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e_012.jpg

每次只要跟女性朋友見面,每個朋友老是跟我說妳看起來永遠都這麼年輕,每次聽到這一句話總是讓我心裡挺開心的,有一天我朋友到我家,發現我家地上好多落髮,她就提醒我說要注意頭皮保養了,頭皮及秀髮其實可以看出一個女人的年紀,從那時開始心裡開始有一點心慌慌,於是我來了施舒雅美容世界台南店,台南店在新光三越已經超過10年歷史,而且最近又重新開幕,這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家店,只要想到要放鬆我就會想到施舒雅SOCIE,我身邊的好多同事及朋友都有在這裡買課程,只要一有時間就會來這裡做保養,這一次我選擇了『RF頭皮賦活保養課程』,因為朋友的一句話,頭皮及秀髮的健康可以看出年齡,於是讓我重視它的重要性,以前我常忽視頭皮及秀髮這一塊,但是隨著年齡越來越大,用腦過度、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空氣不好紫外線頭皮,使我的頭皮變得很不健康,慢慢的我發現我的頭皮屑變多,也開始有落髮的情形,這不得不讓我注意頭髮的清潔與保養,所以這一次特地來做『RF頭皮的賦活課程』。

選擇施舒雅SOCIE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是我覺得它是台灣美容界的先驅,是從日本到台灣展店的美容保養的專賣店,到現在店已遍佈到台灣、上海、巴黎等共有150家,每個美容師的技術都會跟日本同步,重點是美容師都各有專精的科別(臉部、身體、頭部、手足等等),最厲害的是專業的手技是一般店家無法比的,加上施舒雅SOCIE擁有頂級服務,品質一定,所以我自己個人非常喜歡。

socie_021.jpg

每個人進來店裡面諮詢師都會諮詢每個人的需求,填寫個人的問卷,給我專業上的建議。

socie_036.jpg

我最喜歡的是隱私部分,施舒雅有專屬女性的更衣室。

socie_055.jpg

裡面除了有屬於自己的櫃子之外,還有梳妝的空間,檯面上放滿了保養品及化妝品,在療程過後不用帶任何東西就可以在這裡一次保養、化妝然後回家。

socie_061.jpgsocie_132.jpg

梳子都放在紫外線消毒區裡,讓我使用起來很放心。

socie_065.jpg

施舒雅SOCIE裡面還有淋浴間及三溫暖烤箱,如果不說我都還以為我在日本做SPA。

socie_131.jpg

另外還有寬敞舒適的休憩大廳,如果累了可以在這裡喝杯茶,看個書,心靈整個都會變得很放鬆

socie_072.jpg

有個人椅、沙發、書櫃上還有書籍可以閱讀。

socie_079.jpgsocie_091.jpg

 很多人可能會想說施舒雅是不是只有女生可以做課程, 其實施舒雅區域規劃的很好,在男性止步外的區域還設立了一間男性個人及夫妻可以一起做的課程的美容室,每間裡還有獨立的衛浴室,真的好貼心。

socie_114.jpgsocie_117.jpg

我換完衣服之後,我先到休憩大廳休息。
接著美容師就先端上了一杯茶先給我喝,跟我解釋課程的步驟。

socie_102.jpg

socie_148.jpg

頭皮檢測是利用檢測儀器分析頭皮狀況、頭皮角質、毛穴狀況、頭髮細緻度、頭皮血管裸露程度等。

socie_150.jpg

好的頭皮健康程度最好是五級,但是我測出來的結果是兩級,其實我看到頭皮的狀況我還有點驚訝,因為我一大早起床還有洗過頭,沒想到專業儀器一測才發現我的頭皮屑還蠻多的,有阻塞毛孔的情形。正常一個毛囊會長出3-4跟頭髮,但是我的毛囊現在只剩1-2跟頭髮,難怪我發現最近掉髮的速度越來越快,也越來愈多,根本原因就是頭皮已經變得不健康了。

socie_182.jpg

我發現施舒雅SOCIE每個獨立的美容室門上都有名字,跟日本一樣。

socie_139.jpg

我的房間是專門做頭皮護理的房間,椅子是可以坐著跟躺著的高級舒適的椅子,美容師說整個療程我都不用起來,因為椅子轉個方向就可以洗頭了,真的是符合人體工學所設計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看出施舒雅有日本人做事的用心。

socie_141.jpg

『RF頭皮賦活保養課程』是使用法國頂級沙龍護髮RF荷那法蕊的產品。

socie_144.jpg

我一坐上椅子的時候,美容師先幫我保養手,並幫我按摩手部先讓我放鬆,光是手部按摩的手技有推拿、指壓及按摩指尖。

socie_186.jpgsocie_200.jpgsocie_191.jpgsocie_192.jpg

我躺平之後,美容師做了(舒放嗅吸)的一個動作,美容師雙手先抹上精油,放在我的鼻口上方並引導我進行嗅吸,這時候我聞到淡淡的清香味非常的舒服,身體開始有一點點放鬆的感覺。

socie_217.jpg

然後開始幫我按摩我的前胸跟肩頸部分。

socie_221.jpg

這個舒服又深層的按摩,加上變個不同部位都有不同手法,緩緩地、慢慢的深層柔按及拉提,舒緩了我最近緊繃的肌肉,讓我身體變得更放鬆了。

socie_227.jpgsocie_230.jpgsocie_238.jpgsocie_245.jpg

接著美容師,使用紫苑草舒緩精油,擦起來涼涼的,美容師說這能使頭皮瞬間清涼改善頭皮緊繃不適。

socie_282.jpg

頭部的手技我自己有感覺更多種,還有帶到頸部的按摩,自己算一算至少有6-7種手技以上。

socie_287.jpgsocie_307.jpgsocie_314.jpgsocie_328.jpg

然後塗抹白千層去角質精華抗頭皮屑的產品幫我去頭皮的角質。

socie_345.jpgsocie_347.jpg

並配合『魔幻霧氣儀』,在溫熱中去除毛孔堆積的角質。

socie_362.jpg

我當時在使用『魔幻霧氣儀』時,感覺非常的舒緩及放鬆,因為這機器是結合溫度及濕氣,這整個髮浴加上頭部及足部按摩的過程,按摩手技方法有指壓、指腹、揉捏、抓握、畫圈....等等,實在太舒服了

socie_369.jpgsocie_378.jpg

洗頭部分是使用紫苑草舒緩髮浴幫我洗頭,洗頭時魔幻霧氣儀也一直持續在使用著,這樣不但能溫和清潔的,也能強健髮絲維持頭皮健康

socie_442.jpg

最後以紫苑草舒緩凝露按摩、滋養、鎮靜頭皮,並在髮梢上抹上了雪亞脂極致賦活夜霜修護受損頭髮。

socie_507.jpgsocie_497.jpg

然後美容師將我頭髮整個包住做毛囊護理,這一個護理有一個好處,能適度打開鱗片,讓護髮劑滲入毛髮深層部位,並能急速冷卻收縮毛麟片,鎖住蛋白質保持秀髮亮麗。

socie_501.jpg

整個頭部洗完後,覺得好舒服。

socie_511.jpg

我坐了起來後美容師先用精油幫我肩頸跟背部按摩。

socie_518.jpg

socie_519.jpg

socie_520.jpg

 然後再用熱石從我的頸部往下按摩,除了滑動熱石,加上熱石放在穴位輕輕地按壓,哇~有種說不出來的放鬆,讓我每星期都想來做一次的感覺。

socie_526.jpgsocie_523.jpgsocie_529.jpgsocie_537.jpg

最後做完整個『RF頭皮賦活保養課程』的課程後,用頭皮檢測儀器幫我做檢測,發現毛穴及頭皮的狀況都變得非常的乾淨。

socie_560.jpg

原來給施舒雅SOCIE做課程,整個過程我感到舒服、安靜、放鬆,真心感覺女性要常常寵愛自己,身、心、靈都放鬆了,壓力也跟著減少了。

socie_565.jpg

socie_564.jpg

做完後,我非常推薦『RF頭皮的賦活課程』這一個課程,因為做完之後,頭皮檢測從需要護理的程度,變成良好,簡單來說做了這一個課程後,我頭皮變得好乾淨,感覺頭皮會呼吸。

socie_569.jpg

課程結束後,換完衣服走出來,桌子上已經放好一杯茶及甜點(綠豆湯)給我品嚐,超貼心的服務。

socie_576.jpg

雖然這一次的甜點是綠豆湯,但是我覺得甜點及茶都是有為女性朋友設計過的,因為吃起來不甜膩,我喜歡。

socie_572.jpg

施舒雅是目前在台灣我覺得最有規模,服務品質達到一定的水準,美容師的專業性及手技部分,都讓我覺得不得不稱讚她們的地方,我這一次來的是台南店,台南店重新開幕有全新的空間及服務,值得大家去體驗看看,絕對會讓女生們感受到頂級服務,女生真的要偶而寵愛一下才行。

施舒雅官網: https://goo.gl/1c97Tf

課程優惠: https://goo.gl/UUw8SX 

 socie_005.jpg

喜歡文章的人髣髣送超出一位日本LITS幹細胞夜間美容液,我自己也超喜歡的。

活動時間:12/4~12/9

活度辦法:1.粉絲團按讚+截圖或留言在粉絲團的這一則文章下面,說出你完這一篇的感想(不可抄別人的,也不要截圖別人的照片)@一位好朋友

另外喜歡髣髣平時生活的動態,可以加入髣髣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fungwu/

幹細胞美容液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