一片面膜敷起來的感覺是親膚且輕盈,敷上面膜後我還可以去做任何事,有時還會忘記自己臉上還有面膜。

Dr,wu_170.jpg

敷完臉拿掉面膜後,可以感覺到臉有滿滿的精華液且不粘膩、好吸收。

Dr,wu_176.jpg

我只能說用完DR.WU的面膜有點讓我感覺到驚豔,好用不用說。總結我覺得DR.WU的面膜有幾點優勢:1.面膜的精華液的量做的剛剛好 2.精華液是非常好吸收的3.面膜很敷貼臉部,延展性很好。

Dr,wu_180.jpg

【潤透光美白精華液35ML】,主要是速效美白。這也是用完覺得很喜歡的產品。
1.UrCosme (@cosme TAIWAN)網友評鑑美妝賞,精華液新秀賞。
2.成分有添加高濃度美白成分,一次提升白皙度、光澤度、淨透感、水潤感、均勻度。
3.適用在各種膚質,且極度需要美白的人使用。
4.不含刺激性及光敏感成分,敏弱肌也能安心用,白天使用也不怕反黑。
DR WU有做消費者試用產品的功效性實測:7天快速感受臉部提亮 28天黑色素-23%,膚色變白皙超有感。

Dr,wu_041.jpg 

主要成份是如下,可能很多人不太知道成分是在做什麼?我在這邊整理一下:
日本專利穀胱甘肽:有高抗氧化性有效提亮膚色。
維他命C醣苷:長效抑制黑色素生成。
水飛薊植萃:修復提升防護力。
維他命B3、B5、B6:抑制黑色素傳遞,舒緩保濕。
日本專利小分子玻尿酸:長效補水並深層修復乾燥肌膚,美白同時保濕,肌膚水嫩透亮。
微分子乳油木果萃取:富含維他命E有效潤澤滋養肌膚、回復肌膚彈力。

Dr,wu_044.jpg 

我以前使用保養品都很注意保養品的使用方式,所以我自己用的保養品有分白天或是晚上使用的保養品,因為我擔心我若使用不當可能會導致肌膚變得更糟糕且反黑,尤其是如果有做醫美療程後,『醫美護理師都會強調不可以使用美白產品喔,不然皮膚會反黑喔,如果不會看成分就所有的保養品都不要用喔,但記得要保濕』,每次我只要聽到這一句話,我就想說那到底要不要使用化妝品保濕,於是一律都不用最安全,但肌膚就會變得超級乾,所以我看到這一罐的時候,真心覺得是我的救星,只要使用這一罐我根本不需要擔心,我白天晚上都可以用,真的太實用了。

Dr,wu_083.jpg

【潤透光美白精華液35ML】精華液屬於偏液態質地,每天早、晚各擦一次,每次使用時壓1-2下約一塊硬幣大小,均勻塗抹在整個臉部。

Dr,wu_134.jpg

我在拍這一系列的照片時,我已經使用這一個產品兩星期了,而且要這麼近的拍照加上打光拍照給大家看,其實壓力挺大的簡直是照妖鏡。但我用了精華液大約七天後肌膚就提亮很多,這一張照片是使用兩星期後拍的,其實看照片就知道白到看得見,所以我才敢拍照給大家看。

Dr,wu_150.jpg

擦完這一罐不到一分鐘後拍的照片,精華液超級好吸收的,自己看自己都覺得怎麼會白這麼多。

Dr,wu_154.jpg

【潤透光密集淡斑精華20ML】主要用來極速淡斑及美白,針對肌膚的斑點,局部暗沉、斑點及小瑕疵能有效淡斑。
我自己使用完,建議如果有買潤透光美白精華液,若搭配潤透光密集淡斑精華,淡斑效果會更好。
一樣有美白針明星成分「穀胱甘肽」注入,添加獨特煥顏更新寡肽,及專利乙基維他命C,精準阻斷黑色素形成,瓦解頑強黑斑。功效性實驗結果也很厲害,28天深層斑點-7%、淺層斑點面積-17%,淡斑超有感!

 Dr,wu_046.jpg

主要成份:穀胱甘肽、維他命C醣苷、乙基維他命C、煥顏更新寡肽、維他命B3、B5、B6、水飛薊植萃、小分子玻尿酸。

Dr,wu_051.jpg  

 這一瓶質地有點像輕乳液,每天早、晚各擦一次,每次擠出適量塗抹及暗沉地方塗抹即可,但我覺得我全臉有很都小斑點且暗沉,因此我都是很豪氣的全臉塗抹,沒在客氣的。

Dr,wu_148.jpg

沒想到用到現在肌膚好得不得了,天啊~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Dr,wu_149.jpg

總結:如果要我比較要買那個比較好,我建議潤透光美白精華及潤透光密集淡斑精華,可以一起買每天使用美白及淡斑比較快,當然如果有敷面膜美白效果更好,畢竟這三件產品專用在美白及抗斑用的。
現在這裡有特價→https://www.drwu.com/l-7jpr
潤透光美白精華15ML 特價$699活動 (原價$900)
潤透光密集淡斑精華20ML特價$999 (原價$1200)
潤透光微導美白面膜3PCS特價$499(原價$599)

Dr,wu_181.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