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e_269.jpg

每個人常跟我說一樣是40歲為何我的的肌膚亮到看得見,其實我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越來越注重肌膚的保養,當然有時候也會偷懶一下忘記保養,但若選對適合自己年齡的保養品,就算一兩天忘記保養,肌膚也會保濕跟滑順。FORTE是台塑生醫公司旗下的專櫃保養品牌,保養品皆通過長庚醫學團隊有效性測試及皮膚醫學專家試用,所以使用FORTE的保養品大家可以很放心。這一次我使用FORTE的保養品後,感覺是怎麼可以這麼快吸收,快到我想拍個照片都來不及,真的太讓我驚豔了,而且依據1.異黃酮肌活前導露2.異黃酮豐潤柔膚露3.異黃酮EGF賦活雙精粹4.異黃酮豐潤滋養霜的順序逐步保養後,肌膚會很明顯的感到明亮、保濕,細紋變得比較淡,就算兩天沒擦保養品還是會覺得保濕度夠、不乾燥,素顏出門肌膚不會暗沉,不用上妝也能快速出門。

通常女性更年期落在45~55歲之間,除了多少都有熱潮紅、盜汗及失眠的問題,其中最明顯的就是皮膚會有變化,例如:皮膚變薄、乾燥、皺紋增加且缺乏彈性,在停經的前五年,皮膚會流失30%的膠原蛋白,當皮膚彈性降低,細紋增加,肌膚代謝變弱,會有較多的老廢角質堆積,讓肌膚看起來暗沉,甚至影響保養品的吸收,因此,我這次選了異黃酮系列來使用。

Forte_008.jpg 

台塑生醫為了照護這類族群,今年研發了『異黃酮肌活前導露』,減緩肌膚老化症狀,提升保濕讓肌膚有滑順感。

/tmp/phpq1n3mn  

『異黃酮肌活前導露』外包裝的瓶蓋是紫色的。使用前記得先將臉部用洗面乳清洗乾淨,臉部擦乾後還有一點點水份時,是這一罐擦的最佳時機。

 Forte_020.jpg 

『異黃酮肌活前導露』擦在臉上有代謝、軟化角質的作用,使用完也不需要再將前導露清洗乾淨就能再用下一罐保養品開始保養。

Forte_123.jpg

『異黃酮肌活前導露』裡面呈現透明精華液,擦在手上不到10秒就馬上吸收。

Forte_126.jpg

若擦在臉上一次大約擠出五塊硬幣大小的精華液在手上,再擦上全臉即可,不過我自己在使用時都會多按壓幾下,除了臉部要保養之外,頸部、耳後及胸前我也不會放過保養。我記得連續使用第二天的時候,臉部開始呈現微妙的反應,臉頰有一點點微紅但不是很明顯,也不會有刺痛感更不像過敏,肌膚摸起來平滑且很保濕,我繼續使用到第五天後,肌膚好像煥膚一樣,變白了且肌膚還是很保濕。於是我去了解保養品成分,裡面有:大豆異黃酮、紅花苜蓿、野葛根精萃,有富含植物性抗老能量成分,它能維持肌膚的彈性;加上聚繖岩薔薇精萃、藍鳥木槿精萃,能提升代謝力,恢復肌膚的修護能力,我想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完會有一點點微紅的原因。除了有以上的成分,裡面也添加了海藻玻尿酸及甜菜根精萃,能減少肌膚水份流失且長效保濕,帶給肌膚滑順感。現在已使用三星期了,肌膚都沒有微紅狀況,反而越用肌膚越好!

 Forte_222.jpg

用了『異黃酮肌活前導露』後,肌膚最有感的是保濕,就算兩三天不用也覺得肌膚很滑順,現在我都是每天早晚都會使用FORTE『異黃酮肌活前導露』加上『異黃酮豐潤系列』的保養品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Forte_227.jpg

第二瓶是 『異黃酮豐潤柔膚露』這一罐是針對熟齡女性肌膚所設計的抗老配方,添加植物能量的大豆異黃酮、紅花苜蓿、野葛根萃取、燕麥葡聚醣、秋葵精萃,其珍貴的植物性能量成分,能調理柔潤肌膚,保持肌膚緊實彈性,長效保濕。

/tmp/phpnmTvBB

這一瓶的瓶蓋是透明的,所以拿的時候也能區分出是『異黃酮豐潤柔膚露』

Forte_019.jpg

『異黃酮豐潤柔膚露』『異黃酮肌活前導露』類似,一樣能長效保水,但『異黃酮豐潤柔膚露』有點像是化妝水的概念。

Forte_130.jpg

柔膚露裡面也是呈現精華液透明狀,推開之後擦起來也是很好吸收。

Forte_131.jpg

這一罐使用後的,非常像『異黃酮肌活前導露』的感覺,因為都是透明的精華液很難分出不同之處,擦在臉上的感覺也非常類似,但其實是不一樣的東西,一個像是做好基底保養,將肌膚做代謝跟保濕,一個像是化妝水的作用加強保濕讓肌膚緊實,所以同時間使用下保濕效果是加倍。

Forte_215.jpg   

前面兩瓶主要是代謝跟保濕,而第三瓶『 異黃酮EGF賦活雙精粹』是修復功能。

Forte_023.jpg

『異黃酮EGF賦活雙精粹』獨家複合EGF高效抗老配方加上富含異黃酮珍貴植物能量成分,保養品細心的精密封存於EGF精華與異黃酮精粹兩管,以保存配方各自的濃縮純粹度,於雙管按壓後啟動融合 ,這樣的保養瓶設計,也是我用眾多保養品這麼久,第一次接觸到使用雙管複合式的設計,所以感覺這樣的設計很用心!

 Forte_031.jpg

『 異黃酮EGF賦活雙精粹』主要的成分有EGF及玻尿酸,擠出來看起來像是有乳液加上精華液的兩種精華液,我記得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擠出來有點像油水分離的感覺,當下還以為是沒有搖勻嗎?其實用了之後才知道它是雙精粹,因此擠出在手裡時會看到兩種精華液設計,不是設計不好,是設計太過用心加上是雙管的設計,所以在同一瓶裡面能看到兩種保養品,擠出來的時候,只要輕輕的將雙精萃推開搖勻,呈現白色乳液狀就可以抹在臉上了。

Forte_135.jpgForte_179.jpgForte_181.jpgForte_182.jpg

擦起來後臉透亮了起來。

Forte_238.jpg

第四瓶是『異黃酮豐潤滋養霜』這罐是鎖定熟齡肌三大問題,以盈奢細緻的質地結合多款植物精萃,直達肌底作用,膨潤緊實肌膚,重現彈潤美肌。簡單來說『異黃酮豐潤滋養霜』是鎖水、滋潤用,我覺得這一罐很適合肌膚非常乾燥、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或是於冬天使用。

Forte_034.jpg

裡面是霜類設計,因此使用時只要一點點就能塗抹全臉,且延展性超級好,用量非常省。

Forte_043.jpgForte_148.jpgForte_254.jpgForte_258.jpg  

使用『異黃酮豐潤滋養霜』後,覺得這一罐滋養霜也是超級好吸收,這跟一般的霜類很不同,一般使用霜類的產品通常都會覺得過於滋潤,也不易吸收,隔天也容易長痘痘,但『異黃酮豐潤滋養霜』是好用的,使用後不會覺得臉上過油,隔幾天也不會長痘痘,且肌膚還會感覺到很滑順,所以我自己也很喜歡,現在天氣這麼燥熱,讓我每天都覺得我一定要擦到這一罐保養品才行。

Forte_261.jpg  

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保養要越年輕越早保養越好,才能維持年輕時肌膚的彈性。老實說我以前年輕時覺得自己的肌膚很好,因此都不用保養品的,直到現在回顧以前的照片時,真的不得不說以前自己是那來的自信?說自己肌膚好!現在四十歲跟比二十幾歲相比,我不得不說現在看起來真的比較年輕,所以我真心覺得保持年輕最好的方法,除了生活作息要正常外,不外乎的就是好好的保養肌膚,才是抗老的不二法門。台塑生醫FORTE『異黃酮豐潤系列』保養品,好用是毋庸置疑的,且北中南皆有百貨專櫃可以親身體驗,這款保養品非常適合40歲以上的年紀使用(35歲開始用更好),每天保養肌膚自己最有感,真的好到效果都看得見,不用化妝也能自信出門。


週年慶期間加入台塑生醫官方商城會員可享新品9折優惠,輸入折扣代碼:「HAPPY200」再折抵200元!
台塑生醫官方商城https://reurl.cc/7oppqb
網購通路
MOMO : https://reurl.cc/j5MGrZ
東森網購通路https://reurl.cc/VXp1m5

 

Forte_268.jpg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