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promise_073.jpg

年輕時不懂得要保養自己的健康,每天日積月累的工作讓我覺得體力越來越不好,以前在醫院時醫師就常跟我說生活要補充B群,我也知道B群的好處也常常買給家人吃,當時候的我都覺得我這麼年輕根本不需要,但是年紀越來越大體力真的大不如前,加上看到我的人都說我氣色很不好(我還自以為是我太白的關係),直到我常常感覺做事心有餘而力不足,整天覺得眼皮都好重、有時常常眼冒金心,我就開始自覺我平常的營養素根本攝取不夠。於是我到這幾年才一直都有持續補充維生素B群的習慣,而且不間斷。所以我常說B群補充不是年紀大或是有需求的人的專利,而是要從年輕保養身體才能健健康康的,照顧自己及照顧好家人比買任何保險還重要。

最近我都吃『realpromise宇晟生醫』的『馨萃綜合B群』,會吃這一個品牌的原因是,它是台灣有專業醫療團隊的背景所創立的品牌,使用活性成分、高純度的品牌原料,堅持不使用防腐劑,人工色素、香精等原料,連一般有色或白色膠囊的二氧化鈦著色劑也堅持不使用,曾擔任過護理師真的就會知道這些有多重要,因此近年來有許多醫療專業人士及營養師都非常推薦呢!現在加入會員輸入我的折扣碼【MF050】滿千再折150元唷!而且以前realpromise宇晟生醫的產品主要僅在專業醫療院所販賣,現在網路上就能買得到,真的好方便喔。

Realpromise_014.jpg

我目前常吃的營養品有兩款,第一款是『馨萃綜合B群』,這一款所有男生、女生及孕媽咪皆適用。

Realpromise_037.jpg

『馨萃綜合B群』一罐有60顆,每天吃一顆就足夠了,這品牌的優點是使用活性B12配方,含最完整的十大類的B群配方,包含膽鹼與肌醇,重點是市面獨家兼具第四代專業活性葉酸與活性B12的頂級長效的B群配方,經研究實證有更好的活性能保存於體內更長的時間,體驗下來很有感,這就是我選擇它的主要原因。

Realpromise_018.jpgRealpromise_019.jpg

『馨萃綜合B群』是做成膠囊狀的,沒有使用人工色素及滑石粉等化學成分,讓消費著吃得比較安心。

Realpromise_023.jpg 

有些人很怕B群的味道,但是宇晟生醫的B群味道跟別家相比,我老實說的確減少了很多。

Realpromise_057.jpg

我家的B群是放在廚房的櫃子上,每天一早我就會拿一顆使用,維持我一整天的體力。

Realpromise_116.jpg 

第二款是『馨韻鐵膠囊』,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罐產品,之前我氣色很差到醫院抽血檢查,檢驗出來結果還真的讓我嚇一跳,因此回來之後我除了補充B群外,還額外補充鐵劑,但家裡的瓶瓶罐罐真的很多,少拿一罐就少了補充,所以我非常喜歡『馨韻鐵膠囊』的設計,我需要的成分裡面都有,真的太方便了。

Realpromise_069.jpg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自己身體有需要額外補充鐵質的情況,但大家知道嗎?這是全世界營養失調的第一名,像我最常見的狀況是常有眼前一片黑,眼冒金心,需要身體維持不動的姿勢才會改善,另外我覺得可能跟飲食習慣也有很大的關係,包括喝咖啡、茶都會導致體內對鐵的吸收變慢,加上女生又有生理期,因此女性更需要鐵劑的補充。有些人會說鐵可以從飲食中補啊,我要說的是當然可以,但鐵的食物大多內臟或是紅肉比較多,因此像我這些食物都不吃的話,根本無法補足,所以對我來說保健食品對我來說還是比較方便的。

Realpromise_132.jpg

『馨韻鐵膠囊』有添加義大利頂級葉酸、長效形式活性甲基維生素B12,B6及鐵,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維生素C促進鐵的吸收,具抗氧化作用。

Realpromise_041.jpg

開瓶後裡面是使用法國進口的超迷你膠囊,非常好吞嚥,一天1-2次,每次一顆。另外這一罐我也推薦給孕期媽媽使用,因為在懷孕後期時胎兒會快速發展,更需要鐵劑的攝取,及早準備讓媽媽寶寶都健康,若有需要可以諮詢醫師後使用。

Realpromise_044.jpg 

『馨韻鐵膠囊』裡面的成分B6成分有助於維持胺基酸正常代謝,這也是我想要補充維生素的理由。因為輕鬆運動加上補充『馨韻鐵膠囊』讓我覺得身體代謝力upup。

JOYHUIcoffee_126.jpg

我現在交替吃了realpromise宇晟生醫的『『馨萃綜合B群』『馨韻鐵膠囊』已經快兩個月的時間,我最明顯的感覺是精神旺盛、增強體力,尤其是天旋地轉、眼冒金心的情形都比較沒有了,我自己覺得有好精神更有好氣色,重點是這裡兩款維生素都沒有什麼味道,我還挺喜歡的。還有我想有些人一定會問我說,那這兩罐建議先買那罐先,簡單的分析給大家聽。

『馨萃綜合B群』適合所有族群,尤其是吃素、每天喜歡小酌的人、忙碌的上班族、飲食不均衡或是想要維持精神旺盛的人。
『馨韻鐵膠囊』適合:孕媽咪、少吃紅肉的人、吃素的女性、氣色不好的人。

如果是買來送禮給長輩或是家用維生素非常推薦先選『馨萃綜合B群』。全家大小皆可長期使用,補充B群提升防護力! 

Realpromise_100.jpg  

以下有一些資訊提供給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全館註冊會員即享 100 元購物金
*7/10前只要輸入我的折扣碼【MF050】滿千可以再折50元!
*馨萃綜合 B 群:https://lihi1.com/B2wGe
*馨韻鐵膠囊 30 顆裝: https://lihi1.com/6F5M8
❤️髣髣準備禮物要送給大家,送出會韻佳鈣7日份體驗包(價值500元) ,共5個名額 。
活動時間是6/23~7/1請依據以下步驟,髣髣就會抽出五位幸運兒給粉絲們!
1.按讚
2.分享
3.留言或截圖你喜歡這款B群的原因。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