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ge_255.jpg  
最近在各大地區常常會看到林心如代言鳳凰電波的廣告招牌,每看到一次我就會想要去打鳳凰電波一次,總覺的肌膚還是會受到地心引力的摧殘,每天觀察臉部的肌膚,皮膚一天一天的往橫向長,皺紋當然也比年輕的時候多了許多,看了實在覺得很可怕,心想有一天我一定要來打鳳凰電波。但要去哪兒打呢?我實在也不知道,且在新聞上都很常發現,市面上很多熱門的醫美都有很多假貨的可能,尤其鳳凰電波這麼熱門,我不想花了大錢還打了一個無效的治療,於是在某一天我看到了美上美皮膚科診所YOUTUBE的頻道,每個頻道的開頭莊盈彥醫師都會說『不論你是紅豆、綠豆、大紅豆,我們會治療你的青春痘』因此我對這一句也是印象深刻,每次在看頻道的過程中,我就學到有關於肌膚治療的一些知識,其中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做鳳凰電波這一個治療時,我就看『皮膚都會有皺紋、老化、鬆弛的問題!為什麼大家都愛鳳凰電波?』這一個影片,是美上美皮膚科醫師群一起拍的,當時他們進了『第四代Thermage®FLX(Faster Algorithm Experience)鳳凰電波』時,每個醫師上陣輪流打,會不會痛每個人不一定,但看到這種實錄而且醫生都自己願意體驗了體驗打的過程才發現這影片超級真實,所以做好心理準備後,我就預約了美上美皮膚科做鳳凰電波了。

我來到診所的時候,護理人員先諮詢我要做的項目,並先填寫基本資料建檔。

Thermage_015.jpg

填寫的時間很快,只需要幾分鐘。

Thermage_019.jpg

預計幫我做治療的是蕭全佑醫師,他先幫我評估我臉部鬆弛的狀況,跟我說臉部還真的適合打鳳凰電波,臉的鬆垮程度加上頸部紋路建議需要900發數才夠,接著醫師也跟我說治療過程時若是感到痛或是很熱一定要說,當我確定清楚都了解治療過程時,就開始準備了。

Thermage_074.jpg

接著護理師幫我卸妝及做鳳凰電波前的照片。我的正臉,兩臉的法令紋及木偶紋超深的。

Thermage_042.jpg

左臉看木偶紋超清楚的,我的臉到底有多垮。

Thermage_044.jpg

左後臉完全沒有V字線。

Thermage_049.jpg

右臉還是一樣糟,但好像比左臉好一點點。

Thermage_051.jpg

右後臉,這角度的頸紋也是超明顯的。

 Thermage_053.jpg

護理師幫我敷上麻藥並蓋上保鮮膜。

Thermage_088.jpgThermage_091.jpgThermage_092.jpgThermage_096.jpg

麻藥要等大約15~20分鐘,所以我先來休息室看電視休息。

Thermage_100.jpg

在等待的過程中,護理師就先拿出『鳳凰電波』的探頭給我先看,確保是新的無拆封過的。

Thermage_127.jpg 

如何辨識探頭真偽跟治療效果有關。首先辨識真偽的第一步驟是要看包裝是否完整有沒有被拆封,原廠探頭外盒以收縮膜完整包裝,治療前向診所要求『當面拆封』,不可以重複使用也不應與他人共用。

Thermage_108.jpg

上面會寫著“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的字。

Thermage_107.jpg 

重點是thermage FLX包裝下會有寫一個『掃描辨識真偽』及防偽標籤,下面的防偽雷射標籤有“S”字母光學變焦影像,仔細看角度不同會有360度旋轉效果。

Thermage_119.jpg  

確定包膜完整無誤可以將包膜拆開。

Thermage_128.jpg

將『掃描辨識真偽』地方用硬幣刮開。

Thermage_139.jpg

刮開後會有barcode,用手機掃描QR CODE。

Thermage_143.jpgThermage_144.jpg

系統辨識真偽,可以在線上確認是不是原廠正貨喔。

Thermage_150.jpg

打開後是紫鑽探頭,是用在臉部或是身體的療程,能改善細紋、皺紋及緊實肌膚。

Thermage_152.jpg    

 這一台就是傳說中很貴的鳳凰電波。

 Thermage_154.jpg 

醫師會當場將原廠剛拆封的紫鑽探頭裝上機器,我的探頭是900發數的。

Thermage_158.jpgThermage_163.jpgThermage_172.jpgThermage_177.jpg

護理師幫我的臉貼上轉印紙,原本要貼全臉但在我強烈要求下,非常想要看打完後一邊臉的效果,於是我先貼完一邊後打完再貼另一邊。

Thermage_185.jpg

蕭全佑醫師開始幫我做治療囉,他說先打額頭讓我感受一下是什麼感覺,前幾發打的時候我感覺還可以,完全沒有感受到痛。

Thermage_191.jpg

打到臉部的時候,我已經開始喊疼痛了,那種感覺同時有好幾隻針戳在皮膚裡還停留大約五秒的那種感覺,天阿我開始感覺痛了。

Thermage_197.jpg

那時候我的治療強度已經到達了3了,醫師跟我說受不了疼痛他會將強度往下調,雖然治療過程我還是覺得痛,但是覺得這種痛我是可以忍受的。想到要美於是我就忍著打下去了。 

Thermage_231.jpg

打到側臉骨頭較突出的時候,真的還蠻痛的,連我這麼可以忍受痛的人都鬼吼鬼叫了,連莊盈彥醫師都來看發生什麼事了。

Thermage_224.jpg 

打到下頷骨部位時真的好痛,簡直是花容失色。

Thermage_237.jpg 

這種痛感覺針針入骨,但想到臉部會變緊實,我忍~

Thermage_249.jpg

 過程中我知道我的臉有發紅的情形,但真的沒有感覺很熱,主要還是痛感會比較強烈,醫師有跟我說若有神經出口或是骨突處打起來會是比較痛的,這個我完全有感。

Thermage_275.jpgThermage_281.jpgThermage_288.jpgThermage_291.jpg

打完450發了,醫師大約花了40分鐘或更多時間吧,我憑良心說,其實治療時間還蠻快的,只是過程中我鬼叫一次醫師就會先休息一下再繼續幫我打,因此時間拖的比較久。

Thermage_313.jpg

打完右半邊(照片的左邊)眉毛有明顯拉提,法令紋沒這麼深,不過臉感覺有腫腫的,消腫後拍照應該比較準確。

Thermage_303.jpg

接著我開始打左臉,可能我已經可以忍受這痛的強度,所以左臉的450發數,大約在20~30分鐘內打完。

Thermage_314.jpgThermage_325.jpgThermage_326.jpgThermage_330.jpg

 打完900發了,所以使用過的探頭也不能在使用了,這樣確認診所都全數打完也不是用別人打過的探頭,才能安心。

Thermage_336.jpg

打完後左臉比較紅,右臉的紅已經慢慢的退掉了。

Thermage_341.jpg  

仔細看兩邊的眉毛都上提了,法令紋變淺了。

Thermage_362.jpg 

頸部變的更緊緻,紋路也變淺了。

Thermage_364.jpg

治療結束後,整理一下儀容準備回家,醫師說兩個月後效果會更好,我也很期待。

 Thermage_374.jpg

 我是在美上美皮膚科打的鳳凰電波。 

 

Thermage_383.jpg

分享一下治療後的過程,打完鳳凰電波後的第一週,我的臉都一直有水腫的狀況,一週後開始消腫消腫後看皮膚跟打完當下差不多,一個月時自己看鏡子或是拍照時,看見自己臉上的法令紋變淺了,兩側嘴邊肉也上提了,而且還有V字臉出現了,感覺超級開心的,沒想到鳳凰電波的效果這麼好,所以我現在更期待第二個月後的樣子,也計畫著明年再來打一次。

Thermage_413.jpg

感覺我會愛上鳳凰電波這個療程,真的讓我變年輕了。

Thermage_405.jpgThermage_407.jpg

以上若有問題,可以到美上美皮膚科官網:https://www.drxmedgroup.com.tw/

美上美皮膚科-鳳凰電波網址:https://www.drxmedgroup.com.tw/laser-phototherapy/lifting/thermage-flx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