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76

最近一直都好忙,除了忙著拍照外,有很大一部份的時間都在看房子,因為我想要來買房了,但是看到房子的價格都有點嚇到人,感覺要不吃不喝30年我才能買得起的感覺,而且最近可能真的太忙了,覺得身體,心裡都很累的感覺,好想好好的休息就去了北海岸,開車沿著北海岸的途中,看到有山有水的景色,頓時讓我的壓力少了許多,當天入住的是和昇會館,入住時看到房間讓我驚呆了,房間有大量的落地窗設計,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海邊的風景,坐在床上發呆了一會兒,想想這不是自己心中一直想要的家嗎?但這不是我家是一家飯店,一家景觀的主題餐廳。髣髣Fung Fung

北海岸和昇-石門旗艦會館官網:http://flagship.sunrise-inn.com.tw/

地址:253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1-25號;電話:(02)2638-2233

這間飯店每間房型設計的都不同,但我住的這間房型裡面大都為水藍色設計而且很明亮,所以住在這裡非常舒服。

DSC01718

 

房間分了四個區域:客廳、房間及小客廳,另外衛浴間是獨立出來的。

DSC01721

 

在房間的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

DSC01720

 

外面下著大雨還是感覺很美!

DSC01713

 

這個小桌子我很喜歡,外來家中也想要有這種桌子!

DSC01722

 

我在這個小客廳,看完了一本書。

DSC01709  

 

客廳沙發椅背後,可以看到整片的綠色的小山坡。

DSC01724

 

衛浴是乾濕分離!

DSC01702

 

來有一個很大的浴缸可以泡澡,但白天泡澡時記得要拉上穿廉喔,不然會被看光光。

DSC01704  

 

隔天,我睡到五點多左右時,我翻了個身結果跌到床底下,痛的我躺在地上爬不起來,當時眼睛打開時天已經亮了,再過一小時也睡不著所以我就打開房間小陽台的門,走到陽台吹著海風聽著海浪打上來的聲音,覺得如果這是自己的家就好了。

DSC01745

 

往另一邊看,有教堂式、風車等的裝置藝術。

DSC01746

DSC01747

DSC01748

 

晚上的飯店外觀好美麗,他是一個遊輪的設計!

DSC01732

DSC01734

 

我晚上還特地在這裡逛街散步好久!

DSC01735

DSC01737

DSC01738

DSC01740

DSC01741

DSC01744

 

你多久沒放假了,來北海岸走走吧!

DSC01761 

DSC01762

DSC01763

 

這家飯店的房間數不多,但是飯店一樓是一家餐廳,中午過後遊客會很多,很多人會特地開車來這裡吃下午茶,看著海聊天~

DSC01765

DSC01766

 

這一張就是我從床上跌下來後睡不著,下去走走拍的,外面都沒什麼人,感覺這片大海、土地都屬於我的,超舒服的!

DSC01770

 

早餐是三明治。

DSC01772

北海岸和昇-石門旗艦會館官網:http://flagship.sunrise-inn.com.tw/

地址:253新北市石門區中央路1-25號;電話:(02)2638-2233

 以上是髣髣的介紹,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讚喔!

 

訂閱髣髣部落格

 

FB:護理師髣髣愛漂亮

 

instagram:minfungwu

 

G+:白衣天使髣髣的秘密花園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