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11    

最近我好像成了粉絲的專業咨詢師了,因為我最近常常收到粉絲或是朋友們的訊息,問我去日本藥妝店有沒有什麼是必買的?其中日本藥妝的綜合維他命是大家最常問我的,只要有人一問我去日本要買什麼維他命,我一定毫不猶豫回答Chocola BB系列的綜合維他命,因為髣髣本身是護理師,所以在保健食品的選擇上也會比較要求,Chocola BB系列是由Eisai藥廠出的產品,這家公司從1941年到現在已經有75年的歷史,主要出產的產品分為兩大系列,『醫療用的藥品』及『藥妝品』,所以我一直認為藥廠製造在品質管理及製成一定會比一般的只製造食品的工廠還要嚴謹許多。另外Chocola BB系列的維他命,有女性最喜歡的養顏美容效果還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所以我每次去日本一定會帶回幾罐的是Chocola BB系列系列的維他命回來自己吃,或是給媽媽當伴手禮用。

這次髣髣從日本帶回來的Chocola BB有兩種,一種是Chocola BB Lucent C,一種是Chocola BB Collagen,以下來跟大家說這兩種有何不同。       

 IMGM2393.jpg     

 Chocola BB Lucent C 為藍色包裝,因為它含有高劑量的維生素C 600毫克和半胱氨酸L- cysteine 240毫克,比起台灣賣的維他命,Chocola BB Lucent C的劑量稍微高一點,所以每次到日本我就一定會買這一罐回家!而Chocola BB Lucent C主要成分有維生素B2、B6、菸鹼酸等維生素B群及維生素C、維生素E和半胱氨酸L- cysteine。大家如果不知道維他命的作用是什麼?上網收尋一下都會有。髣髣在這裡有稍微整理一下作用,維生素B2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健康;維生素B6可以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菸鹼酸可以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的健康;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具抗氧化作用;維生素 E可以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簡單來說Chocola BB Lucent C是針對美肌的保養,也就是說長期防曬做的不好的人可以使用這瓶看看。

1

 

前陣子大家記得我有一段時間曬的蠻黑的,不過現在就像以下這張照片一樣,這時間不到半年,感覺自己變好美!

 IMGL3968.jpg   

 

Chocola BB Collagen,我都說這罐吃了會變美,因為這一罐含有低分子600mg的膠原蛋白膠原蛋白膠原蛋白,自己覺得很厲害所以要大聲說三次。女生年紀越來越大身體的膠原蛋白會隨著年紀增加而遞減,雖然可以從飲食補充,但常常會有不夠的情形,因此想變美的就可以使用這一瓶Chocola BB Collagen,主要成份有維生素C、B1、B2、B6、菸鹼酸、泛酸及膠原蛋白等7大美容保養成份,而且膠原蛋白是屬於低分子會比較好吸收,因此髣髣也很喜歡這一瓶。

2

 

我常常工作滿檔及熬夜,加上都以外食居多很難均衡飲食及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因此我現在都很注重身體的保養補充一些綜合維他命維持身體所需。

DSC01344

 

很多人都到邁入老年時期的時候才會開始補充綜合維他命,髣髣建議不需要等到老年時期才開始補充,只要飲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吃進去的食物也不一定能吸收,因此如果有這種情形的朋友建議早早補充維他命,才能做好身體保養,維持有好的體力!

 IMGM2479.jpg

IMGM4773.jpg  

 

以上髣髣介紹的Chocola BB Lucent C及Chocola BB Collagen,兩種都是以維他命B群作為基底,維生素B1、B2、菸鹼素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健康。

Chocola BB Lucent C還有高劑量的維生素C 600毫克和半胱氨酸L- cysteine 240毫克(含維他命C具抗氧化作用),

Chocola BB Collagen還有低分子的膠原蛋白600mg(對美容及健康都很有幫助)。

 BB首圖.jpg

 8/5號前留言、按讚、分享,抽髣髣在日本買的禮物一件, 8/10會公告於此篇文章公告得獎幸運兒~

抽獎辦法如下,快來留言喔:

1.於髣髣粉絲團按讚並分享 2.於此篇部落格文章底下留言:你喜歡BB的原因是什麼?你在這篇文章停留多久時間在看?

最後記得留下您的E-mail,以方便我您聯絡~還有我都有在看大家的留言、分享喔.....

 

 

arrow
arrow

    髣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